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27 23:23:23|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45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7.20 星期日 晴時多雲轉陰雨到多雲 ……..

 

!一早天氣很不錯啊!

結果從白沙灣回來後就開始下雨了!而且還不到中午呢! …..

 

昨天下午兩點半多從沙崙回到家後一直待到五點十幾分就從出門準備赴約去跟同事們聚餐啦! …. 這次聲勢浩蕩有二十人呢 ….

 

從西門町要去捷運的路上還是有去那家賣太陽眼鏡的店家去買了兩副墨鏡,哈 …. 之前所買的都戴壞掉啦!剩下目前戴的這副囉!所以剛好有經過就去買囉!只是沒想到西門町依舊人潮擁擠啊 ….

 

搭了捷運到松江南京站沒想到才五點四十分不到啊!所以在那空檔時間就趕緊的先打鳥過關囉!就看能打幾關算幾關囉!

 

六點整大夥開始陸續入席,這次不知道是我肚子太餓還是怎樣?跟我同桌的人都覺得我好急啊!一直拼命的煮肉片啦!不過他們上菜是有點慢囉!還好這一餐吃得還算開心呢!畢竟吃到飽?真的是有吃飽飽囉!!還好這回沒吃到撐爆肚皮超難過啦! ….

 

後來自己一人去搭捷運就先到萬華夜市去買雞翅,再要往公車站的路上沒想到跑了三家才買到珍奶囉! .... 也還不到九點店家都沒備料了 ... 不過這附近的店家幾乎都只開到九點就打烊了!算是關得很早囉!

 

還好後來到了公車站很快的就有班車進站啦!當然就只搭三站就可以下車回到家了 ….

 

九點多回到家就開始瘋狂的打鳥啦!這回有兩關是真的很不好過?只是後來到底幾店累到睡著了!根本也不知道?只知道後來五點多醒來才寬衣解帶的上床去補眠啦! ….

 

本來設定七點起床的!還好這回沒多賴床就很快地起來了!不過一起床就到化妝室去蹲啦!這好像還蹲得滿久? …. 隨後梳洗整理好快才坐到電腦桌前來整理照片打日記囉!等到照片日記都傳到各部落去九點幾分就可以到床上躺著? .... 是要做仰臥起坐啦!這次終於有做了上百下之後稍微的整理一下,也打包了要去海邊的裝備,九點四十才要出門去海邊囉!

 

一出門天氣就覺得有點落漆啦!怎麼跟我看氣象雲圖跟從窗外看出去的天氣迥然不同? .... 不過卻比昨天要幸運多了!起碼這一路上都沒下雨啊!昨天到白沙灣雨勢還不小呢! ….  ….

 

到了白沙灣停車場停好機車就看到七八位喵星人都出來了!後來也陸續多出來一兩位?於是這帶來的食物很快就被分光了!不過比較安慰的是?起碼有五六位不會像小花那樣拿到食物就躲起來,吃完了再出來排隊,那五六位都會乖乖的在我腳邊安心的吃著啦! …. 知道我不會去打擾牠們囉! ….

 

因為很快的就把食物分光了!所以也才待十幾分鐘就可以回家了! …. 這次是真的要回家啦!因為都是多雲到陰的天氣? …. 還是乖乖回家比較 ….  …..

 

本來想說回到家要先幫北七跑一單的?結果從我在白沙灣要回家前就先發了訊息給他?然後回到家都未讀?再加上後來回到台北也開始下雨了!所以就不再跟他聯絡囉!下次他真想要我幫忙就讓他主動跟我聯絡囉!不用那麼雞婆啦! 

 

本來回到家是可以在十一點四十就上線的?只是因為隱約覺得肚子會作祟?所以就還是先蹲在說了!等到出來穿好衣服還是有在十二點整之前就上線囉!

 

一上線走到電梯口就接到單了!然後就開始到了大同區囉!只是沒想到接下來居然台北橋往返走三次啦! .... 這不是從延平北路重慶北路這邊送到三重去,就是從延三接到三重取餐的單啦! ….

 

後來才終於回到台北來跑囉!只是也都還是大同區的單囉!到酒泉街哈密街這邊轉囉!一直到兩點半多想準備休息了!才不接單的要回站前區來囉!然後也在站前區這邊買了晚餐就要回家去囉!

 

還好午場也跑了九單剛好七分呢!算是還可以囉 ….

 

回到家吃完晚餐後就開始看電視躺在床上昏睡了! …. 本來還想說要去整理照片打日記的?結果還一直睡到快六點半才起得來啦! …. 所以也趕緊的整理一下就馬上來上線啦!

 

還好上線後就馬上接到西門的單了!不過第一單就把我拉到錦州街合江街那邊去啦!第二單更就拉到大直了!然後再到內湖去了! ….

 

後來想說趕緊的衝回台北就先不接單囉!哪知道我一直到了慶城街也待機十幾分鐘居然都沒再給單?等我後來把手機拿出來看才知道原來被卡住了!可是我從內湖那邊一路回到復興北路來只聽到兩次通知啊!是要三次才會被卡住啦! .... 所以後來才趕緊的重新上線囉!這一上線就馬上來單了!不然我待機那段期間裡都看到四五位同業都來取餐啦! ….

 

還好一上線就馬上來單了!剛好就轉角那家烏龍麵店的單囉! .... 因為他們快打烊了!才八點半呢!也拿到他們沒賣完的幾樣炸物啦! …. 剛好可以拿來當宵夜吃囉! ….

 

再來就開始轉回到新生北路民生東路這邊轉了兩單囉!然後到九點整送到南京東路二段後沒有馬上來單就離線不跑了!

 

晚上只跑了六單囉!加上午場的九單就有十五單13.5!算是還可以囉!如果午場有再繼續多跑的話應該會更好吧! ….

 

晚上跑真的很討厭?一開始是沒有下雨的?不過跑了兩單後就開始降雨啦!然後好幾回以為雨勢都停了?準備把雨衣脫掉收起來?結果又滴水下雨啦!還好只跑兩個多小時到九點就收工離線不跑了! …. 想早點回家做功課然後早點休息囉!

 

 

今日體重測量60.5公斤至61.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