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6 22:54:33|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4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26.20  星期日   陰雨陰多雲 ..........

 

 …. 一早九點多準備出門之際真的有在下雨啦!結果中午上線跑派送發現地上都是乾的!害我對喵星人們真的有點感到很抱歉啦!我還有到樓上頂樓十一樓去看天氣確認是下雨的狀況呢! …. 只能在過兩天後好好的補償他們啦 ….

 

昨天跑完午場兩點多買完晚餐便當回家吃了之後就躺在床上睡死啦!還一直睡到五點半多才醒來啦!然後還是躺在床上看電視回魂才要來準備穿衣上線啦!

 

還好一上線還在家裡就接到單了!剛好是麥當當的單,然後還是在西門這邊多跑了一單之後才轉往他處去啦!後來也是有到了永康街附近也是有接到單啦!沒想到這邊就把我拉去永和啦! …. 後來也在永和跑了兩單居然就把我拉回台北來啦! ….

 

只是接下來八九點就變得超不好接單啦!而此時也跑了六七單啦!甚至有一次九點多在師大夜市待機十幾二十分鐘都沒單? .... 看來大事不妙?比竟再次待機的人太多啦!所以只好轉往我的超級幸運點?不過也是待機十幾分才有再接到單啦!後來跑了兩三單才又回到西區來囉!還好到了寧夏夜市有接到單才拉回到西門囉!

 

回到西門後還好有意外的又接到單啦!只是這一單就把我拉去延三夜市那邊去啦!只可惜後來跑完一直在回到西門也都沒接到單? .... 不過已經都要十二點啦!所以就跑去家樂福買東西啦!沒想到這挑完之後居然也都沒給單才離線不跑囉! ….晚上還好有跑了十一單?這樣明天才壓力不會那麼大啦!加上午場的五單十六單13.5分囉!還算是差強人意普普啦!

 

說到家樂福買東西? .... 等到挑完之後要準備結帳才發現抵用卷忘了帶出來啦! ... 壓根就忘記啦!早上才把小錢包裡的發票全都拿出來了!於是才又趕緊的趕回家拿抵用卷再趕回去結帳啦! ….

 

後來回到家就已經要一點啦!這才要來開煮雞肉跟宵夜啦!只是等到宵夜一吃完又躺在床上睡死啦! .... 後來還不小心的把鍋子打翻!? …. 害我清地板清了好久啦! …. 不過清完之後又躺在床上繼續睡啦! ….

 

一直睡到早上快九點才醒來? .... 這才去上網半個多小時把日記打完就已經是九點半了!然後就趕緊的去整理一下!準備趕著出門去海邊啦!哪知道?這要出門前才開始聽到外面有下雨的聲音啦!後來往窗外探?還到樓下去確認?甚至又跑到頂樓去看個仔細啦! .... 雖然確認下雨無誤?不過卻看到在頂樓是個超棒的賞煙火點啊!下回七夕就可以不用跑到中興橋上去看啦!在咱們頂樓是個超厲害超佳的賞煙火點啦!

 

確認下雨之後就回到房間開始要來整理照片打日記啦!只是本來還想說大概就上網到十點半就可以坐到床邊去做幾顆彩球的?結果?光是後來照片整理完就已經要十一點啦! …. 所以後來也把這三天的日記都上傳好就已經要十二點啦!所以又得趕緊的準備整理還是拖到十二點十分才上線跑派送囉!

 

還好一上線還在家裡就有接到單了!本來還在想要穿雨衣的呢!結果到了樓下看到地上都乾的? .... 讓我覺得對喵星人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 九點多真的有下雨啦 ….

 

而第一單又是新加入的餐廳呢!剛好是川菜街川菜館的單呢!而這單送往南京西路去想說應該可以去接到寧夏夜市的單吧!不過送完之後也在寧夏夜市那邊繞了一圈準備離開才接到靠近承德路口四神湯店的單啦! .... 好巧啊!去到那邊剛好遇到騎名流同事來跟我打招呼啦! … 我一直以為他是住在中永和啦!而這單送往三重後又是回到寧夏夜市來又是繞了一圈準備轉往他處才又接到同一家電的單啦! ….

 

後來這單送往環河北路二段都已經過民族西路了!又是繞了一大圈回到寧夏夜市周邊繞了一圈要離開?其實已經離開都騎車到重慶跟長安西路口啦!這才又接到也是寧夏夜市附近家樂福的單啦!後來這單就送回到南京西路西寧北路附近囉!然後一直回到西門都沒給單才離線不跑啦!午場就跑了六單4.7分囉! .... 晚上只要不凸槌打瞌睡睡死應該可以輕鬆在八點前就達標跑六單吧!

 

因為今天沒去海邊所以昨晚煮的雞翅就得買麵食加進去煮來吃啦! .... 其實是很想吃炒飯啦!所以回到西門到牛肉麵街去買小碗牛肉麵當晚餐吃啦!

 

還好吃完之後雖然有不小心的又睡著了!還好只睡了半個多小時就醒來啦!然後就乾脆坐到電腦前來上網囉!然後上網到五點四十幾分就要準備去整理整理來上線跑派送啦!結果又因為肚子有點要鬧脾氣又先去化妝室蹲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已經六點幾分啦! ….

 

不過還好才到樓下就有接到單了!還好就在漢口街的飲料店啦!而這單一開跑就給我拉長單啦!後來接到的也都是長單呢!只不過以為一開始有好兆頭後面就會都跟著好啦! …. 雖然第一單拉去雙城街也算是熱點區啦!當然也很幸運的有接到單囉!

 

不過這一單就把我拉去三重仁愛街高速公路旁啦! .... 算是很偏僻之處啦!而且送完之後我還從三重回到台北也繞去寧夏夜市繞了兩圈呢!結果還是去到永康街才接到單啦!

 

還好這邊接到的單就送到汀洲路二段啦!不過後來離開跑了一段路卻接到羅斯福路靠近和平西路口的單!沒想到這一單就拉去中和啦! …. 真的很遙遠啦!而且後來去到中和中山路三百多巷那邊又因為定位搞烏龍?結果是大水溝的另一邊啦! …. 害我在另一邊繞了好幾圈? ….

 

只是這倒楣事還不只這樣呢!後來送完回到台北有到西門,然後再到站前區?再轉到永康街?再一直到我的超級幸運點? .... 因為已經尿急了?還先跑去收狗尿尿再到幸運停車位去玩鳥待機啦!還好後來十分鐘後才終於有接到單囉! …. 還好是超好取餐的店啦!

 

後來送往民權東路三段靠近機場附近後送完走敦化轉民生東路往西,想說離錦州街不遠就想繞去試試看啦!還好才過復興北路就接到單了!幸好也有搶到順暢的綠燈可以迴轉去取餐囉!又沒想到這一單居然要送往和平東路三段已經算是快到山腳下啦! ….

 

晚上跑的幾乎都長打!最少的也九十幾!平均都一百二左右啦!不過? .... 本來預計八點可以達成的?最後還歹戲拖棚搞到九點前幾秒鐘才接到第六單啦!然後又把我推得更遠去啦! .... 只能說真是戲弄我啊!晚上一直到回到西門九點四十幾分啦!這歹戲的六單加上午場的六單,十二單就有1.2分啦! … 不過也跑得心力憔悴精疲力盡啦! …. 雖然不累!卻是很無助無奈啦! 

 

九點四十幾回到西門後吃點宵夜就要來開打日記啦!等到日記打完也上傳到各部落去剛好過十一點囉! ….

 

 

今日體重測量59.5公斤至60.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