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8 00:20:3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75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7.19  星期四  晴到晴時多雲 ..........

 

以為要變天的?結果天氣還比昨天更好呢!熱到才到八里就把厚外套脫掉了 ….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沒想到居然還有提早九分鐘下工啦! …. 我本來以為都忙到大概只有提早四五分啦! …..

 

後來下工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囉!又萬萬沒想到才六點四十一就上線囉!而且上線後才穿好衣服走到電梯口就接到單了!而這一單是支長打就送往新生南路二段去啦!

 

只是送完之後還是騎車往我的超級幸運點才在附近接到單啦!哪知道這第二單就拉去信義區松仁路啦!然後也接到信義百貨店地下樓的單啦!而且第三四單都還是同一家店的呢! ….

 

 …. 先說送那第二單好了!送到松仁路之後明明地址寫的是九號?可是卻看到根本沒開大門啦!害我用走的繞了一大圈!還得去七號那邊詢問保全才知道就從這邊進出啦!!這還不是最搞怪的? ... 那簡訊根本就發不出去無法顯示內建的訊息跟打電話啦!然後軟體上的電話每打響了幾聲就被掛掉啦!最後只好去找客服幫忙啦!不過後來還是自己看到大概是取餐者?才上前去詢問才好不容易把餐給送掉啦! …. 有時候這派送軟體偶爾會出現那種無法使用內建的發簡訊啦!至於電話都無法撥出?如上述所寫的那樣還是第一次啦! …. 真的白白浪費我好多時間啦!

 

至於到百貨店取餐的也是超費時啦! .... 還到地下二樓取餐呢!只是想說第一次去取餐送到忠孝東路六段,卻是送完之後一直回到五段這邊才又接到那家店的單啦! …. 只能說這邊的紅綠燈真的很可怕?動輒一個紅燈起碼得等上兩分鐘以上啦!還好第二次去取餐送完之後就到吳興街那邊去繞啦 ….

 

野性好好狗運的有讓我接到吳興街的單啦!而且剛好就在那家店的門口等紅燈接到的啦!只是感覺到這個時候就已經快要九點啦!本來以為跑了好幾單大概就只要再衝兩三單就達第一標啦!哪知道居然還要再跑四單啦! …. 或許是因為前面四單都跑得太費時啦!還好後來再回到我的超級幸運點也讓我意外的又接到單啦!畢竟都已經九點多啦!接著就被拉去師大夜市那邊啦!也很幸運的有在新生南路三段台大校園旁接到單,然後也意外的有搶到剛好我想暫停的抽根菸之處的燒烤攤的單啦! ….. 這也算是意外的撿到好康啦!

 

在來被派往汀洲路二段送完之後一直回到西門想說還剩下最後一單?所以就還是在峨嵋停車場這邊抽菸待機啦!可是十幾分鐘過去居然都沒動靜? .... 看來這也不是辦法?所以就想要在西門這邊繞啦!可是後來卻意外的就衝往站前區啦!其實在我離開停車場那邊時轉到昆明街剛好看到有同業才從麥當當取餐離開?!我就在附近不遠處居然沒派單給我?後來到了漢口街一段頭那邊把手機拿出來仔細打量?覺得好像訊號有點怪怪的?於是就乾脆把他關機再重新開機啦!

 

就在重開後弄妥之後不到五秒鐘居然就接到單啦! .... 或許真的是手機有點秀斗啦! …. 害我都接不到單!而這單剛好是站前麥當當的單!就只要繞四分之三圈一兩百公尺就到啦!讓我更意外的是這單就送往逆向幾十公尺處的大樓裡啦!所以這單就不騎車用走的去送餐啦!不然騎車得繞一圈啦!

 

送完之後回到住家樓下就已經十點四十幾分囉! .... 把車停放好就離線不跑啦! …. 還好沒讓我跑得太晚啦!也幸好有提早近二十分鐘上線!也挺可惜第二單到第四單浪費太多時間啦!晚上跑完九單加上午場六單的3.8分就衝到十五單9.7分囉!也算是再次奇蹟出現讓我跑了九單達標啦 ….

 

跑完回到家就開始上傳照片再打日記啦!只是後來把日記打完就已經十二點整啦!再來上傳到各部落去也要十二點二十囉! …. 希望能夠早早入睡,別又搞到太晚啦 ….

 

 …. 本來還想說要做彩球手工跟做仰臥運動的!結果都那麼晚了?把日記上傳好了之後整個人都無力懶散啦!所以在日記傳好了之後就要直接到化妝室去蹲啦!然後也玩鳥十幾二十分鐘就要來洗澡囉!等到洗好出來一點半多就可以上床躺平啦!

 

只不過這能夠提早睡也的確滿不錯的!可是沒想到大半夜裏就醒來好幾次啦! ..... 有兩次都是被咳醒的啦!所以基本上是沒睡好了! ….

 

一早睡到鬧鐘吵我只賴床五分多鐘就起來啦!整好床鋪還能上網回魂十分鐘呢!隨後才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囉!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七點整就可以出門去上工啦!出門之後有遇到樹唱的綠燈就讓我去到公司可以刷到七點八分的門禁時間囉 ….

 

不過進到公司裏看到架子上多了五六份物件要多送就怒不可抑??? .... 只能怪自己啦!還好有兩三份的物件事本來就要跑的點就忍下來啦! ….

 

整好物件袋之後就要上路去八里啦!沒想到去到八里還有提早十分鐘抵達呢!不過後來也是要等到十幾分才拿到物件囉! .... 老實說是可以更提早兩三分的?結果還不是那位肥滋滋的居然先跑去裝水? .... 就連坐他後面的錢經辦也忍不住的搖頭啦! …. 能怎樣呢!只能說以前冒犯了他就食惡果啦!

 

還好還是有提早兩三分離開啦!不然就是我跑得比較順有提早幾分抵達蘆洲的第一家呢!跑完前三家之後還去多送兩份物件!還好都是長榮路這周遭的件就沒多浪費多少時間啦!反而是我到第二三家是倒著跑啦!這樣才不會更浪費往返的時間囉!

 

到了第四家還能玩鳥幾分鐘抽根菸等九點整開門啦!還好九點一開跑就跑得還滿順的!送完第五家要往第六家的路上有份物件也是要多送就慢了幾十秒啦!還好後來又誤打誤撞的被我搶回時間?我本來也還不確定?不過跑完第七家要往第八家的路上本來就會遇到一分多鐘的紅燈?所以這才讓我把時間給追回啦!後來要往三重雖然也是不太順!不過緯了搶時間也是有點拚了命的跑啦! …. 是真的愈跑爬樓梯啦!還好跑完全部這才保有一般的水準結束囉 

 

跑完之後去抽兩根菸就要回公司去了!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啦!結果今日他老人晚歸啦!本來只是慢個三分鐘的!雖然去到中山北不用開保險箱照理說多少會搶回一點時間?可惜上路後沒遇到順暢的綠燈,反而還變成慢了七分啦! …. 等到跑完回到家也是有慢那好幾分啦!

 

回到家上網十幾分鐘就做到床邊去做彩球手工啦!不過也只有做了一顆半就要準備回公司拿袋子啦!所以中午就不去跑派送囉! …. 因為要跑第三趟啦 ….

 

這一趟去到兩處都沒多等啦!往返的路上也還算順暢!跑完成績就還算不錯囉!跑完之後回到家還是有先上網幾分鐘在做了一顆半的彩球就要來睡午覺囉!起碼還是有留有四十分鐘來睡啦!

 

在家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出門雖然沒有遇到被卡住或是多耽擱的?可是跑完之後就只有一般的水準啦! .... 我還以為又會提早一點點呢!不過這趟跑完要回台北就開始又在滴水啦! …. 該不會晚上要下雨啦!

 

跑完之後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只有提早六七分鐘下工囉!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啦!本來可以像昨天一樣的?不過還是在七點前的一兩分才上線啦!還好剛走出要搭電梯就接到單啦! …. 還真是意外啦!這麼給面子哦 …. 要去站前區取餐還又補上一單啦!所以這一開跑的第一趟就跑了兩單啦! …. 算是超棒的開始啦 …..

 

而且第二單就把我拉去東區啦!不過還是到我的超級幸運點才比較有機會馬上接到單啦!不過只有後來九點多才有機會靠近我的超級幸運點呢!前面有兩次都是到延吉街靠近信義路光復南路那邊才接到那家炸雞店的單啦!可惜通化夜市這回又都沒接到單囉!不過想想這邊也可歸類在通化夜市周邊吧!所以也算是有接到啦 ….

 

一直到九點半多接到超級幸運點這邊的單送往興安街後本來想說應該差不多了!就想要準備走復興北路往南再轉市民大道回西區來啦!結果在路口等紅燈就剩下最後幾秒鐘居然來單?害我都來不急靠邊去待轉啦!還好右邊的幾兩機車都還很體諒的讓我慢慢靠邊去囉!只是這單到慶城街取餐就被拉去內湖的江南街啦!!這可是支超長打啦!所以送完之後也十點十五分了?然後也沒有馬上來單就離線不跑囉!

 

然後就從內湖江南街走瑞光路民權東路再從復興北轉市民大道回西門!二十幾分鐘才內湖回到西門也算是快的啦!還好回到西門十點四十幾分買點東西就要回家去囉!回到家先整理一下才坐到電腦桌前傳照片打日記啦!只是光是等到後來日記打完就剛好十二點整啦!等到上傳好也已經是十二點二十啦!這就把剛剛拿去洗的衣物晾曬好就坐到床邊去摺疊這幾天窗台上的衣物囉!然後再整理一下就要準備去洗澡早點睡覺囉!只希望能夠比昨天更早點入睡啦!?也希望別在半夜裡又開始猛咳狂咳啦! …. 不然像昨天那樣半夜裡兩三次咳嗽幾乎都沒睡好呢! ….

 

 

今日體重測量58.5公斤至59.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