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5 23:42:52|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75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5.17  星期二  陰多雲上午偶有滴水 ..........

 

 ..... 這天氣除了陰陰暗暗之外還有滴水啦!不過還好就算不穿雨衣也沒差多少啦!不過有些地方地上濕了?騎車還是沒太多安全感啦! …..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九分鐘下工啦!讓我還滿訝異的!真的在不知不覺中同事們都回來啦!還以為只有提早五六分鐘啦!回到家就要趕緊的來吃完晚餐囉!不過後來卻是要等拿去洗的衣物洗好晾曬完才要上線來跑派送啦!所以就拖到十幾分才上線囉 ….

 

上線後還是騎車到了站前區才接到單啦!可是沒想到去到之後都還沒弄好三杯飲料啦! …. 動作算是很慢啦!而且讓我還滿不開心的是? ..... 晚到的客人都可以先拿到飲料啦! …. 他們還是在我去到之後幾分鐘才點的單呢! ….

 

只是沒想到第一單就把我拉去三重啦!還好只送到成功路這邊就在中興橋下附近的巷子啦!所以一送完就趕緊的回西門啦!哪知道回到西門正準備繼續往站前區去的!就有再接到單啦! .... 又萬萬沒想到又是送往三重啦!不過這回是送到自強路跟大智街那邊囉! …. 剛好送餐點就在兩家熱門店家旁啦!所以這一單就算是保送單啦!因為一送完都還沒騎上機車要離開就接到相距不到兩公尺的店家的單啦!所以機車也不用移動的可以直接去取餐囉!

 

不過這第三單送完之後一直回到台北剛下台北橋等紅燈就接到單囉!本來以為是延三夜市的單?結果卻是大龍街口的單囉!而且還疊單呢! …. 這也算是撿到啦!不過第二單就把我直接拉回西門町啦!所以在回到西門送完之後還有繞了第二圈才接到單囉!只是再送完之後就已經九點半啦!所以想去其他地方繞也似乎效益不大的就直接回家囉!沒想到回到家待機半個多小時之後居然直接幫我離線啦! …. 心想都已經快十點半了!就不再連線啦 ….

 

所以晚上就跑了六單囉!加上午場四單才衝到十單6.9分啦! …. 算是普普而已啦 ….

 

回到家就上網看電視看到有點忘記時間啦! …. 連日記都沒打啦!還好沒打瞌睡睡死啦!等到後來日記打完也上傳好就已經十二點五十幾囉! .... 這彩球沒做?運動也沒能做的就要去洗澡準備睡覺啦! .... 最好是能夠早點上床睡啦 …. 別又拖到兩點去啦 ….

 

結果日記才傳到一半?就趴在電腦桌前睡著啦!而且還睡到早上五點啦!!這才趕緊的準備上床補眠剩下不到一個小時的覺啦! …. 還好有即時的為手機充電啦!

 

結果一早就睡到鬧鐘吵我吵了四五次才爬得起來?所以一起床只能整好床鋪就直接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出來穿好衣服就已經是七點三四分了! …..

 

還好下樓騎上機車後上路遇到超順暢的綠燈啦!只有最後在青島西路遇到十幾秒的紅燈呢!所以後來去到公司就有讓我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了!算是還不錯啦!雖然公司裡一團亂? .... 公務車剛到所以全部主管都出動整理物件啦!不過讓我還滿開心的是!!今天又沒有要多送的物件囉!爽爽爽 ….

 

不過今天的物件又是超爆重啦! .... 不過還好只咬跑完蘆洲的前三家就起碼快要少掉一半啦! …. 算是萬幸的啦 ….

 

後來去到八里也是有要等到十幾分才可以離開!不過不用多送物件就還是超爽啦!到了第四家就還能抽根菸等九點整開門啦 ….

 

結果那知道這第四家的物件根本都沒整理啦! ….. 這一慢?全部都被拖延到啦!再加上從第六家要往第七家的路上又遇到神經病紅綠燈都不連? .... 所以時間又更被拖延啦!還有要往第八家又遇到有警察不敢造次?所以就只能拐彎繞小巷走樓梯? …. 走斜梯到第八家啦! …. 不然又不知道會被耽擱多久啦!

 

這第一趟全部跑完就比平常慢了快五分以上啦! …. 不過還是有去抽兩根菸才回公司囉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啦!沒想到今日他老人家有提早兩分歸來啦! .... 我還在玩鳥呢!接過袋子就趕緊的上路去跑啦!後來有遇上順暢的綠燈就變成去到市政府有快了三分啦!不過這往東區的路上就開始有滴水了!還好離開時就比較不明顯囉!不過卻是在離開一零一大樓才把雨衣穿上啦! …. 浪費時間穿雨衣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衝回家去休息啦! ….因為今天是週二得要跑第三趟!所以就不去跑派送啦!回到家先是整理一下才開始要來上網啦!不過因為昨天的日記都還沒傳好!所以上網之後當然就先把尚未上傳日記的幾個部落傳日記啦!等到後來今日的日記也打到告一段落就剩下可以做一顆半的彩球啦!

 

然後待到十二點四十左右就要回公司拿袋子去跑第三趟新莊至板橋的趟次啦!這去到新莊才剛好一點二十啦!不過等了幾分鐘?就兩三分啦!才可以離開囉!後來到了板橋也是等了兩三分鐘?等到全部跑完再回到家就成績算是普普的囉!

 

跑完之後還是先上網幾分鐘就把剩下的一顆半彩球做完就要來睡午覺囉!還是就能睡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

 

這一出門就跑得都超順啦!幾乎都不用多等的可以馬上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囉!結果到了最後一家就被卡住啦!這一卡三五分鐘就不見了! ..... 跑完就只有一般的水準成績啦!這一般的水準成績是 ….. 四點二十五分啦!也是很厲害了吧! ….

 

跑完之後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就不能馬上下工啦!因為今天是週二還得留在公司等開會囉!等到開完會才能回家吃飯飯啦!只是回家的路上又多所不順?把機車停放又挪移好之後上樓才又發現鑰匙忘了拔啦! .... 要搭電梯下樓又遇到電梯上到十樓又緩緩才降! …. 真的很拖我的時間啊? …. 等到真正能坐在床上來吃飯就已經要六點半啦! ….

 

不過在吃飯時照例都會看電視的!而最近都是在看通靈少女第二季啦!只不過在今天中午之前看得都很容易突然卡住?斷線?也看得很辛苦啦!沒想到晚餐這時候的重看!居然一點都不跳,也一直超穩定的看到結束啦! .... 我還真想給他繼續重看下去啦!不過就還是等到一吃完抽根菸就要準備上線啦! .... 雖然上線已經是七點十分了!不過還是有比昨天早一兩分啦!

 

上線後都到站前繞了兩圈?然後就直走忠孝東路往我的幸運點前進啦! …. 沒想到還真的是快到我的超級幸運點才接到單啦! .... 剩一有這麼不好哦!也多虧我的超級幸運點!不然還真的手足無措心慌慌又驚驚呢!只是沒想到這飲料店的單居然也是我跑第二單的取餐店啦! .... 第一單送到松江市民大道附近然後走南京東路回到超級幸運點才給單啦!看到又是那家飲料店就還真感謝他這麼疼惜我啦!

 

然後這單送到松智路想說應該可以容易接到信義區商圈或是莊敬路吳興街那邊的單!結果又是一場空?後來也繞去通化夜市繞了兩圈又是無奈的離開!

 

一直到走延吉街然後繞了一圈準備往我的幸運點前進才接到延吉街的單啦!只是又沒想到這單就拉去內湖新明路啦!只不過送完之後也是都沒再給單呢!還是我有繞去虎林街松山路那邊才終於接到單啦!

 

後來送去大道路之後再走回到我的超級幸運點才終於有再接到單囉! .... 今晚就跑了五單有三單都是我的超級幸運點給的啦!因為第五單送到錦州街林森北那邊之後居然沒搶到路口麥當當的單啦! …. 因為有看到兩位同業才剛取餐離開啦!

 

接著就繞去寧夏夜市再回到西門都沒給單就乾脆回家待機了!只是回到家也還不到十點?最後也是待機到十點四十幾分才離線不跑啦! …. 慘啊!看來明天除非奇蹟出現有跑十五單?不然這三天就連三十單的第一階段獎金都拿不到啦! …. 所以晚上就跑了五單3.5分啦!算是不太好囉 …..

 

在家上網到一半突然有想到以為是今天要回診的!結果是我自己嚇自己?後來去看通知單是要二十六日那天才回診啦! …. 虛驚一場!!

 

回到家上網傳照片打日記就到快十二點才處理完畢囉!這就坐到床邊去做兩顆彩球就要準備去洗澡啦! ….

 

 

今日體重測量58.5公斤至59.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