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6 23:15:54|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7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6.17  星期三  陰多雲偶有水氣 ..........

 

以為一早就會下雨的!還好老天保佑!!都沒下是真的很萬幸啦 ……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因為今天是週二要開會?所以就等到開完會才能回家吃飯飯啦!感覺今天的會講得有點久啊?回到家都六點二十啦!所以也只能趕緊的把飯飯吃完就上線來跑派送啦!還好可以在七點整就上線囉 ……

 

一上線又是到中華路就接到單啦!而且還是疊單的一趟兩單呢!只是那家平常都是表現很好的好寶寶?沒想到這次就等了十分鐘才拿到兩單的餐啦! ... 其實也不能怪他們啦!剛好兩單的客人都有點炒飯? ... 如果是麵食的部份前面的會做得很快啦!那個炒飯就得一份一分地輪流炒啦!所以也才會等那麼久?唉 ……

 

跑完之後接著居然是我到我的超級幸運點後才有接到單啦!然後沒想到這單居然就送往仁愛路三上,後來就想說那就到通化夜市晃晃吧!沒想到居然還被我接到單呢!其實那時候在那家店的旁邊就有位烏龜同業在待機啦!只是剛好我一經過就搶接到單啦!不過他後來也在沒多久之後也接到了!反而還比我早拿到餐離開啦!哈 … 其實也沒差多久囉 

 

在接下來就好像都是跑一段路之後才有接到單囉!後來終於有機會回到西區南京西路這邊想說應該沒單要回家去了!沒想到居然有接到單啦!可是取餐後點開看到要送往民生東路三段復興北那邊就讓我有點無奈啦! ... 想說好不容易回到西區了又被拉過來!不過這時候剛好有接到下一單呢!剛好在那附近取餐餐喔!而且只相隔幾十公尺遠的店家吧!卻又萬萬沒想到這單居然送往北平東路? ...... 要送回到西區啦!只是這單送完之後一直回到家再待機到十點半都沒給單就離線不跑啦!還好晚上沒下雨?唉 … 我都做好萬全的準備?要是下雨就穿上雨衣換上拖鞋的?不過沒下雨也是很萬幸啦!

 

晚上就只跑了七單4.5分囉!算是還可以啦!比起之前幾週的週二要好一點啦!唉 ……

 

十點半離線之後就認真的整理照片且開始上傳啦!不過等到後來日記也打完就已經十二點了!還是希望能在這短時間裡把所有的日記都處理完上傳好恢復正常作業啦 …… 也希望能夠早點上床睡覺去囉 …… 不過晚上連電扇都沒開坐在電腦桌前都覺得會有點冷呢!唉 … 是冬天悄悄降臨了嗎?唉 

 

後來終於把四五天的日記都傳好了之後竟已經是兩點半啦! ... 怎麼會搞到那麼晚啦!唉 … 這就趕緊的去洗澡就要上床睡覺啦!唉 

 

 .... 一早鬧鐘叫床指賴床五分十分就起來啦!整好床鋪後還能上網五分鐘才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七點就可以出門上工去了!後來去到公司只有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囉!不過昨天就看到有三分物件要多宋就超不爽啦!很想說其中的兩份趁著中午下午再送好了!唉 … 不然肯定第一趟一定會被延遲啦!唉 

 

整好物件袋就上路去跑啦!後來去到八里也是一樣有提早快十分鐘抵達呢!不過後來還是要等到八點十幾分才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啦!所以到了蘆洲除了三跑三家之外也去多跑一份蘆洲三門路的件啦!還好處理完畢再回到第四家還能抽根菸等九點整開門囉 

 

九點一開跑就跑得還滿順的!不顧才去到第五家就被延遲兩分啦! ... 然後第六家又慢了點?還好跑完第七家要到最後一家的路上本來就有要等一個長紅燈的?還好有趕上下一個順暢的綠燈才把時間給追回啦!

 

不過接著到三重卻因為有兩份物件要多送?剛好都是正義北路的啦!所以接著就開始被拖了一兩分啦!還好後續都還能把時間給搶回來!倒不是有追回那兩分鐘啦!而是就慢了兩分的沒再多延遲啦!全部跑完之後就比水準慢了三四分結束囉 

 

去抽兩根菸就要回公司去了!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啦!還好今日她老人家沒晚歸啦!接過袋子之後就立馬上路啦!去到中山北不用開保險箱,可能是離開時有搶快一個黃燈?就讓我少等一個兩分鐘的長紅燈啦!所以後來就變成提早三分啦!還好後來到一零一大樓也處理得順就可以很快的回到公司啦!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趕緊的回家去吃肉鬆麵包囉!等到一吃完十一點四十就可以上線了!

 

而第一單在我上線後都還在家裡猶豫要步要先穿雨衣時就給單啦!這到天津街取餐就送到忠孝東路一段啦!不過很詭異的?下一單居然又是天津街這邊的另外一家餐廳的單啦!只是想說都已經晚過去了?沒想到餐點好像有點出問題?出問題的不是我要拿的餐點啦!應該是其他同業還是那位胖妹搞錯了給錯了?就在他們在喬事情之後同業一退酖我的手機通知就響啦?!這單可千萬別接啊?因為人家剛棄單呢?餐點在哪都還不知道就拒絕囉!

 

還好他們剛處理完我的餐點也就才剛好啦!而這單居然就送到承德路三段的最尾巴去啦!剛好在要去士林橋的橋下啦!不過去到之後取餐者之前就先給通知了?他說他才剛過馬路要回來啦!所以就等了幾分鐘才把餐送掉啦 

 

可是緊接得來的就是士林夜市的單啦!而且還疊單呢!雖然取餐都不用多等?不過後來看到要送到石牌承德路七段的最尾巴!那已經快到大度路啦!唉 

 

而另外一單居然要送去陽明大學啦! ...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到那個地方啦!還好機車可以自由進出?不然我還真煩惱要去哪繳停車費啦!不過送完也就已經快要一點整啦!所以就趕緊的離線找出路回公司去啦!午場就跑這四3.2分囉 ……

 

後來從石牌回到公司也都一點四十幾啦!隨後清點整理好物件帶就要回家去囉!回到家上網二十分鐘打日記就要坐到床邊去整理彩球的材料啦! ... 昨晚沒時間處理啦 ... 不過最後還是留有四十分鐘來睡午覺囉 … 只是因為有兩份物件要多送就只能提早十分鐘出門啊!

 

所以就在家待到三點二十就先出門去送件啦!然後才開始我課表上的趟次來跑今天第四趟也是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還好先跑的兩件都沒浪費太多時間!自己安排的也是路線滿順呢!所以去到第一家還有提早快十分鐘的達啦!雖然提早那麼多?就因為有提早所以後面幾家有的還得等一兩分呢!所以時間好像都被浪費掉啦!跑完就剛好在最佳成績之列啦!算是很不錯的囉 

 

跑完之後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七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囉!希望晚上可以順利的跑完八單就可以休息啦!這樣才有第一階段的獎金囉 ……

 

而且也沒想到才剛到樓下就接到單啦!剛好就在附近隔條街取餐!而這單還沒送完就馬上來單啦!沒想到還是疊單呢!只是看到是那家鹽酥雞店就有點小無力啦!不過卻沒想到去到之後竟然餐點都備妥啦!哈 … 所以這就當然給讚啦!

 

在連跑了四五單之後到八點半多就好像有點後繼無力啦!只是這時候還差三點兩單一單啦!就在我正猶豫該往那去搶單的?還好在錦州街那邊有意外的接到麥當當的單囉!然後還沒送完又奉送剛好在松江路口的餐廳取餐啦!所以這時候就有跑了九單也才剛過九點幾分啦!所以平均下來一個小時就有跑了四單呢!這樣已經算是很不錯啦!哈 …. 我還一直擔心都沒接到單啦!

 

在跑完第九單之後沒馬上來單就離線回西門啦!晚上就只跑了九單加上午場三分多就有8.4分囉!算是還不錯的囉 … 不過明天要跟港友吃飯又得偷懶一天啦! ... 感覺怎麼好像跟他很常一起吃飯啊!可是他已經有跟我同名的台中男友?哈 … 真的很巧合啊!英文同名同姓啦 

 

回到西門後也難得地去買鹽酥雞攤的炸類食物魚板跟百頁豆腐吃啦!不過卻沒買鹽酥雞跟魷魚囉!

 

十點回到家就趕緊的把日記打完要來上傳啦!才十一點左右就可以坐到床邊去坐彩球手工啦!

 

 

今日體重測量58.5公斤至59.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