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1 22:29:33|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715 青年 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11.19   星期三    晴午後有多一點雲 .........

 

!又是超棒的天氣啦!感覺比昨天要更好風也大了些囉!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之後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也不能馬上下工啦!因為今天是週二還得留下等開會囉!只是啊?今天又拖得比較晚開會啦!可能是因為物件處理完畢就開始有人到門口領月餅啦!所以就更晚才召開? …. 等到開完會回到家能夠坐下來吃飯就已經六點半啦!本來想說吃完晚餐就要準備上線來跑派送的?結果偏偏在這時候有人來訊息要去幫忙啦!只是這個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問啦!不過還是在往返回覆跟等待?覺得可能又是不了了之?所以過了幾分鐘後沒有來答覆?就只好上線來跑派送啦! …. 又是來空包彈!

 

上線後騎車到中華路口等紅燈才拿手機出來看就馬上接到單啦!不過得繞回成都路取餐囉!而且幾秒鐘之後又來疊單的第二單啦!可是想到是那家鹽酥雞店就不用太趕啦! … 一定會等 …..  

 

去到之後詢問服務員得到的答案當然是等等等啦!不過還好三四分鐘後就聽到報我的號碼了?於是趨前取餐囉!而在此時有位先生過來問我?沒想到居然是訂餐者啦! ... 對過名字之後就把剛領到的一份餐點給他啦!可是我明明就有按掉送達的鍵?隨後要去跑下一單居然是對面的號碼?想說怎麼會這麼好都不用騎車多跑?結果後來等不到人打電話才知道竟然是剛剛那位先生的單啦! …. 浪費我時間!可是我明明就有按啊! ….

 

而這第二單就送往三重去啦!而且在送完之後也接到附近雞肉飯的單呢!想說生意還不錯哦?而這單還拉回迪化街靠近延三夜市啦! …. 想說賺到了!哪知道送完之後待機十幾分鐘都不給單?而且我還繞了幾個熱點?寧夏夜市跟站前一直回到西門就快回到家才接到單啦! ….

 

而這單就在成都路取餐又是送到三重的重新路跟中正南路口啦!不過送完之後回到西門才九點幾分而已?然後一直待機到十點半都不給單就乾脆離線不跑啦! …. 晚上就跑了四單2.2分啦! ….

 

回到家沒多久就接到房東的訊息說有禮盒放在鞋櫃上啦! .... 我就趕緊的出門還跟房東說謝謝呢!然後把日記打完上傳到各部落去才十點四十分就全都處理完啦! … 然後吃點宵夜接著就要來做彩球手工囉 ….

 

只是沒想到彩球就做了四顆半啦! .... 加上下午做的半顆就有五顆囉!不過?這一做就做到一點多去啦!然後有賴床看電視? .... 看了兩部泰國電影,感覺泰國的恐怖片?好像都很淒美啊!像是幽魂娜娜還有今天看的杜莎美,好像獵人才是大壞蛋!而幽魂跟女魔幾乎都是被迫才會變成讓人驚嚇的人物啦!而另外一部寄宿一百天則是只有看到一半?明天再繼續囉!

 

等到看到兩點多就趕緊的暫停去洗澡啦!洗好出來上網十幾二十分鐘就要兩點四十啦!這才趕緊的關機上床睡覺去啦 ….

 

只是半夜裡?應該說是清晨五點多快六點?我居然是坐在床邊度估啦! .... 還好躺下再睡半個多小時就被鬧鐘吵醒啦!不過還是要賴床十幾分才起得來啦!隨後去上網三四分鐘就到化妝室準備梳洗整理啦!只是今早蹲嗯嗯?一直有感覺卻都出不太出來?就算有也是都一點點的? …. 後來為了逼出我還憋氣的使勁! …. 憋到我都快窒息啦! …. 最後還多浪費好幾分鐘才刷牙洗臉啦! ... 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已經是七點三四分啦!

 

然後出門上路又沒遇到順暢的綠燈去到公司就只有刷到七點十五的門禁時間了! .... 還好金棗整理物件袋沒有缺少袋子?所以還是可以很快的整好就出門上路啦!去到八里還有提早五分鐘抵達呢! …. 算是普普囉 ….

 

後來還是要等到八點十幾分才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啦!接著到蘆洲開跑因為想加油就倒著來跑啦!沒想到加完油要到第四家?竟然快要每個路口都等紅燈啦!!本來應該還有七八分十分可以抽根菸的最後只剩下五分鐘可以趕著抽啦! ….

 

只是沒想到今天第四家開會還一直開到開門前的最後一分鐘才散會?!我後來還看到新人帥哥們都還慢慢的進入且還有去喝水不先整理物件啦! …. 心想這下得要慢了好幾分啦!沒想到九點開跑進去後物件早已整理好啦! …. 害我擔心個半死!還好有開始趕上順暢的綠燈,甚至到最後跑三重也是都還滿順的!所以跑完就維持在一般沒被耽誤到的水準囉!

 

去抽兩根菸之後就要回公司去了!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啦! .... 今日他老人家有早歸啦!而且當他停車在我面前時我還在玩鳥呢!接過袋子之後就趕緊的上路去跑件啦!去到中山北又不用開保險箱!然後到一零一大樓電梯也好搭,都跑完之後就回公司去啦!

 

因為天氣太好!所以跑完第二趟回到公司後就要直奔到青年泳池報到啦!到了泳池畔就看到克已經在池裡泡水啦!不過我還是等到跟飛羽仙子打招呼餵食過後才下到池裡跟他一起泡水聊天啦! …. 真不曉得這兩個人每次見面都很多好聊啊? …. 等到我回過神就已經只剩下不到二十分鐘可以躺著曬太陽睡午覺啦! ….

 

時間差不多之後就去洗澡離開囉!然後就先回公司拿袋子再趕回家囉!回到家整理一下就覺得肚子開始作祟啦! …. 所以在所又事情告一段落之後就先去蹲啦! .... 終於這下有出來比較多啦!不然一大早跟十點那時候還真是很難出來啦! ….

 

隨後才坐到電腦桌前準備整理上傳照片啦!等到照片處理完畢就要來把日記打得告一段落啦!最後還好還有四十幾分可以來睡午覺囉!

 

然後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開跑前面都跑得還滿順的!只是後來到了第六家就接到電話說第三家有東西忘了放要我再回去?我想反正還不遠應該就無所謂?那知道回去之後又被多拖了十分有吧!才終於拿到處理好的物件啦!等到我後來的三家也跑跑完之後就已經要四點四十幾啦!所以後來就不去抽菸的直接回公司啦! ….

 

跑完之後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只有提早四五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囉!還好後來還有在七點整就上線了!而且才騎車到中華路口就接到單囉!然後也陸續多跑了兩單?只是這也才跑了三單啦!還好恨快的就接到第四單,再來就在跑完之後回到西門回到住家不到幾分鐘又有接到單囉!只是這時候也才剛過九點而已啦!

 

跑完之後回到家就一直待機到九點半多就離線不跑啦!因為晚一點有要去幫忙?又怕事前沒準備好又耽誤到啦!所以才在九點半多離線不跑囉!於是就只有跑了五單3.4分啦 ….

 

回到家之後就先傳日記照再把日記打完上傳啦!等到都處理好了之後就要去做仰臥運動再去洗澡啦!然後在十一點四十幾分就要準備出門去幫忙囉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