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4 09:53:24|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7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23.19   星期五    晴午後多雲 .........

 

 .... 真的!本來就有預算想去青年泳池的?因為明後天的天氣會超不穩?可能也會下雨一整天啦!想出門都別想啦!沒想到泳褲都穿好了!才十點多西區也還是炎陽高照的天氣,沒想到等新哥回來的那十幾分鐘從東區來的雲已經淹沒到西區來啦! …. 所以最後就捨棄青年泳池的午覺跑派送去啦! ….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五六分鐘下工啦!回到家之後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囉!終於有在七點整就可以上線啦! .... 每天要上線都是一拖再拖?一直假借藉口展開拖延戰術? ….

 

只是上線之後卻是一直騎車到我的超級幸運點? .... 我從出門都騎車到補習街站前然後北車右轉回忠孝東路一段開始往東,都二十幾分鐘過去才在我的超級幸運點待轉才接到單啦!卻沒想到那單竟然就是我剛剛待轉處的路口啦!所以過馬路之後又從幸運點繞回到該處去取餐啦!還好還能趕上那個綠燈沒多等長紅燈啦!

 

還好從這單開始就一連接了四五單呢!其中還有到送到通化夜市跟師大夜市啦!居然也都順利的有接到單啦!不過跑到九點整就開始後繼無力啦!甚至後來在九點多在我的超級幸運點也是不給單啦! ….

 

後來待機十幾分鐘後離開走南京東路往西快到松江路才接到單囉!而接著的兩趟都是疊單給兩單啦!後來送餐到大直也接到那邊炸雞店的兩單啦!還好那兩單就把我給拉回到台北啦!後來就送到農安街來囉!不過在送完之後一直回到家快十一點整都沒給單就離線囉!

 

只是還滿訝異的?七點上線竟然有開1.3倍的加成呢?這在平常是不太可能的啊?還好後來在幸運點那邊也接到兩三單都有1.3倍的啦!不過?前兩天就發現有額外的獎金鼓勵?不過得跑完五十單才有啦!可是今天上線時卻發現那累積好像不見啦! ... 我就差幾單啦!不然有一千一的獎金啦! .... 後來自己有發現到得要四天內跑完五十單啦! .... 害我沒去注意到?不然應該會更積極吧!不過?好像明後天有另外一梯的類似獎金啦!那獎金的金額更提高啦!還一千三呢!只是?如果週末假日下雨不去海邊的話就有可能去搶到那獎金啦! …. 那就得犧牲自己的享樂去跑單啦! ….

 

不過儘管如此還是說說自己晚上所跑的吧!晚上只跑了十單就有7.5分啦!單數是不高?不過金額算是挺高的囉! ….

 

十點五十幾快十一點回到家剛好看到機車行還沒打烊?其實是老闆已經在收拾準備啦!剛好看到一台機車把手的護髒手套還沒拔掉就過去問他是不是忘了收?沒想到我所見到的銀鐵灰色機車就是我未來要騎的機車啦!看起來車況很不錯啊!算是還滿新的啦!應該還是這一兩年的新車吧!希望過兩天試騎能夠成功配合啦!

 

十一點回到房間就離線不跑啦!吃了點宵夜? … 我已經真的有暴肥啦! …. 肚子都跑出來了! …. 要減肥啦 ….

 

吃完宵夜之後就開始上網要來打日記啦!結果哪知道日記都還沒開打又不小心的下載了近二十部基片啦! …. 結果後來把日記打完上傳到各部落去也都十二點半囉!後來也把下載的基片上標題分類就搞到一點多啦!這就要趕緊的去洗澡準備上床睡覺啦!不過又是超過一點半囉! ….

 

一早又是睡到鬧鐘吵我一兩次就起床啦!整好床鋪做到電腦桌前又是有三五分鐘可以上網回魂啦! …. 這好像已經是第三四天都是如此的情形了!隨後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七點整就可以出門上工去啦!後來去到公刷到七點八分的門禁時間呢!這好像已經是連著第三天了吧!

 

進到公司裡看到架子上沒有要多送的物件就還滿爽的!整理好物件袋就可以趕著上路啦!後來去到八里也有提早十分鐘抵達呢!等到八點十幾分拿到物件之後就可以輕鬆點跑啦!跑完前三家還能玩鳥十分鐘啦!九點一開跑就跑得還滿順的啦!後來跑完就是一般的成績囉!去抽兩根菸之後才要回公司去啦!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啦!可惜今日新哥又晚歸啦!已經不想追究是他慢還是源頭慢啦!不過還是有交代要幫我買雞腿便當啦!

 

接過袋子之後就上路去跑第二趟中山北到一零一大樓的件啦!沒想到中山北天終於要開保險箱啦! …. 已經連著四天都沒開啦!那好像已經破記錄了!

 

後來處理完一零一大樓的件之後回公司看到天空已經越來越多雲了!所以最後就放棄去泳池睡午覺啦!而是趕緊的回家吃肉鬆麵包跑派送啦!希望有好成績囉!而且今天開始的四天只要跑五十單就有一千三的獎金呢! .... 前幾天那次我沒注意到天數?就錯過啦! …. 好像只差幾單吧! ….

 

吃完肉鬆麵包上線之後都還在家裡準備搭電梯就接到單啦!不過卻是中山跟忠孝西路口那個點啦! ... 算是超不好去的囉!不過還好走市民大道就還比他預估的時間早到呢!而這單竟然就狠狠的送去民族東路快到吉林路去啦!

 

可惜送完之後卻沒有馬上來單啦!而是我離開後在吉林路口等紅燈才接到單囉!而且還一趟兩單呢!而到伊通街取餐卻一個送往東邊一個送往西邊啦!東到敦化民生路口,西到迪化街啦!可惜在送完第二單迪化街那單之後沒有馬上來單?且已經十二點四十幾啦!所以就乾脆離線不跑啦 ….

 

後來回到公司拿袋子就要衝回家啦!回到家整理一下才坐到電腦桌前準備上網也打日記啦!只是才上網幾分鐘都還沒開打日記就已經被瞌睡蟲侵襲啦!而後來的的日記也是邊打眼皮也快闔上啦!還好最後還留有八十幾分來睡午覺囉!只是沒想到這一睡居然睡過頭啦!還睡到四點二十分接到公司的電話才知道大事不妙啦! ….

 

還好這時候出門雨勢才剛停呢!過沒多久還出點太陽?也因為沒下雨了才讓我比較可以趕著收件啦!雖然全部處理完畢就已經剛過五點整啦!然後回到公司也五點十分了!不過一進公司就被裡面的五六位同事們虧啦! …. 丟臉!!

 

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四五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啦!還好這次就在七點幾分就可以上線啦!出門後也很快的就接到第一單啦!只是這單送完之後還是繞去我的幸運點才有接到下一單啦!

 

接著也很幸運的接了兩三單呢!而且都是送到熱點啦!像是通化夜市,還有也送回到幸運點啦!所以這幾單根本就是送分題啦!

 

不過到了九點好像就安安靜靜不少啦!都是騎車一段路才給單呢!後來才十點多就回到西門啦!不過一回到家包包都還沒放下就來通知囉!所以有出門去跑單了!

 

可是跑完之後回到家十幾二十分鐘才有下一單啦!而這單就到麥當當取餐當然也是支短打囉!只是這單送達時就開始有下雨啦!等到送完出來看到外面剛剛好像是下了場雨勢還不小的雨啦!只是等我把雨衣穿好之後?竟然就沒雨啦! …. 這情形跟跑第一單的時候很像啦!第一單是取餐等餐時就下雨啦!不過一穿好雨衣就停了! ….

 

後來又多跑了兩單又回到西門啦!只不過很快的又接到另外一單呢!跑完之後就過十二點多啦!後來也繼續待機到十二點半沒單就離線囉!還好最後有多跑三四單才把單數拉到十單啦!加上午場的三單才十三單呢!不過成績卻異常的巧合?剛好是八二三就跑8.23分啦! ….

 

回到家之後因為感覺冷冷的就想吃泡麵啦!只是還得等到雞肉煮好之後才開煮我的泡麵囉!只不過等到泡麵煮好吃完就開始躺在床上昏睡啦! ….

 

結果一直半睡半醒的到早上八點才起床啦!起床後就開始上傳整理照片?沒出門外拍啦!而是準備日記照囉!不過卻也不小心的開始下載基片啦!雖然不多就幾片而已?因為都還沒出門呢!後來把日記打完上傳好就已經過十點整啦!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