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1 00:33:10|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69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20.19   星期二    多雲時偶晴偶滴水 .........

 

 …. 今晚又做白工啦! ….

沒想到報廢一台機車只要點頭就被死當永遠再見啦! ….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也只有提早三四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來跑派送囉!還好沒有耽擱太多事情!七點整就可以上線囉!可能是因為還有下雨的關係?一上線就馬上來單啦!只是這第一單到站前取餐就把我拉去三重了!

 

還好到了三重也有接了三四單,後來才轉回到台北來囉!一直到九點多就跑了五六單?六七單吧!後來十點回到家就把機車換過上樓回房去待機啦!只是一直到快十一點才又來單啦! … 我本來想說待機到十一點就要離線了!不過麥當當的單都是短打啦!沒想到都還沒送達又來兩單疊單通知了!

 

只是? …. 今晚有兩次疊單?卻都是得要等很久啦!一次是龍門路那家本來就是黑名單了!等了有十分鐘吧?後來的最後疊單!竟然我去的時候都還沒下鍋炸啦!如果早知是如此就退單不跑啦!也不會在那邊心裡幹得要死!真的很想拿石頭去砸店啦! .... 等到自己都真的火氣大發?卻只能往心裡吞啦! ….

 

後來這兩單都是送往三重也都是忠孝橋附近啦!等到送完之後回到家就已經十二點多了!一整晚下來只有前面還有點下雨就生意比較好!不過八點多之後雨停了就感覺單量也跟著少啦!還好一整晚下來就跑了十單!加上午場的六單3分就衝到8.7分啦!算起來是普普的囉! …. 重要的是等餐等到很火大啦! ….

 

後來回到家整理一下仔把日記打完上傳到各部落去就已經一點多啦!所以也只能趕緊的去洗澡準備睡覺囉! …. 結果又是拖到兩點多才睡覺啦!而且半夜裡也醒來一兩次尿尿? …..

 

還好一早鬧鐘叫床只有賴床十分鐘就起來啦!還能去上網三五分鐘回魂囉!隨後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七點整就可以出門上工去啦 ….

 

後來去到公司也讓我以刷到七點八分的門禁時間啦!雖然是週二?不過還好只有兩袋比較大包點?算還有點良心啦!隨後上路好像也意外的順暢啦!尤其在下了台北橋等四十幾秒的紅燈後就一路順暢到八里的米昌國小才遇到紅燈停下來啦! …. 這一路起碼十幾?十五公里有吧!連我自己都覺得超意外啦!不過去到八里也是只有提早十分鐘抵達囉 ….

 

後來就等到八點十幾分就可以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啦!隨後跑完前三家到第四家門口還玩鳥十幾分才要九點整開門囉!還好九點開跑之後算是還滿順暢的,不過處理完第六家要往第七家的路上就聽到有電話聲響啦!可是正是在趕路的當兒就沒停下來接電話了!等我收完第七家離開後遇到長紅燈才回電啦!不過卻遇到忙線中撥了兩次就不理她啦!不然有急事的話就會給我來個奪命連環叩啦!

 

只是?跑完也是維持在一般的水準而已囉!不過最後在三重要回台的路上卻遇到有在滴水啦!還好就那幾分鐘逃離那個區域就沒事啦! …. 害我本來還想去泳池睡午覺呢! …. 後來去抽兩根菸之後才要回公司去啦!回到公司交完帶子也去找誰找我?就要下樓去等新哥了!

 

雖然今日他老人家有早歸?不過後來在要去中山北的路上就沒遇到順暢的綠燈?而且還是要等近兩分鐘的長紅燈啦!然後去到中山北又因為經辦人不在位子上?還勞動兩位該公司的人去找啦!只是通常我都會找茶水間或是東邊這邊的辦公室?從來沒有走到西邊去找人?因為那一排都是主管級的房間啦!也因為都沒找到人就多耗幾分鐘等待?還好該公司的人後來有到西區主管房間那邊才只把人給挖出來啦! …. 白白浪費納提早的時間? …. 幸好後來去到市政府前看到時間只有慢三四分啦! ….

 

隨後進到一零一大樓處理完跑完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回家去休息了! .... 因為感覺昨晚好像沒睡好?半夜還起來兩次尿尿?如果去跑派送的話?時間也不好掌控啦!所以就偷懶的回家休息小睡半個小時囉!結果遇到罐頭還被他念懶惰呢! ….

 

回到家上網也把肉鬆麵包吃完就還留有半個多小時四十分鐘來睡午覺囉!可是也是只能待到十二點半多?十二點四十就要起來準備回公司去啦!回到公司拿了袋子就要再趕緊的衝回家去放好第四趟的袋子再上路跑第三趟新莊至板橋的趟次囉 ….

 

只是本來預期的時間卻在等電梯就被拖到啦! ….. 再加上回公司的路上又遇上超不順的綠燈?頻頻被紅燈卡住!就已經有慢了兩三分啦!不過還好回家時就比較好一點囉!後來回到家放好袋子就趕緊的上路去跑囉!可惜到了新莊有等了幾分鐘啦!然後到了板橋也是柚等幾分鐘啦!不過比較慶幸的是?在出門時就覺得大台北的南區好像有很厚重的烏雲啦!本來以為會躲過那個區域的?結果沒想到竟然就是在那下面活動啦!可是雖然有下著雨?不過!卻超神奇的都被我躲過?剛好在要轉快速道路時的上都濕掉啦!而我也剛好轉進高架道路的下面啦!結果不過百公尺的距離就沒下雨了!可以說這幾乎都沒被雨給淋到囉!算是很幸運的啦 ….

 

只不過因為兩邊都有多等幾分鐘?所以跑完就有慢了七八分囉!不過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啦!

 

跑完之後回到家上網幾分鐘就要再次的來睡午覺囉!這次就還有四五十分鐘可睡啦!可是上一場的午睡好像睡得超不想起來啦!整個人還真的很睏?還好整理過後上路跑就好多啦!

 

而這次也是只有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又是差點睡到不想起來啦!整理好上路後去到的每一家幾乎都可以馬上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啦!可能是有晚了幾分鐘上路?跑完就只有比水準快了三分呢!不過也還是滿不錯的成績啦!

 

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卻不能馬上下工啦!因為今天是週二!還得要留下來開會囉!等到開完會衝回家就趕緊的把晚餐給解決啦!等到一吃完喘口氣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啦!只不過又是貪看電視拖到七點二十才上線啦!

 

只是出門之後才看到又是下雨了!才又轉回家去把雨具給穿上再重新出發啦!上路之後還騎車到了火車站等紅燈才接到單啦!沒想到居然是站前的單囉!所以又違規的迴轉繞回去收餐啦!

 

不過也只有在中山區這邊跑了兩單居然就沒後續啦!還是後來去到我的超級幸運點才就此展開一連四五單的無縫單啦!後來甚至又跑到內湖去啦!不過那趟的第二單就把我拉去忠孝東路六段啦!還好有轉回到這邊啦 

 

不過我的倒楣事才要開始啦!想說從忠孝東路六段這邊要往西走到四段去我的超級幸運點,沒想到才到延吉街就接到通知啦!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幸運?為旁邊都還有兩三位其他同業呢!能搶到單還真是意外啊?沒想到機車就此開始陷入混戰啦!開始是之前顧慮到的雜音越來越大聲?沒想到才接到單就開始熄火啦!還好趕緊的移往旁邊重新啟動卻一直頻頻故障啦!幸好趕緊的去到餐廳取餐要離開也還能發動騎動?最後卻在忠孝敦化就真的不聽使喚啦! …. 最後只好把機車停到敦化收苟門口的機車停車位改搭計程車去送餐啦! …. 這還送到和平基隆路口啦! ….

 

本來想說這一晚可以衝點好成績的?結果卻因為機車? .... 就只有跑了八單4.4分啦! …. 真的是白跑啦 ….

 

等到送完之後才又搭計程車回到機車停放處看看能不能發動騎動?後來試了兩三次就終於放棄啦!只把車內該拿的東西拿一拿就再搭計程車回西門住家樓下找車行老闆商量啦!結果才兩三句話他就先說要不要報廢啦! .... 他似乎早有先見之明啦!好吧!也只能如此啦! …. 看來又得換台新車(二手)來跑啦!又得花上三十幾K! ….

 

後來回到房裡就開始整理東西然後也要開始來打日記啦!只是沒想到邊上網邊打日記就搞到十二點半才告一段落啦!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