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30 04:12:48|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68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29.19   星期一    晴午後多雲 .........

 

天氣很不錯囉!不過也真的好熱熱啦 ….

只是本來都把用褲穿好要去青年泳池的?哪知道才十一點台北就有一半都有雲啦!雖然不是烏雲?不過這也讓我打退堂鼓去跑派送囉! ….

 

昨天下午從白沙灣三點半回到家洗澡後就趕緊的吃晚餐啦!一吃完也不敢多看電視賴在床上?就趕緊的坐到電腦桌來整理照片啦!結果?又上網網購啦!看了一組很亮眼的亮晶晶的三角內褲?很想把它當作泳褲到海邊穿啦!不過那應該比較像是牛郎店的的舞台裝吧! …. 而且超便宜的?本來上面的特價就已經是八十九了!沒想到下單之後一件才八十不到的七十九呢!希望屆時收到後能如我所願的可以當作泳褲穿啦!那這樣我又會多了十幾條泳褲啦! …. 真是死變態?無法自拔的泳褲控? …..

 

所以後來把照片整理完也上傳好了之後,就拖到六點十分才上線啦!還好才剛到上線都還沒出門就接到西門七樓那家港式餐廳的單啦!只是萬萬沒想到那一單居然要送用三蘆交界處啦!基本上已經很靠近蘆洲的集賢路五華街啦!

 

在送完之後走五華街剛好接到一單呢!沒想到我正好就停在那家麥當當的對面啦!只不過這單送完之後一直騎車到重新路?我還跑去文化北路買麵包呢!居然都沒給單啦!就在買完麵包貯備騎車離開就接到單啦! …..

 

沒想到居然是麵包店隔壁的披薩店的單啦! … 那麵包店的店員也很訝異我怎麼這麼快就拿了披薩就打從他前面經過啦!只是?沒想到這單又把我狠狠的拉去三蘆交界處啦! …. 真的就是集賢路的巷子啦!

 

還好接著在蘆洲這邊又跑了兩三單呢!感覺真的很像白天跑第一趟的路線啦!只是?後來還不到八點就開始都沒給單啦!我也一直騎車回到台北然後在延三夜市這邊也是都沒單呢?後來才發現到我的手機好像都沒格沒訊號啦!發的訊息也發不出去?然後要查看跑了幾單多少金額也打不開?所以後來就乾脆先關機再重新開機啦!

 

重新開機後沒想到才幾分鐘就接到通知啦!又剛好是對面的單呢! …. 要是更早發現到問題搞不好還可以多接幾單啦! ….

 

只是從延三夜市這邊取餐送到羅斯福路一段送完之後?我都到永康街跟師大夜市去繞啦!然後也一直回到西門才九點半多都沒給單啦! …. 生意不好囉!

 

一直到回到家半個多小時?在十點多快十點半才接到下一單啦!只是這單的取餐餐廳是黑名單?還好這次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取到餐啦!而送往林森北錦州街那邊之後也接到路口麥當當的單啦!這單送往昌吉街之後一直回到西門都沒給單?也剛好在十一點整回到家樓下就離線不跑啦!不敢跑太晚啦!深怕明早又睡過頭遲到囉 …. 畢竟也已經是十一點啦 ….

 

這一晚只跑了十單!剛好數字還滿幸運的6.68分啦!不過這一週的生意還真是不太好啦! ….. 算是近幾週成績頗爛的的啦!

 

十一點回到家先整理一下東西然後就開始邊吃宵夜邊上傳傍晚的照片也開打日記啦!等到日記處理完畢就已經要十二點半囉!不過後來又整理這幾天的日記照?哪知道才整理到一半就趴在電腦桌睡著啦!還好只睡了十幾二十分鐘? ….本來還想去做上百下的仰臥起坐再去洗澡的啦! …. 把日記照整理完之後才直接去洗澡才能上床睡覺啦 …. 不過還是趕在兩點前上床就是啦! ….

 

只是上床後又貪看電視幾分鐘啦! …. 真的得對自己的作息好好且大大的調整啦!起碼一點上床最慢一點半睡覺啦!不然每天都超累的? ….

 

不過幸好一早第三顆鬧鐘還呒炒我就先被其他兩台手機鬧鐘給吵醒啦!看來是我設定的時機有點遲啦!還好賴床十幾分鐘起床後還能去上網一兩分鐘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到出來穿好衣服剛好七點整就可以出門去上工啦 ….

 

後來去到公司還有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呢!不過一進到公司裡看到架子上有多了四五份物件?!整個就超不爽啦!不過在整好物件袋之後戴上老花仔細看要送的物件這才發線只有三份啦!有兩份是下午要送的?另外一份早上九點前就可以先送啦!感覺就好一點點啦 ….

 

後來上去路到八里還有提早十分鐘抵達呢!不過還是有等到八點十幾分才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囉!不過這還是算很安全的時間啦!跑完前三家跟多送那份物件後到第四家還能玩鳥十分鐘等幾點整開門啦 ….

 

不顧九點一開跑就有慢了幾秒?還好後面就有把時間給追回囉!等到跑完就是一般的成績啦! …. 隨後去抽兩根菸就要回公司去了!

 

回到公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啦!本來以為新哥有早歸的?而且中山北還不用開保險箱呢!哪知道去到市政府前看到時間居然使一般的時間啦! …. 我都沒被多耽擱呢!不過後來連一零一大樓也跑完之後本來想說?天氣太好!跑完第二趟回到公司交完物件就直接衝往青年泳池來報到囉!哪知道才十一點多雲量就急遽增多啦!最後看了看還是乖乖地先回家好了 

 

不過在回家前還是先到住家附近的醫院去領藥啦!回到家吃了肉鬆麵包就要趕緊的來上線啦!還好比之前就慢了十分鐘啦!也幸好一上線才騎了一個路口就馬上來單啦!到柳州街去取餐送到長安西路啦!

 

然後也緊接的就連來四單呢!從吉林路到松江路,再從市民大道轉到錦州街復興北那邊,最後一單就送到酒泉街啦!還好送完之後沒有馬上來單就離線囉 ….

 

只是這期間也遇到兩家餐廳都要等啦! .... 起碼浪費我十幾分鐘去啦!不然這趟跑完也不會跑到一點半去囉!不過跑了五單也有3.1分囉!算是還可以啦 … 甚至比上週四的成績要好呢! …. 只能說上週太慘了 …..

 

後來回到公司拿了帶子就要趕緊的衝回家去啦!然後上網幾分鐘才把日記打得告一段落囉!只可惜最後只剩下四十幾分可以來睡午覺啦 ….

 

只是睡到三點左右就開始狂咳啦!! .... 後來還好還有在睡幾分鐘啦!不過最後醒來起床就真的感覺好類啊? …. 不過起碼不會像剛剛那樣已經打呵欠啦! ….

 

在家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要來跑三重區的趟次啦!沒想到在要去第四家的巷子裡竟然遇到惠吟啊!他也剛好就住在大同北路裡呢!跟他聊了幾句就繼續我的收件旅程啦!跑完還好剛好有在水準裡啦!算是還可以的囉 …..

 

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後整理完物件袋只有提早四五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只不過又貪看前幾天才看過的非洲西洋棋女棋士女王的電影啦!等到看完再上線就已經是七點四十啦!騎車出門後要走站前跟北車這個區域?那好像已經是我上線後的必走路線啦!不過在兩三個路口都遇到有同業在旁邊啦! …. 如果彼此都沒單就會變成搶單啦!而為了躲他?就想改走市民大道往東區而行啦!哪知道我右轉他也跟著轉過來? … 所以只好到了中山南路再右轉要改走忠孝東路往東啦!還好這下他終於沒再跟上?只是後來開始走忠孝東路才剛過林森南就接到單啦!只不過又得回到站前那邊取餐啦!沒想到現在也跟這家有簽約可以取餐啦!

 

後來就轉往仁愛路送餐啦!只是等到送完之後就走金山南路往北轉忠孝東路再繼續往東而行啦!還好才快要到我的第二幸運點大安路口就接到單啦!而這單送往建國信義那邊之後?還是又回到我的第二幸運點又接到單了呢!而這單就不是第二幸運點裡面的單啦!而是要到忠孝東路過敦化那邊取餐啦!

 

等到送完之後又第三次的回到第二幸運點就已經九點多了吧!沒想到這下又還有接到這邊的單啦! .... 真要對第二幸運點改稱為最佳幸運點啦!只不過這第三單就把我給拉回到西區啦!只是一直回到家剛好十點整居然都沒再給單啦!

 

 …. 既然沒單就乾脆在家待機好了!真的沒想到?竟然在一個小時後的十一點整才接到單啦! ... 我都想離線不跑啦!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要離線了!只是沒想到這單居然是短打?不過在剛抵達送餐點停好車就來通知啦!又沒想到這是支短打啦! ... 以為住家附近那家餐酒館都是要送往遠處的?沒想到是支短打啦!就在西門西寧南路上啦! ….

 

只是在送完之後又馬上的有接到單啦?不過卻是系統異常的通知啦!!按了接收卻又一直都不斷的吵給通知啦!後來索性不理他啦!等到餐點送完點開看真的都被取消囉! …. 不過正準備離開之際居然又給通知?這次就真的是要送餐囉!是西門這邊的炭烤店的單啦!不過去到之後等了十分鐘才拿到做好的餐點啦! .... 這單就送往三重大同南路囉!還好後來加上兩單才有讓晚上跑了六單4分囉!加上午場的五單才衝到7.1分啦! …. 那晚上算是不太好囉!還好有跑午場囉 ….

 

十一點四十分回到家之後就離線不跑啦!不過吃了點宵夜準備要來開打日記?卻又打不到十二點半就有點撐不住的跑到床上去躺啦!然後就睡到三點四十幾分興來才把日記補打完啦!等到處裡好趕緊的去洗澡就搞到四點半的再次上床去睡覺啦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