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3 02:02:05|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6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12.19   星期五    陰多雲 .........

 

還好今天沒下雨啦!不過一早感覺好像比昨晚更冷啦!還好中午過後就好多了 ……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只有提早五六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趕緊的上線來跑派送啦!還好可以趕在七點整就上線啦!而且讓我還滿意外的?在我都還沒備妥之前就先上線?竟然就馬上來單啦! …. 所謂尚未備妥是因為下工時的雨勢變得比較明顯啦!所以雨衣都還沒穿好就先上線囉!只是一看到通知取餐點?差點沒大罵三字經啦!竟然是中山北路三段過農安街啦!而上面標示的時間也是要十三四分鐘啊!真的超誇張?本來是有想說要退單不跑的?可是如果退單率太高對我的紀錄也不好啦! …. 所以只好忍著去接啦!不過去到那邊都已經過那麼久?有路程二十分鐘才抵達啦!而且我還是走環河超順的啊!不過餐點是早早就備妥了!只見裡面的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人手不足還是怎樣?我被罰站了好幾分鐘才拿到餐點啦! ….

 

而這第一單就把我拉去三重啦!其實跑三重我也還慢樂意跑的,畢竟路況很熟囉!然後也在這邊就連接了五單無縫單!不過當中有一單是文化被北路夜市那個鹽水雞還讓我多等近十分鐘才拿到啦! .... 想說都沒人逛夜市了!竟然還拖我那麼多時間啦!本來還想說都已經早早就接到通知了!竟然都還沒剪他的雞肉啦!而這也是今晚裡唯一有等餐的一單啦 ….

 

就在後續跑了五單三重區的單剛好九點整?然後從重新路騎車走台北橋回台北又沿著承德路轉長安西,最後才在市民大道等紅燈時才又有接到單啦!沒想到又是潛艇堡那家的單囉!然後送往金山南二信義口,一送完又馬上接到永康街的單囉!而這單就把我給拉去通化夜市附近啦!只不過這送完之後沿著通化街?看到那家每次都人聲鼎沸的鹽酥雞店竟然一個客人都沒有?只是也看到架子上有幾包炸好的餐點竟然沒分單給我跑啊! ….

 

而且從通化夜市那邊騎車到仁愛路二段居然都沒來單!看到時間也逼近十點半了!所以就乾脆離線不跑啦! ….

 

這一晚就只跑了八單啦!只有到九點前就連跑了六單?然後有追加兩單就八單囉!還好還有跑到五百呢!加上午場的三單一百三十幾也才六百三十幾囉!算起來是有比平常好了點?不過?這可是下起忽大忽小的陣雨啊!才跑出這樣也是算不太好就是啦! …. 所以這該解讀成生意不好啦! …..

 

十點半多回到家有先吃了點宵夜囉!然後就要來上網打日記啦!只是等到日記也處理完畢應該就十二點了 …..

 

本來想說十二點半就要坐到床邊去做三顆彩球再去洗澡的!結果跟公聊天半個多小時又跟勇寶講事情就已經一點多啦!所以就只能直接去洗澡是上床睡覺啦 ….

 

一早又睡到鬧鐘吵我賴床十幾二十分鐘?整好床鋪勉強的上網一分鐘看天氣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要趕著出門去上工囉!還好還能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啦 ….

 

整好物件袋就要趕著上路去跑件啦!這去到八里當然是在八點前抵達囉!後來也等到八點二十分才拿到物件離開,所以接著雖然不會非常趕?不過在蘆洲第三家又遇到裝鈔不得門其入啦!還好後來處理完去到第四家也還有一點點時間可以趕緊的抽根菸等九點整開門啦!

 

九點開跑之後都跑得算是超級順啦!只不過跑完蘆洲要往三重的路上有點卡卡啦!?所以就差那麼一點就可以跟昨天一樣有達水準啦!也是一樣可以去抽兩根菸再回公司囉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馬上下樓去等新哥啦!可惜他今天有晚兩三分才回來啦!然後去到中山北經辦也休息換隔壁的代理人幫我處理啦!然後要去一零一大樓的路上跟處理物件也還好都滿順的,處理完畢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立馬趕回家囉 ….

 

回到家吃了昨晚跑三重那邊買的麵包啦!一吃完就馬上上線要來跑派送啦!雖然在十一點五時就上線了!而且還只走到電梯口接到兩單通知啦!看到是去柳州街取餐心裡還滿爽的呢!因為之前去幾乎都不太用等啦!結果哪知道?去到之後還沒半個便當作好啦!而且那老闆娘的臉色又不太好看?本來剛去的時候是只有我一人先到?沒想到後續又來了四五個同業同行來取餐啦!然後等了幾分鐘才做好別人的餐點?至於我的部份側聽到大概還要半個多小時以上?所以只好出來退單離開啦 ….

 

哪知道才剛騎上機車又是那家店的單?這當然就馬上給他退啦! .... 本來還想說快的話就稍等一會的,不過! …. 還是算了離開囉 

 

後來騎車到補習街繞了第二圈才有來今天的第一單通知啦!剛好就在補習街這邊的飲料店取餐送到信義路三段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的巷子囉!

 

送完之後才騎車到建國南路等紅燈?眼看加成的時間就剩下最後一分鐘竟然又有來加成的單啦!剛好就在斜對角的路口啦!所以就趕緊的牽機車到對面去待轉囉!不過這單去到之後竟然被告知要等十分鐘啦! …. 本想轉身離去退單的?可是又想說這單是有一點一倍的加成就還是忍下來等待啦!

 

後來等了十分取到餐,點開就看到是要送去信義路四段四百六十幾啦!已經快到基隆路口囉!而這單送完之後,也才走在路上都還沒到我的機車停車處,剛好就看到一位印度阿山跟我打招呼?一開口就說我五六月份會有好事發生啦!

 

然後才開口問了一兩件事情?就開始在他自備的黃色小紙條上填寫東西,就塞到我掌心擱著啦!接著就開始問我最喜歡的顏色數字啦!等到問了兩三個問題之後就要我打開掌心上那張紙條看看到底是什麼內容啦?結果竟然沒想到是藍色跟數字3!這兩項都是我回答的答案啦!!真的很神奇啦!然後又機嚕瓜啦說了一堆要我樂捐?可惜身上沒錢就只好趕緊的離開回公司啦 ….

 

回到公司拿了要跑第四趟的袋子就回家去休息啦!然後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跟本週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這一趟前面幾家都收得滿順的,只有去到最兩家都要等囉!等到跑完就比水準慢了四五分啦! 

 

跑完第四趟回到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七八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來上線跑派送啦!不過還是有拖到快七點整才上線囉!只不過上路後還在補習街這邊繞了整整兩圈呢!結果都沒來單就只好移往我心目中的第一第二幸運點去啦!還好剛過第一幸運點就有來晚上的第一單啦!就在大安路旁的泰式餐廳啦!而這一單就狠狠的把我給他去吳興街啦!

 

接著一直跑到十點多就有跑了七八單啦!而有三次居然都是一趟兩單啦!在九點多之前也都是在信義區大安區這邊打轉,一直過了十點多暫時都沒來單就慢慢的往西區移動準備回西門啦!只是還滿訝異?都從師大夜市一直回到西門竟然都沒單啊?還好回到西門家樂福剛買完雞腿肉? …. 才終於來單啦!而剛跑完這意外的一單送去三重後回到西門? .... 在下中興橋的時候被攔檢又查問啦!因為?我的機車大燈故障不亮啦!而且就在此同時又來艋舺夜市裡烤肉的單啦!然後被盤查時才發現是正常大燈壞掉了!遠燈是還有亮啦!看來明天得請車行看看啦 

 

接著送完夜市的烤肉單之後回到家就已經是十一點半多啦!而這一晚就跑了十單五百塊啦!加上午場的兩單一百多也才只跑了近六百六啦!沒想到還是本週成績最高的啦!雖然跟三四週前的成績有段差距?不過感覺起來已經很可以安慰啦!不然這兩週的生意都超差呢!記得有一週的週五也才只跑了三四百而已啦! ….

 

回到家之後吃個麵包當宵夜就開始摺疊曬了近一週的衣物啦!因為?剛剛把這兩三天的衣服拿去洗囉!等到摺疊好收進櫃子裡就要坐到電腦桌前把日記打完囉!其實這兩三天都有跟公聊天啦!不過因為公明天要去祭拜婆婆回家去了!住在家裡不方便聊天?所以就只有賴傳幾則訊息啦!

 

不過等到日記打完就已經要兩點整啦! .... 又拖到那麼晚囉!不過還是有做三四顆彩球到三點才要去洗澡上床睡覺啦 …..

 

 

今日體重測量56.5公斤至58.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