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1 11:24:22|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35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1.18   星期    陰雨 ........

 

跨年假期四天連假第三天 ……

唉 … 今天的天氣更不好啦!就連去到白沙灣雨也下個不停啦!唉 

 

昨天中午場跑到三點多回到家吃完便當就趕緊的做到電腦桌前去整理上傳照片啦! ... 這有睡午覺的習慣?已經連兩三天都沒睡啦!所以才上網幾分鐘就趴在電腦桌前睡著啦!還好只有睡到五點十幾分才趕緊的把照片給整理完,然後就先傳大斑的照片就要準備離開去跑派送啦!還好還有十幾分鐘可以趕去一點三倍的加成區啦!

 

去到我的幸運地?就可以要來上線!還好一上線就馬上有來單啦!也終於超難得的?是加成區裡的單啦!只不過跑完之後很快的又有來通知啦!而且還一趟兩單呢!卻沒想到這兩單都是送去永和的啦!兩單跑完之後又馬上有來單啦!這當然是永和的取餐啦!等我去到那邊竟然還要多等好幾分啦!所以就當場馬上的退單啦!而我也趕緊馬上暫時先離線的回台北加成區啦!等到回到基隆路快到辛亥路口才重新上線啦!

 

還好再次上線之後又接到敦化南路這邊的取餐啦!等到收完餐之後點開才看到這要送到景美區啦!送完之後又來在這區的取餐啦!而在我送到萬芳路之後又馬上有來單了!只不過好像越來越遠?都到木柵這邊啦!所以那一單我也不想去接就退單啦!然後也就馬上離線了!哪知道後來走興隆路?竟然從四段這邊一直到一段竟然感覺都要比忠孝東路還長啊?感覺這段路就騎了有半個小時?感覺好長好長的一大段距離啊?最後好不容易回到羅斯福路才又再次的重新上線啦!

 

而接著兩單都是在羅斯福路跟師大路這邊打轉?後來又接到一趟兩單才終於回到西區來啦!十點跑完那一趟的第二單之後?就從博愛路兩百多巷那邊因為距離西門家樂福也超近的?就跑去那邊買了雞翅肉啦!然後又去了兩家小七再回到家,也上網半個多小時?結果一直剛過十一點才來下一單的通知啦!!這空檔待機足足有一個小時啦!唉 

 

然後去延三夜市取餐送到三重福德南路,只不過才剛送完點完都還沒騎上機車又有來單啦!結果竟又是延三夜市的取餐啦!不過是剛剛上一單取餐的對面豆花店啦!所以又只好走台北橋繞回去啦!就在取餐的當時剛拿到餐點都還沒點開又有來通知啦!所以又只好在該店多等幾分鐘才離開去跑啦!只是?這一趟兩單照理說先去第二單可能對我比較有益?因為一個是到長安東路一段五十幾巷?另一單是三重文化北路啦!而且照常理應該是先去三重?也比較近啦! ... 下次有機會又接到一趟兩單看看可不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來跑跑看囉!

 

送完這一趟兩單就剛好要十二點整啦!所以走環河從中興橋回西門停好機車也挪好裝備就離線啦 

 

一整晚下來連中午的就跑了二十單啦!如果減掉中午跑的四百四十幾?也還有到九百多呢!最後就差那零點七?才有到一千四啦!唉 

 

十二點多回到家就要煮泡麵吃宵夜!等到吃完就已經是一點啦!只不過後來要上網打日記?卻到三點才把日記打完上傳囉!等到處理完畢就要去洗澡囉!唉 … 又是拖到那麼晚才上床啦!唉 

 

本來設定七點半的鬧鐘叫床?結果卻賴床到九點多才起來啦!!是我鬧鐘壞了嗎?唉 … 還是就讓他一直吵到九點多我才有醒啊?只不過一起床就馬上到化妝室蹲啦!出來之後要上網又遇到網路卡住不連線?還好處理之後十分鐘就可以上網了!唉 

 

隨後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又是十點出頭才能出門去上路啦!唉 … 又比前兩天更晚出門上路啦!唉 … 上路之前就先把雨具都穿妥才出門啦!所以後來去到淡水區就開始有明顯的雨勢就不太擔心啦!只是前兩天去到白沙灣都沒有下雨,而今天卻是到了淡水就開始有明顯的雨勢啦!再加上又遇到東北強勁風勢?所以騎車真的很累贅很不舒服啦!路上還頻頻問自己幹嘛那麼拚啊? ... 在家舒服的不就好了!唉 … 是啊?結了緣就儘量去維持啦 

 

到了白沙灣停車場想說雨勢還不小?該不會白跑一趟吧?剛到的時候也的確都沒人在等我啦!還好才走了一圈的吹口哨就看到小小花首先現身啦!過沒多久也看到花豹也靠近了!後來也看到大斑緩慢地走過來,最後還有小咖躲在拖引機下面呢!只是因為大斑出來的比較晚一點,所以在之前就有多給花豹一點啦!所以在他們吃過兩個雞翅小腿之後就都被分食光啦!只見大斑仍不放棄的一直在我腳邊央求多給食物的喵喵叫啦!唉 … 真的很抱歉囉!唉 

 

在餵食過後就馬上離開回家囉!回到家也只有趕緊的換過衣物就要來上線啦!還好一上線就馬上來單囉!這第一單是林森北巷子黑名單的韓國料理店啦!還好可能是做好許久都沒人去取餐才會在這次都不用多等啦!不然十次有八九次去到之後都直接退單離開啦!然後就是這一單就把我拉到大安信義區啦!可惜?今天都沒有加成啦!後來有一兩單都是在信義百貨公司這邊取餐就真的很不方便停車啦!所以後來有一單還被我退掉呢!

 

而且也在三點半之前都是一收完餐點完就馬上有下一單的通知啦!有兩家都還是一送完又回去取下一單的餐啦!尤其是麥當當?唉 … 因為要送的都是超短打啦!就過兩個巷子呢!還好第三單就被拉去別處啦!

 

後來甚至有到靠近南港去了!然後後面的七八單都是在信義區這邊啦!還好時間尚早還沒擴大管制不會造成大塞車無法動彈啦!最後送到和平東路嘉興街附近就沒有馬上來單?我也趁那時候才離線囉!不過已經是三點多了!這一個中午就跑了十一單有六百四十幾囉 

 

四點多回到家就趕緊的吃下午茶(午晚餐)!吃完之後也上網到快六點就要來再次上線囉!上線後幾乎是馬上就有來通知啦!只是這一單卻是超短打啦!送完之後有隔了幾分鐘才來第二單通知啦!沒想到又是個短打?於是就想繞去大安信義區去試試看了!可是這都起碼半個小時竟然都沒單啊!而且也才剛過七點啦!唉 

 

就在我找個定點(信義路四段的某個走廊下)抽完菸才來這邊的第一個通知啦!然後也從這時候開始就是無縫接單啦!有七八單以上都是才剛收完餐點完按鍵就來通知啦!然後一直到十點整才終於沒有馬上來單啦!我也趁那時候就趕緊的先離線啦!光是這三四個小時就接了十一單,只不過卻都是短打啦!然後範圍就在延吉街到敦化南路信義路跟仁愛路之間打轉啦!像是信義路的麥當當就接了三單,然後仁愛路三百巷的飲料店也去接了兩單,真的很有鬼打牆的感覺啦 

 

十點那單送完沒馬上來單就先離線啦!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想說也才剛十點而已還可以接一兩單來跑,於是在騎車到了長安東路松江路口才又重新上線啦!結果哪知道有有馬上來單了!可是?卻是又得要回到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啦!於是那單就被我給拒絕收單了!沒想到才剛把手機放到口袋竟然又馬上來單?而且又還是那一區的取餐啦! ... 莫可奈何之下才又接下去跑啦!而且還一趟兩單呢!幸好第一單還在管制區之外就沒受多少影響?不過第二單就花了我點時間去突破重圍啦!只是那一單還沒送出就又來了兩三單通知啦!後來我也懶得去點開或取消就讓他吵到不吵我啦!所以在送完那單之後就馬上離線啦!唉 

 

一整晚下來感覺是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去都是短打也不過才跑了六百多啦!唉 ... 都一直在大安區這邊打轉?轉到我頭都暈啦!加上中午的趟次就總共跑了二十五單一千三百多而已啦!唉 

 

送完最後一單後也才十點四十幾五十幾分啦!還好後來有找巷子往東區鑽才到統領後面去啦!因為想說要到華視大樓那邊去看煙火的?就可以在這邊買鹹酥雞來吃囉!還好後來還是可以走小巷子才鑽到華視大樓那邊去啦!因為那邊比較以停車位囉 

 

後來就在光復南路上等了半個小時左右就要倒數計時看煙火啦!等到看完要離開卻在那邊卡了好一會才終於脫困,回到西門之後剛好寶貝上台北要來找我,幸好我回到西門他也才剛出捷運啦!隨後帶他回家就先把日記打完暫不上傳的就要上床去睡覺囉 … 哈 … 也才兩點?算是很早上床睡啦 

 

 

今日體重測量55.5公斤57.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