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01 21:36:42|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8 - 6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1.18   星期    晴有霧霾 ........

 

天氣超棒!除了有些霧霾,真是超完美的天氣啦 

 

而今天也是攝影師紳再次跟我一起到海邊來拍照曬太陽啦 

 

昨天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可以提早五六分鐘下工囉!回到家趕緊的吃完晚餐也可以提早六分鐘上線啦!只可惜第一單在好幾鐘後才來通知啦!不過又比前一天更好更快些囉!只是這這一單是到七樓那家港式餐廳取餐,不過才七點十幾分啊?怎麼要排隊上樓的人那麼多?而我也超不要臉的就插隊搭電梯啦!歹勢哦 

 

這一單送到三重重新路四段,還好送完之後又有馬上來單呢!不過這是到披薩店取餐,卻沒想到光是大披薩就有三個啦!還有其他七八樣食物呢! ... 光是披薩就把我的袋子塞快滿了!其他的還好我有急中生智?拿大塑膠袋出來包著另外兩袋食物啦!等到宋完之後回到西門也才八點多都暫時無來單?有想到九點要用賴請假就只好暫時離線,也順便把洗好衣物拿吃出來晾曬囉 

 

這上網差一點就要錯過時間了!還好還能在最後一分鐘開啟標準時間以及最後十幾秒及時準備傳賴啦!只不過好像後來只排到十八名?!應該是可以排到假?只不過好像就只能撿人家挑剩的啦!唉 

 

看完名次之後就馬上的重新上線啦!沒想到很快的就馬上有來單啦!只不過這單算是短打也送得還滿快的,從出門到送完二十分鐘就結束了!然後還去家樂福買生雞腿切塊肉啦!買完之後回到家居然都沒再來單?後來上網到十點半多本來想要準備躺在床上看電視繼續待機的 

 

結果又多上網十幾二十分鐘居然有來單啦!!這已經是相隔一個半小時?的十點五十分啦! ... 到目前也只跑了四單才三百二十幾,比週二那天晚上線又只跑到十點半才多一塊錢啦!唉 … 週五晚上耶!生意這麼爛哦!唉 

 

唉 … 最後就在十二點離線要來煮宵夜泡麵吃啦!只是一吃飽之後又開始趟在床上昏睡啦!唉 

 

也不知道到底睡倒幾點醒來?本來是有設定七點的鬧鐘吵我,不過卻一直賴床到快八點才起來啦!然後上網二十分鐘就要來做仰臥運動啦!還好還能做到上百下才準備收工啦!只不過就在這時候紳剛好來電已經到樓下啦!而我又剛好想嗯嗯還想洗澡的?只好委屈她在樓下等我十幾分鐘啦!唉 

 

還好要去海邊的裝備都已經弄妥收拾好,所以一洗澡完穿好衣服就到樓下去找他啦!接著就載她上路去海邊啦!因為小白機車昨天下午有大修,所以這跑長路還是第一回啦!還好狀況都超不錯的?只是有載人就沒騎太快囉!後來到了白沙灣停車場就看到大斑已經在等我了!隨後也馬上有看到小小花跟花兒也都出來啦!拍完照之後就馬上拿出昨晚煮的雞腿肉給他們吃囉!在他們各吃了兩三塊之後就要往海邊去啦!

 

到了沙灘上當然就開始來拍照啦!剛開始都是讓紳幫我先拍,運動褲內褲泳褲都拍完之後才輪到我自己再拍啦!第一輪照片拍完之後,本來想說要到附近走走繼續讓紳拍的?可是好像他屬意的景點剛好有人也在拍照,所以我們又走回到廢棄碉堡這邊啦!後來有走上遼望台那邊才有開始裸拍啦!不過好像拍的張數並不多?看來就指望下次有機會跟他再一起來海邊再繼續拍囉 

 

等到拍完照之後也還不到十二點呢!然後就跟紳一起躺在廢棄碉堡上睡午覺啦!這有醒來兩次?三次?最後就睡到兩點整醒來才準備打包走人回家啦!然後騎車回到三重捷運站就把紳放下自己再回家囉 

 

回到家洗澡後吃完晚餐就趕緊的整理照片也上傳啦!最後就剛好可以在六點整上線囉!不過卻是去到樓下騎車一上路才來單?本來是想說要去加成區跑的?既然來單了就先跑啦!第一單是到過中興橋三重那邊取餐,就送到重新路四段算是短打啦!然後走忠孝橋要回台北卻在橋上又來單?害我差一點沒按好啦!不過竟然又是中興橋那邊下去的披薩店取餐啦!後來去到之後正準備拿好餐點離開還沒按點之際居然又來單?這當然是那家披薩店的單啦!只是這如果要等起碼十幾分鐘啦!連店員都叫我先取消先送那一單啦!哈 … 好像也只能如此?因為光是這一單的餐點就已經快要放不下啦!

 

接著就又繼續跑三重區的單囉!只是在緊接著要到自強路那家鐵板燒店取餐,都等了兩三分鐘然後再問居然還要等十分鐘?就只好先取消離開啦!哪知道才騎車不到幾公尺又是那家鐵板燒店的餐?好啊!還是繞回去試看看好了!沒想到居然是我在等待時就處理好的另外一份餐點啦!唉 

 

只是一直到八點半之前就跑了六單啦!而且都是三重蘆洲這邊的取餐送餐啦!還有一次騎車走台北橋都回到延平北路這邊,剛好有接到延三夜市的單,沒想到又是送往三重啦!哈 … 跟三重真是有緣啊!好像現在跑三重也已經是我的強項啦!我已經超會鑽巷弄囉 

 

只不過跑到八點半之後我還去重慶北路的家樂福買完生雞腿肉回到家也才八點四五十分就暫時都沒來單啦!唉 … 而且還一直到九點半都沒單啦!唉 … 生意不好啦 

 

 

今日體重測量55.3公斤57.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