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7 22:32:4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1435青年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27.18  星期三     晴午後晴時多雲 .........

 

!今天感覺更熱啦!還好中午有多了些雲就好睡多了!不過我也睡過頭就是啦!還好只有慢了五六分鐘起來啦!所以只能趕緊去沖個水就離開青年泳池啦!也還好後來去到板橋交接處他們也正在處理中,不然會很丟臉啦!唉 

 

!晚上有好美的皎潔滿月,還有一顆位在東方一顆很耀眼的紅色星子陪我跑派送呢!

 

昨天因為是週二整理完物件袋還得留下等開會啦!等到開完會買完便當回到家能夠坐下來吃上第一口就已經是六點半多啦!後來就延遲到七點十幾分才上線囉!不過最近怎麼好像都想偷懶不想跑啦! ... 可是不跑也不行囉!因為那是我的生活費啦!還好一上線不到三五分鐘就來第一單啦!然後也一連跑了四單呢!不過那第四單跑完之後就突然沒再來通知啦!然後也從大直那邊千里迢迢的回到西門啦!唉 

 

這已經是連續三天勢力範圍都跨足到大直去啦!距離真的很遠啦!如果像前兩天可以繼續馬上的跑下去當然就很不錯啦!不過今天卻是從九點整跑完納第四單之後,一直回到西門都沒來通知啦!看來得繼續待機下去啦!唉 

 

說到這跑派送?好像有兩條路是我愛走的啦!一個是長安西路!另一個就是延平北路啦!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從北邊回來就是愛走延平北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 … 或許是我的幸運路線吧 

 

後來隔了四十幾分鐘才來下一單通知啦!不過跑完後回到家就繼續上網傳日記啦!然後又待機一個小時到十一點才又來通知啦!這次是從艋舺夜市飲料店送到板橋萬板路啦!雖然路程遠?但是送完之後卻得從板橋回到西門啦! ...  ... 算起來今天的成績也不太理想囉!不過相較於上週破紀錄的成績?那個週二跑得很不好呢!所以能跑了六單突破四百也該偷笑啦!唉 

 

最後在十一點五十幾分回到西門後沒多久就下線啦!然後上網幾分鐘就要整理一下再來做仰臥運動囉!不過只有做了百來下就要收工去洗澡了!等到洗好出來又上網十幾二十分鐘就已經是一點四十啦!真的要上床關燈睡覺去了 

 

一早就睡到鬧鐘吵我只有在賴床十分鐘就起來啦!真的很難得!不過還是超想繼續賴床啦!起床後還能去上網三四分鐘就到化妝室報到囉!等到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就已經是七點整才能出門去上工啦!去到公司就只能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囉!

 

進到公司清膽整理好物件袋就要上路去跑件啦!這路上還有要去多收一份龍米路的物件,去到八里還是在八點前抵達啦!後來也只有等到八點十分就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啦!再加上蘆洲區還是以多送的物件,不過九點前就可以先跑完兩家也送完那份物件囉!然後九點開跑也都還滿順的耶開始就讓我搶快了一分鐘,不過很可惜跑到蘆洲的最後一家就被卡住啦!然後到三重還要幫八里領東西,所以跑完反而慢了一兩分啦!不過還是有去抽兩根菸才回公司囉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了!還好一下去把車停好待機他就出現啦!接過袋子就馬上上路去跑件啦!後來到中山北還是一零一大樓都收得滿順的,等到處理完畢去到青年泳池就還有八十幾分可以午休囉 

 

而今天一去到泳池畔就看到天菜也到啦! ... 他也早我一步快幾分鐘到啦!雖然剛開始還真是挺熱的?本來以為會像昨天那樣風會持續的吹?結果好像並不是這樣呢!雖然風小多了!不過?後來雲有多了些才讓我比較好睡啦!但是?也有點睡過頭啦!唉 … 壓根是我一丁點都沒聽到鬧鐘在叫啦!還好天菜要離開時有打聲招呼我看了時間才趕緊收拾走人啦!唉 

 

所以也只有去沖個澡就趕緊離開啦!感覺應該是有慢了兩三分吧!還好去到交接點看到他倆剛交接完,等我一交接過後就馬上到對面去收件啦!還好他們已經處理完只要簽收就可以離開啦!不過因為好像有慢了兩三分吧?所以回程就沒那麼的順啦!害我還多遇到兩個紅燈啦!不過還好回到公司整理完袋子要回家的路上就順到讓我超意外的!!就算有遇到車禍擋道也沒影響到我啦!所以後來回到家就只有比前兩天慢個兩三分啦!所以還有七十幾分可以休息就很偷笑囉 ……

 

回到家待到三點二十幾快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三重區的物件囉!這一趟其實最擔心的就是那最後第二家的新手啦!其他的就算有慢了一兩分或是有趣多收物件倒也不是啥難事?這一路上真的不停的祈求老天希望奇蹟出現啦!就在我進到最後第二家時沒看到櫃檯上有物件袋?其實心裡就有譜啦!沒想到幫我開門的保全大哥往櫃台裡使個眼色就看到那位新手把物件袋端到櫃檯這邊來啦! ... 哈 … 哈 … 這算是一天裡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啦!用超爽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啦!哈 … 去抽根菸之後就趕回公司去了!

 

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也還能提早十分鐘下工囉!感覺這一陣子以來能提早十分鐘似乎是家常便飯啦!後來便當回到家吃完晚餐七點整出頭就可以上線去跑派送啦!不過要過了快十分鐘才來第一單啦!只是那一單是去華西街滷肉飯收餐送到成都路中興橋下啦!這從收單開始(還不是出門時間哦)到跑完回到家也只要二十分鐘就結束啦!算是超短距離的啦 

 

接下來都不是馬上就給通知啦!然後也跑到十點多回到家也才跑了六單三百七十九還不到三百八啦!不過雖然不能說很不好?但也算是只有普普而已啦!後來過了十幾分鐘又來艋舺業是那家飲料店的通知,可是又是一個超短的距離啦!就送到康定路一百多號啦!不過送完之後在回家的路上還沒經過成都路又來一單啦!不過這就要去延三夜市收餐送到錦州街三十巷囉!等到送完之後就在回家的路上不再看派送軟體的讓他在十幾分鐘後自動離線啦!十一點半回到家就要把日記補打完上傳到各部落去囉!也幸好後來有多兩單的派送本來在十點半前還是殿後三百八不到?加了那兩單就變成目前本週最高的成績四百八十幾啦!不過比起上週每天動輒都破五六百是有點不太厲害囉!只是上週剛好都遇上下雨天?哈 … 老實說沒下雨生意沒那麼好?兩相權衡下還比較喜歡本週這樣啦!不然下雨天真的很不好跑啦!哈 

 

 

今日體重測量52.6公斤54.2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