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7 00:53:54|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洲子灣 18 - 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16.18  星期六     多雲到晴時多雲 .........

 

今天真的是難得的休假日啦!一早就睡過頭!晚上也沒去跑派送!還跟哲前輩夫婦一起去吃飯看電影呢 ……

 

 ... 今天壓根沒想到還能去到海邊曬到一會太陽呢!不過在去的路上市區裡是多雲不是很棒的天氣,到了濱海區域沒想到就有大太陽啦!可惜去到白沙灣之後雲量變多?只好轉到洲子灣去啦!要拍照時卻又意外的發現我的相機居然不見了? ... 該不會是拍完喵星人之後就放在背包上面沒收好啦!騎車就掉啦!唉 … 這下就得回去撿我的相機啦!唉 

 

正離開走回到機車停放去去騎車的?又萬萬沒想到居然在洲子灣這邊我停放機車的幾公尺外看到相機?!真的很詭異啊?照理說應該得要到白沙灣停車場去找的?只能想說謝謝喵星人們?利用念力幫我運到這邊!不用再拐回去白沙灣啦!

 

昨晚七點四十才能上線,還好一上線馬上就來通知啦!不過感覺外面好像還有飄點小小雨?所以還是只有穿上上半身的雨衣啦!然後從此開始就一直不斷地跑派送啦!而且就算有空檔也是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啦!然後就一直跑到快十二點才終於告一段落囉!本來以為會超越昨天的?沒想到還是只有跑了九趟十單啦!跟昨天一樣的趟次,金額卻只差了五毛錢啦!哈 

 

後來回到家有吃了一份家樂福買的冰品就躺在床上先看電視啦!哈 … 把冠軍大叔那部電影給看完囉!等到看完就已經是一點半多想說要準備去上網打日記的?結果卻睡到早上五點多去啦!唉 

 

本來想說設定七點的鬧鐘叫床又一直睡到九點四十幾才起床啦!唉 … 起床後上網也把日記打完傳到各部落去就已經是十點半啦!然後梳洗整理出來整理好要去海邊的裝備就要十點五十幾才能出門去海邊啦!唉 … 這已經比平常要慢了一個半小時啦 

 

一出門就感覺天氣好像不是很好啊?雖然有點太陽卻雲都超多的啦!還好後來去到濱海區域感覺才教人舒服多的有太陽啦!可惜過了淺水灣之後又沒啥太陽啦!唉 ……

 

去到白沙灣停車場停好機車吹了幾聲口哨就看到小小花跟小四都出來了!不過卻一直都是只有他倆而已啦!後來也因為有汪星人小黃跟小灰的陸續出現就在現場當起保安工作維持安全距離避免他們太靠近而影響兩位小朋友的用餐啦!等我都抽了兩根菸之後他們也該吃得差不多就要準備離開了 ……

 

本來在路上一直到淺水灣前都還是有太陽的天氣,而且在我剛到之後雲層也變薄了些,想說等會餵食完就要到沙灘上去拍照曬太陽啦!結果哪知道等我要離開的那當時卻變成烏雲越來越多啦!所以只好準備離開此地了 

 

離開之後到了洲子灣?沒想到雲也變多啦!不過我還是走往大石頭區去看看囉!當我到了定點放好裝備就覺得這邊應該還是可以拍照曬到太陽啦!於是就把上衣給脫啦!當我要拿相機出來拍照時才驚覺翻遍了整個包包就是沒看到相機啦!唉 … 應該是我拍喵星人之後就直接放在包包外頭沒放進去啦!所以只得把所有裝備又放回包包衣服穿回去啦!離開後才快走完大石頭區才又發現我的開水瓶又忘記拿啦!然後又折返到那定點去拿了啦!不過在我走到停車場之後看到地上?離我機車大概幾公尺遠的距離有銀色金屬的東西在地上?哪知道等我走進一看竟然就是我的相機啦!!雖說這樣就不用舟車勞頓的折返到白沙灣??我也超不解的?相機怎會掉在那邊啦!唉 … 只能暗自解釋?應該是喵星人冥冥中在幫我囉 ……

 

後來又回到大石頭區又把裝備重新拿出來也把上衣脫了就要準備來拍照啦!哪知道?才走到定點擺好相機就冷不防的被漲滿潮的浪頭激起浪花濺濕啦!照理說那浪高應該還不至於會漲到那麼高之處啦!後來想了想?應該是颱風遠離之後整個長浪的關係,才會激起到這高處啦!而且後來也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的都濺濕了身體啦 

 

等到照片拍完有想說要來繼續拍應屌照的?不過卻等了好久都沒太陽?後來都等到有點累了就要坐下躺下來休息啦!不過卻在此時有出現了十幾二十分鐘的太陽?但是我已懶了!就沒拍裸照囉 

 

後來就只能待到快兩點就要準備離開啦!因為晚上五點跟哲前輩夫婦約好要去吃飯看電影的,怕時間上會有點匆促有點趕,不然應該是可以待得更晚啦!哈 

 

後來回到家就先去洗澡就要整理照片啦!然後把照片也都上傳到該上船的幾個部落之後就要準備出門到東區啦!只是在我五點整到了之後去到那家餐廳居然還沒開門啦!因為哲夫婦又來訊息說晚十分鐘到,所以就在旁邊找的地方坐著等他們到囉!

 

後來他倆到了!也是有在門口等了十幾分鐘老闆才開門啦!因為是哲夫婦認識的店家,所以我們就等他一開門一開燈就先找位子坐下啦!這次用餐的內容算是很特別的啦!是用南瓜當湯底作的涮涮鍋啦!而且最後老闆也多招待兩種甜點呢!其實對我來說有最後那兩份甜點還有用剩下的湯底主南瓜粥才是重點啦!不過雖然吃了那麼多?但是卻感覺好像只有七八分飽啦!還誇口待會看電影還能多吃炸雞呢!

 

離開之後就到京華城看電影去啦!本來想說看時間應該可以選八點幾分的來看?後來在購票時因為過了十分鐘之後又有一個小聽會放映,而且在座位上好像也是比較早的這場比較好,於是就改成看七點四十幾的囉!也因為時間上沒那麼充裕,所以買完票之後就要去樓下櫃台換爆米花飲料準備進場啦!

 

等到電影看完就要準備回家囉!後來回到家就已經十點半多了!於是就開始上網且整理照片,一直到十二點多才要來開打日記啦!等到日記處理完畢也都要一點囉 ……

 

 

今日體重測量52.8公斤54.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