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1 23:57:34|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37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21.18  星期三     陰多雲 .........

 

昨天氣溫還好!起床時在房間裡也還好!沒想到一早出門就感覺冷很多啦!雖然出門前所穿的衣物還是可以禦寒?不過跑完第一趟之後就換上羽絨衣穿啦!這樣才舒服多了 

 

昨晚因為是週二要等開完會六點九分才能下工囉! ... 真的是越講越漏漏長啦!只不過在下工後又開始有在下雨了!所以我也僅有只穿上半身的雨衣就騎車趕回家去啦!後來買了便當回家一吃完就開始要先來趕彩球手工啦!還好點完那剩下的材料就只能再做五六顆啦!等到做完就馬上繼續做展開的部分囉!本來預期大概十點半多就會完工的?沒想到還是要做到十一點半啦!那應該只是我的預估錯誤啦!因為我也沒打瞌睡?也沒偷懶去做其他的事情啦!所以把做好的彩球都收拾裝袋就已經要十一點半多了!這才要去上網把日記補打完啦!等到全都處理妥當看來又得拖到一點幾分才能上床睡覺囉!

 

只不過後來日記才剛打完都還沒上傳就趴在電腦桌前睡著啦!一直睡到三點多醒來才趕緊的把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囉!然後三點半多才去洗澡到上床去睡覺就已經是四點了!唉 ……

 

結果一早又是睡到鬧鐘吵我賴床十幾分鐘才起得了床啦!隨後整好床鋪就只剩一兩分可以上網啦!然後在化妝室雖然感覺肚子很有東西,但卻遲遲都出不來?後來還是硬擠得臉紅耳赤都快斷氣了才出來一點點啦!所以等到從化妝室出來穿好衣服就已經是七點一兩分啦!還好出門之後能夠遇到順暢的綠燈,去到公司才能又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囉!隨後清點整理物件袋還好是零失誤且又沒有暴重暴大包的物件,就可以很快的整好裝袋出門去跑件囉!這去到八里當然就可以在八點前抵達囉 

 

後來才八點十分就已經拿到物件簽收可以離開啦!然後想說可以順順的先跑三家呢!結果卻沒想到在偷跑的第四家裏面卻因為他們開會拖了十幾分鐘都還不見要結束的樣子,只好有點失望且沒收到物件的先離開去趕跑九點後的第一家啦!然後再繞回來收件啦!所以後來就只能按表操課沒提早啦!還好後續都收得還滿順的,跑完就跟沒偷跑的好成績一般般囉!唉 

 

不過後來只有去抽根菸就要提早回公司去了!因為還要拿做好的彩球去交貨,還有得要去加油啦!還好有提早那兩三分就離開,這後來回到公司就是平常回去的時間囉!等我交完物件袋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囉!可惜他今天又沒有早歸!所以去到市政府上面的時間顯示就已經是十點五十啦!還好一零一大樓的物件當然又是收送得順利,等到跑完回到公司後離開再到GL的公司去拿材料再回家,也還有九十幾分可以午休啦 

 

在家午休打完一段落的日記後還有四十幾分可以整理這次要做的彩球材料啦!然後還是只能待到一點二十五分就要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去到第一家當然又是遇到毅哥啦!跟著他搭電梯上樓收件再一起離開囉!不過因為有點慢了?所以下樓之後就沒多聊天的趕著下個路口的綠燈就到對面第二家去啦!一進去還好物件袋也都整理好放在櫃檯上,所以就可以很快的簽收完拿到物件袋離開啦!這一趟跑完回到家還有六十五分鐘可以休息就算很不錯囉!不過?因為有多份物件要去多收?所以可能會提早五分鐘就出門啦!唉 

 

跑完第三趟在家休息整理接著要做的彩球材料?這次的材料可能可以做到近百顆吧!所以午休時尚未整理完的又繼續整理囉!後來還有坐了兩顆彩球呢!一直到三點十幾分快二十!因為有份物件要去多收就在第一家附近才會提早幾分鐘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這一趟總共跑十家!只有去到第七家有燒等了三五分鐘,其他的都是可以馬上拿到物件簽收裝袋離開啦!雖然最後跑完沒有破紀錄?不過也是很棒的成績囉!可以去慢慢的抽根菸再回公司啦 ……

 

最後整理完物件袋沒想到還可以提早五分鐘下工呢!下工後買完便當回到家吃完晚餐七點整就要上線去跑件啦!沒想到才剛整頓妥當衣服穿好上線不過一分鐘就來第一個訊息提醒聲響啦!而這一晚跑了七趟八個點,又是有兩家店都各跑兩次啦!還好大部分的都是我還滿熟悉也是我白天上工所跑三重區的點必經之地啦!所以跑起來當然就駕輕就熟易如反掌啦!不過?有一個地址明明就寫三重區的集賢路!我都知道那個地方?沒想到那個派件的APP地圖就只顯示我收件的旁邊啦!還是就是收件點啦!害我在那路口繞了快十分鐘?好像鬼打牆似的一直在那路口打轉啦!後來下定決心憑自己的映象去蘆洲根三重交界處的集賢路去探個究竟啦!雖然那地圖顯示我的定位距離他要收件的地點越來越遠?我還是決定去試試看啦!還好最後憑我的直覺真是沒錯的把它給送掉啦!還是老實說,今晚一連跑了七趟八個點也算是滿緊湊的,這一晚就跑了四百七十七!真要直逼週五夜的好成績啦!最後就跑到十點半就趕緊的下線要回家去啦!不然要是再晚一些回到家再把日記打完又要十二點一點多去啦!所以才會在十點半就打道回府囉 ……

 

 

今日體重測量53.5公斤至55.2公斤

台長: Tim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