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27 20:35:55|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36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27.18  星期二     晴到晴時多雲午後多雲 .........

 

一早天氣真的很不錯 除了濱海區域雲多之外市區裡整個上午都還算是很不錯的呢!可惜中午過後雲就多了,雲一多馬上就變得比較涼啦 

 

說到中午?我今日的午休真是都白做工啦!想說跑完第二趟之後又跟昨天一樣的快,還有近兩個小時可以午休的,然後就要先衝去忠孝東路四段那邊的國泰世華去補發現用的存摺,結果沒想到那邊的人實在太多了?然後等了二十幾分鐘還有好幾號才可能再輪到我啦!於是只好放棄的趕去光復南路那家公司去詢問我為何都無法輸入我的資料啦!結果去到那邊等了兩三分鐘後輪到我卻得到可能得改用另外一個方式去登入輸入資料啦!後來離開之後回到西門又想說這邊國泰世華應該人會少一點?雖然只差兩號?卻等了十幾分鐘都沒動靜?最後懶得再繼續等的就只好回家去了!唉 … 再來就看星期四有空再來補發啦!最後回到家還好還有半個小時可以休息,不然會更嘔啦!幹 ……

 

昨晚下工後吃飽飯七點多就趕緊的坐到電腦桌前去把日記補打完上傳啦!等到連今日的日記照也先傳好就已經九點多啦!只是那時還一直納悶怎麼都沒有傳說中那種各種提醒的訊息進來啦!後來又再次借用電腦上網觀看新手上路的指南?我這才注意到原來我加入的那APP都沒有開連線啦!只是按照指示一連線不到兩三分鐘馬上就有訊息傳來啦!收到訊息的當下我也很訝異跟納悶啦?一是根本都還不太會使用那軟體?也不太懂操作?然後地址也還有點距離呢!第一份是在延平北路三段的夜市那邊要送到迪化街不到百號的巷子裡!!這些地址我到都還滿熟悉知道門路的,於是就貿然又有點冒險的開始我的第一份外送啦!還好收送的過程都還算可以的!賺了五十一元呢!本來我以為應該就這樣可以回家了!結果才剛騎回到西門町還沒到家又接到第二份三重文化北路到士林文昌路的啦!這一趟就有九十幾了!然後才剛送到士林文昌路都還沒離開騎上車?又馬上有基河路同一家商店要接連的兩份外送啦!只是?那地址都是在士林區我就很不熟啦!於是就開通衛星導航!哈 … 那是這個外送軟體所附有的功能呢!所以一直都會聽到幾百公尺或是要馬上這邊右轉要左轉的?而這一趟的兩份外送就只有八十幾囉!哈 … 等到一送完就馬上改成離線啦!因為已經都快要十二點啦!哈 … 算起來這一晚的三趟就有兩百三啦! ... 雖然有點累有點糗!不過這處女秀首次上陣開跑感覺是真的挺新鮮的,能小賺幾百也算是挺不錯的啦!而且還是快要十點才意外的開到連線啦!不然成績應該會更好吧!哈 ……

 

後來回到家先整理一下東西再上網到一點四十幾就要關機下線去洗澡啦!然後又會拖到兩點幾分再上床來睡覺囉 

 

不過一早卻睡到鬧鐘都吵不起來啦!一直賴床到六點四十七分了才驚覺大事不妙?所以連上網也沒去的整好床鋪就直接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妥衣服當然就超過七點啦!後來出門還好有趕上順暢的綠燈,所以到了公司就還能刷到七點十三分的門禁時間囉!

 

進到公司裡整理物件袋還好是零失誤!可以很快的整好就出門去啦!雖然去到八里龍米路一段有份物件要去多收,不過還好只要找管理員收就可以啦!最後去到八里也還能趕在八點前抵達呢!

 

在八里有等到八點十幾分?應該是快八點十五分了吧!不過還好離開要去蘆洲的路上都超順的?大概有少等了兩三分鐘的紅燈吧!所以處理完九點前蘆洲區的兩家看到時間也還不到八點四十五?於是就要衝去第四家先收啦!雖然去到那邊只有一位經辦人員也正在整理東西,不過不是整我的啦!還好他處理的速度也滿快的!等我收完離開去到九點的第一家也還有五分鐘的空檔能從容的抽根菸剛好就要九點整開門啦!於是這就開始一路有快了四五分鐘來跑啦!最後跑完也一貫有提早的時間跑完這一趟呢!

 

在九點要開跑之前就開始不戴手套騎車啦!然後跑完第一趟也把裡面的厚外套給脫了,兩條棉長褲也換成裡面穿內搭褲面就改成工作褲啦!後來中午到各地去跑就連公司的外套也脫掉來騎車啦!不過中午過後雲就多了!下午要跑還是得先穿回公司外套囉 

 

後來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囉!還好他今天也有算是提早歸來啦!接過袋子就要馬上上路去跑件啦!這一趟跑得也跟昨天差不多的快呢!等到跑完就陷入上述第二段的故事哩!此處就不再贅言了 

 

回到家狠狠的有連抽兩三根菸來消氣啦!但也?在回家前有買了飯糰回家吃呢!這就有點改變以往的習性啦!因為已經有多賺錢就可以多吃點米食啦!只希望暫時一陣子都不要再吃自煮的麵啦!已經真的都吃到有點怕了!之前是莫可奈何要省錢!現在能夠兼差多賺一點點就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再吃麵啦!哈 … 雖然自己也很愛吃麵!但是也因此幾個月下來狂瘦好幾公斤了不是嘛!唉 

 

在家就休息半個小時待到一點二十五分就要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這去到板橋的第一家又是毅哥幫我按電梯等我啦!然後也跟著他一起上樓一起收件再一起離開啦!不過我後來的話題是昨晚的經驗,也分享給他啦!然後才到第二家去收件囉!還好這去到第二家又是早已經處理好就等我收啦!本來以為這下跑完成機會超不錯的啦!結果哪知道後來回到公司附近已經開始有在抗議擴大封路啦!所以就算跑得再快也被這種得繞路的狀況搞到有點想發火呢!後來處理完畢要回家還好有順利的搶過中華路這個路口啦!不然又得被迫多等兩分多鐘的紅燈啦!最後跑完還有六十五分可以休息就很該大竊笑啦!唉 ……

 

跑完第三趟一回到家還是先把剩下那六分之一的高麗菜給先處理加熱煮過才去上網啦!本來說要待到快三點半就要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後來又臨時起意?想說先把那份多的物件給送掉!如果時間允許還可以去他旁邊就有我要跑且在今天讓我撲空兩次的那家銀行的分行啦!於是就提早了十幾分先去跑啦!還好有先去處理掉呢!不然屆時都三點半那家銀行關門了!還得敲門敲老半天才被告知那份物件要送到地下二樓啦! ... 雖然明明上面就有寫是地下二樓,不過沒去過就不知道該怎麼下去啦!還好時間上是沒有拖得太久,卻讓我要去後面那家一到門口他們剛好就要三點半關門啦!然後也讓保全大哥戲弄我好久?質疑我是不是跑錯了記錯時間了!不過很可惜他們要處理存摺的服務台兩位都有客人啦!我也不好厚著臉皮就賴著他們處理?所以只好先行離開去跑我課表上的物件啦 

 

因為去到第一家就比平常慢了兩三分,然後也有多等兩三分才拿到物件離開,接著有一兩家也是都要再多等兩三分,一直到最後第二家還好都沒有再多等呢!結果哪知道卻在最後一家被卡住?卡了快十分鐘吧!害我本來還想說可以去抽根菸再回公司的,卻落得只能直接趕回去啦!唉 

 

不過還好要回公司的路上那抗議人潮已散且沒有管制可以暢通啦!可惜最後要下工又被拒馬圍住不得通行啦!唉 … 真的很無奈無力且無言啦!後來回到公司開始整理物件袋,還好我們這一組的人有一兩位先回來我才比較輕鬆點啦!不過很可惜最後也沒能提早幾分下工囉!就算有也是得繼續留下等開會啦!唉 

 

等到後來會議結束再趕去家樂福買便當啦!因為我看過他們的便當裡面有肉有菜感覺也還滿便宜的,只是等我去到之後就只剩下主菜肉類跟魚類兩種啦!後來是選了肉類的便當呢!後來回到家打開來看才知道原來是炸雞翅啦!可惜裡面的配菜竟然是紅蘿蔔? ... 我的天敵!!最後也有多買一盒兩尾的秋刀魚鮮帶回家,這樣明天如果能去海邊的話就不用再繞去家樂福淡新店買秋刀魚啦!不過?如果是下雨的話!那秋刀魚就當作是自己明天的加菜囉 

 

回到家正在吃晚餐時突然接到GL公司的鄭先生打來的電話啦!被通知說要做彩球啦!!就偏偏在這個時機才給通知,唉 … 好不容易昨晚開始有兼差去送件啦!至於彩球還好並不太趕!只能在空閒時間裡加減的來做囉!再不然就得犧牲點上網的時間啦!唉 … 沒事的時候都沒工作!才剛要認真的來兼差卻又冒出彩球做啦!唉 … 像昨晚就真的睡眠不夠!也難怪今晚一吃飽飯??應該是說一整天裡都超想睡啦!也擔心這時間都不夠用啦 ......

 

 

今日體重測量54.1公斤至55.6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