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22 02:54:4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35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21.18  星期三    陰多雲 .........

 

上工了!!六天好快?感覺都還沒放過癮呢!唉 ……

開薰!!今日上工到快中午才拿到開工紅包啦!本來以為裡面會是超商禮卷的?沒想到竟然是現金呢! ... 開薰!!這樣就不用強迫自己得去超商小妻買晚餐便當來吃啦!嘻 ……

 

昨天下午四點多就把日記全都傳妥啦!然後四點半多就要出門去覓食買晚餐啦!等到買好回來吃完了就開始鑽進被窩躺著看電視去啦!結果好像才看了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的電視就開始睡著啦!還好只有睡了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就醒了!然後十點半多就做到電腦桌前去上網囉!卻也開始上網抓了偶像的照片啦!這一抓可不得了?這前前後後竟然被我抓下一百八十張了!不過有三四張是重複的?後來鑑識過後重新編號且刪除啦!!是誰那麼有魅力讓我一口氣抓下那麼多張照片啦!秘密!!哈 ……

 

後來就上網到十二點二十分就要來做仰臥運動囉!只是那運動也才做百來下就因為擦槍走火告一段落啦!隨後去洗澡出來又上網半個多小時就已經要一點五十啦!這就得趕緊關機的上床去睡覺啦!

 

可是?一早又睡到鬧鐘要吵不醒啦!?還是愛賴床十多分鐘才起得來!整好床鋪後還能去上網五分鐘回魂啦!隨後才到化妝室去梳洗整理囉!等到出穿妥衣服七點整就可以出門去上工啦!不過後來去到公司還是只能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囉!還好沒有下雨呢!真是萬幸啊!

 

進到公司裡正在整理物件袋時居然還接到主管打來詢問你在哪的電話呢!?那時的我當然就回說在你後面啦!他也才回過頭看看我沒事了!還好在整理物件袋是零失誤!又不重不多就可以很快的整好上路去跑件啦!去到八里當然就有在八點前抵達囉 ……

 

在八里也只也待到八點十一分就被叫去櫃檯前可以拿物件啦!所以一簽收好就可以馬上準備離開囉!雖然八里這邊有霧水氣?但是一離開在到了龍米路渡船頭這邊就都沒再飄水氣啦!然後到了蘆洲又可以超順利的先收完兩家!於是腦筋就動到想要先去第四家收啦!等到收完回到九點後的第一家還有五六分鐘的空檔可以抽根菸等九點整開門啦!然後也就此一路的都快了三四分鐘跑件啦!最後跑完成績當然就比平常要好一點囉!可以去慢慢的抽上兩根菸再回公司去啦!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啦!沒想到我才剛到樓下停妥等待的車他就出現啦!感覺好像有比平常快一點呢!!後來處理完中山北離開後去到市政府前看到時間真的有比新哥平常回來的時間要早了幾分啦!因為這時候也才十點五十啦!已經算是以前阿庚跑的平常時間啦!然後一零一大樓的物件跟電梯都算好搭且順,離開後忠孝東路也滿好騎的?真的有錯覺會以為車子真的有比之前要少了些啦!等到回到公司領了開工紅包後就直奔去家樂福買晚餐的食材啦!最後回到家還有一百分可以午休呢!哈 … 算是滿不錯的成績啦 ……

 

當我還在竊笑之際突然就接到公司的來電?說是跑第三趟的物件袋現在才回到公司啦!!在跑完第一趟回到公的時候就有先問那個袋子是要怎麼處理?後來安官這邊有說先用備用的?結果現在才冒出來要再回公司去拿啦!本來有想說要請毅哥幫我拿到第一家的?不過算了!別老是麻煩他了!還是忍一忍自己回公司去拿吧!所以這一趟就起碼又少了二十分鐘可以午休啦!大概一點整多幾分就要先回公司拿袋子再去跑第三趟的物件啦!唉 ……

 

在剛進公司大門就聽到有電話聲響啦!是派件組的人打電話來詢問我到哪了?不過我都還沒開口大電話的人看到我就說看到了把電話掛斷啦!所以去找她們拿了袋子就可以上路去跑件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先回公司了!去到第一家居然才一點三十幾分還不到四十分啦!還好去到樓上也只有等了幾秒就可以拿到整好裝袋的物件啦!到了樓下要離開大樓才看到毅哥也到啦!所以只有打聲招呼就去騎車到對面收件啦!去到對面有等了三分鐘吧?但也才一點四十五分四十六分就已經拿到袋子可以回台北囉!後來回到台北第二家的分公司也才剛好要兩點整呢!回到公司拿了第四趟要跑的袋子也整好回到家就還有七十幾分快七十五分可以休息啦!哈 … 那應該算是很不錯的成績囉 

 

跑完第三趟在家休息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三重區的物件囉!不過在我才剛進了家門就又接到一通要去多收物件的電話,還好那是在跑完第四家過了第五家可以先去收再回來啦!而那家在台北橋下的辦公大樓已經去收過好幾次啦!所以還是可以暫時不用提早去處理囉!而且在進了家門之後就會先處理晚餐要吃的大白菜,會先切成三分之一然後把菜葉跟梗的部分先分開清洗再丟到鍋子裡用電磁爐烹煮十分鐘啦!沒想到這除了接聽電話再加上清洗大白菜後坐到電腦桌前都還有五十幾分可以上網啦!嘻 

 

後來因為上網到太無聊沒事做?就想說那就提早幾分鐘整理準備出門好了!結果去到第一家真的有狸藻三四分抵達?卻因為後來又臨時多了份物件要等?就反而是等了總共十分鐘才拿到物件啦!那個時間已經是以前比較慢可以離開的時間啦!然後再跑完第四家要先去台北橋下那棟大樓去多收件呢?還好這接著跑的幾家幾乎都不用多等的就可以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啦!以至於?跑完成績居然還不錯呢!照理說應該可以去慢慢地抽兩根菸再回公司的!不過我只有抽一根菸之後還是再慢慢的先回公司去囉 ……

 

回到公司後整理完物件袋好像有提早五分鐘就結束了!不過因為昨天週二還是年假所以開會就延到今天開啦!還好主管都念得快且沒有太晚開會,甚至連我後來回到家也才六點十分而已啦!回到家後吃完晚餐就開始精神不濟啦!本想說看一下電視就要去把日記補打完的,結果卻睡到一蹋糊塗去啦!甚至我還錯過十點要去小河那邊拍攝的事情啦!因為等我醒來就已經是十點半啦!只能發送訊息致歉了!然後又繼續睡到半夜快兩點才醒來啦!這才起身上網也把日記補打完囉!最後把日記都上傳到各部落去就已經要三點了 ……

 

 

今日體重測量54.3公斤至55.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