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8 20:29:2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3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18.18  星期四   多雲到多雲偶晴 .........

 

昨晚吃完晚餐就馬上做到電腦桌前把日記打完上傳好囉!結果哪知道這才一傳完居然就開始趴在電腦桌上睡著啦!好像有睡了一到兩個多小時去吧?一直到十一點多才醒來啦!後來又上網半個多小時就要關機去做仰臥運動啦!不過昨晚的運動就好像就沒那麼認真的來做啦!頂多做到百來下就想要準備去做我的龜甲縛啦!這次綁得老實說還滿不錯的!雖然還是有一兩處小缺點,不過已經很有那麼一回事囉!而這次為了要拍照還有先穿上褌再綁呢!整個看起來就很有日本味啦!哈 … 我自己說的!等到有穿褌的部分拍完就換成全裸上陣囉!這前後兩組拍了共四五十張才收工啦!嘻 

 

隨就馬上要來洗澡啦!這也是我入冬以來第一次洗到會燙的熱水啦!真的很難得終於洗到燒噴噴的熱水澡啦!這都是我之前那電子熱水器的溫度都沒設定太高啦!搞到我都以為熱水器不夠熱啦!哈 … 說真的冷冷的天氣洗到這熱水真的很幸福啦!嘻 

 

隨後洗澡出來就坐到電腦桌前開始整理照片啦!沒想到全部處理完畢就已經是三點啦!這就得趕緊關機上床去睡覺啦!不過就睡到鬧鐘吵了十幾分才起得來啦!整好床鋪後還是勉強地去上網一兩分鐘記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又快要七點整出門囉 

 

後來去到公司還是只能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還好整理物件袋又是零失誤,所以就可以很快的裝好袋騎車上路啦!不過因為要去加油還有龍米路三段的物件要去收,而且那份物件他還嫌我太早在樓下等了兩三分鐘才下樓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啦!最後去到八里就已經是八點三分囉!

 

去填寫好課表數字後就到外面抽菸了!等到進來就已經看到物件袋放在櫃檯上等著我簽收啦!所以才八點十五分就可以離開了!這一離開到了蘆洲感覺也滿順的,就直接先去跑第四家啦!沒想到兩位帥弟經辦人員都沒到呢!還是其他行員幫我處理也等了幾分鐘才收完離開啦!接著很幸運的可以先跑完另外兩家在第三家門口抽根菸等他們九點整開門囉!

 

等九點後的第一家收完就還是往長安路繼續騎下去到九芎街再轉中山二路啦!沒想到這樣去到第五家居然有比昨天要更快三四分鐘啦!接下來蘆洲區的就一路提早了快五分鐘而跑完,就連到三重也是跑得滿順的,所以這一趟跑完就整個有提早了五分鐘呢!哈 … 更比昨天快了三分鐘大破紀錄啦!隨後去慢慢的抽兩根菸才要回公司啦!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啦!結果他今天又沒早歸,所以這一趟去跑就跟以前的時間都差不多啦!還好去到一零一大樓電梯都還滿好搭的,接著離開信義區要回公司也算跑得順,等到全部跑完就要準備回家囉!不過這幾天下來要回家前都會先去家樂福買我的晚餐油麵啦!最後回到家也還有近九十分鐘可以休息囉!回到家上網快半個小時肚子突然有動靜啦!!我已經兩天整都沒上廁所嗯嗯了!明明這兩天都吃得不少啊!但也讓那憂慮終於可以卸下心頭的大石啦!不然一早起床還有跑件中都擔心隨時鬧脾氣啦!唉 

 

在家還是就午休到一點二十五就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這去到第一家還是都收得很順,不過在第二家有等了一兩分鐘而已啦!可惜後來離開回到總統府附近之後整個就超不順的!然後本來主管在中午的時候有交代要多拿一袋走!是昨天第四趟多收的那袋,然後又沒看到去廁所找主管才得知不用多送啦!後來回到西門也去轉帳,最後回到家就只剩下五十分可以休息也該偷笑啦!嘻 ……

 

跑完第三趟在家休息待到快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這一趟前面四家都收得很順,不過第五跟第六都出了點問題要多等也要回報公司處理,還好只有都各等幾分鐘啦!然後最後第二家也稍微的等了兩三分,最後跑完成績就只能普普去抽根菸就要回公司囉!唉 ……

 

還好回到公司又讓我停到第一個車位啦!!那是為那個討厭鬼還沒回來啦!後來整理物件袋很可惜我們這一組的帥弟今天又是最晚歸,整理完也差不多要六點了!唉 

 

下午在經過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那邊看到以前那家自助餐店已經有新的自助餐招牌推出來啦!感覺好像是要重新營業了!於是就想說那就趁著下工後去瞧瞧吧!在我都還沒走進去之前還有看到她招牌旁邊還有註明前店家的名字呢!還抱著莫大的希望?哪知道一走進去看到就跟一般的便當店沒兩樣啦!菜色擺出來也是一點都提不起我的慾望?,唉 … 真的跟自助餐店還差得遠呢!只能說他只是雞腿或是排骨便當店啦!唉 … 超失落的 … 唉 

 

 

今日體重測量54.1公斤至55.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