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6 15:46:45|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3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6.17 星期  陰海邊雨 .........

 

唉 ... 今兒與昨日的天氣真的差好多啊!天氣不好就算了!還變得那麼冷啦!而且?好像明天會更冷吧!嗚 ……

 

昨晚下工後快六點半前兩三分回到家,吃完晚餐也摺疊好晾曬幾天的衣服之後才要把日記補打完囉!而且日記也才剛傳好?接下來才九點半多就開始趴在電腦桌上睡著啦! ... 剛剛還在跟朋友聊天到要去看電視做彩球的搞不好會睡著的,卻才剛說完就已經累趴啦!唉 … 哈 

 

就睡到剛過十二點醒來又上網半個多小時就要關機上床去邊看電視邊做彩球手工啦!就把這次剩下的七八顆彩球給做完啦!只是這麼一做就做到三點多了吧!然後才去洗澡大概快四點才能要上床睡覺去啦!哈 … 這次終於有乖乖的洗澡沒賴皮啦 

 

不過一早有設定八點的鬧鐘吵我?卻一直賴床五十分鐘,哈 … 已經記不起來鬧鐘在每次五分鐘後的重複鬧鈴有吵幾次啦!不過?反而感覺能夠這樣賴床好像還滿幸福的呢!哈 

 

起床後就去上網半個多小時到快九點半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沒有再多準備要去海邊的裝備就可以出門去啦!這一出門才發現好像昨晚半夜有下過雨?騎車上路時只感覺就算穿了厚外套似乎也有點冷呢!還好沒下雨就很慶幸了!不過!才騎過關渡大橋往淡水的方向就開始有些水氣飄啦!最後騎到登輝大道口時才把雨衣套上騎到淡水啦!唉 

 

這次在家樂福發現到有三尾秋刀魚包裝的一包才賣五十元哦!如果是兩尾包裝的還是要賣四十啦!所以就當然挑選三尾包裝的一包就可以啦!不過離開家樂福之後騎車在靠近海邊的區域那車速就真的會慢很多啦!雨勢是越來越明顯且風勢超強大啦!好幾次都會被吹偏啦!還好到了白沙灣區域雨勢有比較小了點,不過我才剛停好車除了有看到兩三位喵星人出來了!不過也看到新朋友汪星人黃妞啦!不知道她是比較怯膽比較不會來追趕喵星人?而黃妞其實是跟著玩帆船的法國人從沙灘上回來啦!也因為比較不會過來追趕喵星人,所以在幫喵星人拍過一輪照片之後才要拿秋刀魚出來給他們吃囉 

 

這次只有四位喵星人出來,所以在第一輪他們都啣走了之後,我就把剩下的兩個半尾野放到拖引機下讓他們待會可以過來繼續拿,結果卻被黃妞都給吃光啦!還好黃妞會吃敢吃魚,我只是比較擔心那魚骨會刺到她啦!不過看他沒有做出怪異的反應我就沒多加制止啦 ……

 

而那位法國朋友瑞爾從沙灘上回到停車場這邊時有跟我聊天聊好一會,最後也拜託我載他到三芝鎮上啦!所以在餵食過後也等了十幾二十分他洗過澡關了門才讓我載到三芝去囉!不過一路上他還是一直跟我聊天說著有被捕獸器夾到的汪星人等等狀況啦!後來把他載到三芝鎮上我的耳根才終於可以清靜下來啦!哈 

 

後來回到西門當然就先去家樂福採買我的晚餐啦!不過這次還是有買一包四五人份的三十元的油麵啦!青菜就買我這次在淡水也有看到一包才十八元的小白菜啦!哈 … 所以晚餐就在回到家把日記照片全都處理完畢之後才四點多就可以開鍋煮來吃啦 

 

 

今日體重測量55.5公斤至56.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