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7 22:32:33|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7 - 5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7.17  星期   海邊晴市區有霧到多雲 ..........

 

連假九天的第七天!!!

 

今天海邊的天氣要比市區好上一百倍啦!可能是剛好吹來南風白沙灣才會有那麼好的天氣啦!哪像市區裡一早就有霧氣!應該是濃霧多雲一整天吧!海邊則是從我十一點去到之後到下午兩三點離開前都沒啥雲呢!而我前後也待了四個小時才離開也下水去浮潛呢!開心!!嘻 …

 

昨天因為暫時沒彩球可做,於是在吃完晚餐也看了一部港片後在七八點多才要來整理上傳照片啦!等到照片傳好再接著打完日記也弄妥就已經十點半多囉!好久沒像昨晚那樣可以肆無忌憚的上網上電腦那麼久啦!不過為了要來看十一點重播不知道幾百N次的擁抱太陽的月亮,才會在關電腦之後又整理東西到快十一點才躺到床上去看電視囉 

 

只是才躺了幾分鐘就開始下入大昏睡啦!本來還想要在十二點多做運動的啦!哪知道這一睡覺睡到半夜四點多啦!不過還是沒認真地起床只把衣褲脫光了鑽進被窩來繼續睡啦 

 

本來有設定八點十分的鬧鐘叫床,卻又一直賴床到八點四十幾才真正地爬得起來,接下來就去上網半個多小時啦!然後還是有做了幾十下的仰臥運動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真的不知該怎麼拿捏今天的服裝?於是就穿上七分的緊身運動褲外加短褲,然後大挖背的背心外面也加件超薄的長袖外套就騎車上路囉!只是知道氣象預報會有三十一度的高溫卻好像一點也不準吧?因為連我在海邊待了四個小時好像也沒那麼的熱啊?更何況市區的天氣更遠遠不如海邊那麼好呢!其實一騎車出門看到市區那濃霧的天氣心裡就開始忐忑不安啦!萬萬沒想到今天的天氣會是這樣,一直在我去到淡水之前都還是深覺不妥?還好到了濱海公路看到天氣好過於市區這才終於放大心啦!嘻 

 

而今天在到了白沙灣入口處就看有小花跟白鼻在附近民宅前呢!而他倆好像有聽到我的車聲就尾隨我進停車場到我跟邊等著啦!今天遇到盛開七朵花!不過他們湊在一起同時喵著還真的有點吵呢!此起彼落的喵喵聲催促我要快點拿食物給他們啦!而我也只能先慢慢安撫讓我拍照啦!可惜我今天又只有買一份兩尾秋刀魚啦!所以他們就得分食著少少的食物啦!唉 … 多帶的時候又不同時出來,少帶的時候你們又快全都竄出真的讓我很抱歉很愧疚啦!哈 ……

 

餵過他們之後就到沙灘上去啦!我今天真的很想拍幾張硬鳥裸照的!可惜打從我走到沙灘上附近就是都會有人啦!真的不誇張?從我走到沙灘上到廢棄碉堡那邊開始就有人了,然後躲著他拍完第一輪照片要到單車棧道那邊續拍也是一樣有人,浮潛後再回到廢棄碉堡這邊甚至有一組五六拍照的人更是不肯離去,直到下午兩點才走?所以今天就只能都乖乖的穿著泳褲拍照躺著日曬囉 

 

拍完照才十二點多一點左右開始躺下享受日曬啦!只是我好像才躺著不到幾分鐘就有給他睡著了吧!而且還起碼有睡了半個小時四十幾分吧?哈 … 真的很誇張耶!!我真有那麼的累哦 

 

最後就在白沙灣待到三點才要離開回家去囉!只是沒想到本來就只穿著大挖背背心跟短褲要騎車回家的!後來回到淡水就開始雲變多了!只好把薄外套穿回去繼續騎車回市區囉 

 

雖然太陽在海邊很夠大,可惜他太偏斜曬得不是很熱很烈啦!所以就算待了四個小時好像也沒黑多少?不過起碼要比快一個月都曬不到太陽要開心要爽多了啦!唉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8.3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