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9 21:26:40|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1242青年6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29.17  星期二  晴到晴時有點雲 ..........

 

 ... 休完六天假的第一天上工啦!

不過今天青年泳池學生們已經返校準備明天開學啦!此刻已經恢復到五六月那樣的安靜清幽啦!真的還滿爽的呢!雖然還是烈日當頭?不過風勢大了吹來就舒服多啦 ……

 

昨晚還滿乖的都沒打瞌睡呢!把照片日記都處理完畢雖然已經要九點多十點了?然後就開始整理明天要上工的裝備啦!等到全部配備都弄好了之後就要開始來做彩球啦!後來還是有做了三顆彩球到十一點半多就把東西整理一下,然後去上網十幾二十分鐘就要來做仰臥運動囉!等到運動後洗澡出來就一點啦!不過才上網幾分鐘就趴在電腦桌前睡著了!還好只睡到兩點多這才上床去好好的躺著睡啦!

 

一早就睡到鬧鐘吵我!還是會賴床十分鐘回魂才要起床啦!起床之後還可以去上網幾分鐘就要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也還可以提早五分鐘出門呢!只是很可惜要去到上工沒有遇上順暢的綠燈?只能刷到七點五六分的門禁時間囉!唉 

 

等我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上路去跑件啦!這到了八里當然還是在八點前十分鐘就抵達啦!後來看到換了新的經辦人員還不知道他的處理速度呢?不過還好後來也還不到八點二十就把物件袋要放到櫃檯上啦!所以我也收起玩心要去簽收拿物件袋離開啦!嘻 … 接著跑第一趟跑完成績還算尚可啦!就平常一般的時間囉!然後去抽了兩根菸就要回公司去囉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馬上下樓去等亮哥啦!只是這回有多等了五分多鐘他才回來啦!在接過袋子之後就立馬上路去跑件囉!還好這第二趟跑得還滿順的,不過最後去到青年泳池就只剩下六十幾分可以午休囉!唉 

 

不過我才走到池畔放好裝備就遠遠的看到北極也來啦!所以泡過水之後要躺下來享受日曬就跟北極聊天聊了十幾分我才好像有點睡一的不小心睡著啦!只是也才睡了幾分鐘就醒來啦!後來還是就只能待到十二點五時就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 

 

這一趟前面兩家都跑得還滿順的!後來在第三家也是有給他多等幾分鐘才拿到物件啦!不過最後還是有提早五分多鐘離開?等我跑完回到家就還有六十五分可以休息囉!嘻 

 

只是在家也是只能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前面都收得超級順啦!不過卻因為忘記第三家有分物件多送簽單忘了拿!這還是我跑到第六家才突然想到還好距離都還滿近的?所以就多花了五六分鐘繞回去拿啦!不過跑完成績也還是普普的啦!還好前面有跑得順呢!所以就還是可以去抽根菸才要回公司囉 

 

回到公司當然就是先把環境整理一下囉!只是過沒多久同事們陸續歸來!尤其是我們這一組的?一個見到我就抱怨一次?兩個見到就更添爐火?說是代班可以把我每天跑的第一名給跑成最後一名還超過六點啦?哈 … 時間差距一個小時?還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跑的?就算沒有超過六點,卻也都還不來幫忙拆袋子?整理分類?讓我們這一組的頗有怨言又不敢出聲只能跟我宣洩?哈 … 真是委屈他們了!只是後來整理完物件袋也因為今天是週二還得留下等開會啦!所以今天當然又是超過六點十分才能下工回家囉 

 

 

今日體重測量56.1公斤至57.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