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7 19:47:48|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1201青年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27.17  星期二  晴到晴時多雲 ...........

 

哈 ... 今天的青年泳池很熱鬧哦!沒想到除了一兩組家庭客之外,竟然冒出三四組人也到我這一區來日曬啦!不過讓我還滿開心且意外的是克今天居然出現啦!這好像也是他今年首次到青年泳池來日曬啦!當然囉!還有我欣賞的男神他也現身啦!所以除了我躺下之外沒人敢吵的之外,醒來的時間都不停的跟那兩位輪流聊天啦!感覺還滿爽的!可惜都沒跟他們一起拍照囉!其實就連我自己也僅僅了拍三張而已啦!哈 ...

 

昨晚吃完晚餐就想賴在床上昏睡看電視啦!不過還好看到九點多真的有想要睡了?卻又鼓起精神要去上網把日記補打完上傳,然後也傳好了日記照就無聊的上網一個多小時到十一點多就要下線準備來運動啦!等我垃圾丟了!基片放了!仰臥起坐的地鋪鋪好!大概十一點半就可以開始來做啦!只是第一回可以做到七十下,第二回竟然只做到三十七下啊?居然只能做到一半?還好第三回有做到四十幾下再加上第四回家總起來剛好超過一百八啦!算起來是有很認真的在做了呢!當然囉!那也早就渾身都是汗水濕透好幾回啦!然後再加上兩種姿勢各幾十下,最後才到浴室去做伏地挺身三十下囉!哈 .... 到浴室做伏地挺身?是啊!房間裡的空間都超小,使用伏地挺身架子就只剩下浴室有那個空間啦!哈 ....

 

等到運動完洗澡後也才十二點半而已,本來想說隨後去上網只要上十幾二十分就要準備來睡覺囉!哪知道又逾時過久都四十幾分鐘去啦!最後就在一點十幾分終於甘願下線關機啦!不過?這也好像算是滿早就能上床睡覺的時間啦!哈 ....

 

只是睡到鬧鐘吵我也還是會賴床十分鐘才要起床呢!整好床鋪之後也還有三五分鐘可以上網,隨後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又是可以提早三四分就要上路去上工啦!不過去到公司附近還是遇到封路得繞路,最後也只能刷到七點八分的門禁時間囉!唉 ....

 

進到公司裡清點整理完物件袋就可以上路跑件啦!這後來去到八里當然又是在八點前就抵達啦!後來也只有等到八點二十就拿到物件離開囉!接著就可以比較輕鬆點的來跑蘆洲區的物件啦 ...

 

只是這一趟到第五家又份物件要多收,等我去到之後他才準備拿出來啦!害我有被拖了兩三分才可以離開啦!而且後來跑完蘆洲區的物件要到三重的路上,有隻飛蟲撞到我喉嚨處然後滑進領口間掉到胸口間啦!只是過沒久他居然就狠咬我一口!!害我一直忍了三四分鐘到三重的第一家解開第一顆扣子他才飛出!最後我也只能忍到回到家才拿泰國的青草膏來塗抹啦!不過?那種藥膏還真是神奇啊!一路上整個胸口都超涼的啦!哈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阿庚囉!還好他今天沒有晚歸終於有點正常時間出現啦!所以在我一拿到袋子之後就立馬騎車上路跑件去啦!這一趟跑得還滿順的!跑完去到青年泳池也還有七十分可以午休呢!不過在我去到青年公園的泳池外圍就看到我的那一區已經有不少人啦!等我進去之後也看到我常躺的椅子有被人佔去了!只是我才剛放下裝備那個人就站起來啦!哈 ... 沒想到是罕客克出現啦!只是看他好像胖了不少!不過身材還是很傲人的啦!隨後他也馬上就把椅子讓給我囉!哈 ... 我好像惡霸出現!!人人都要讓我啦!哈 ...

 

後來也看到欣賞的男神也來了!只是沒想到剛剛在池畔有人一直盯著我看就是男神啦!哈 ... 很少看他帶泳帽我都沒認出來就沒先跟他打招呼囉!不過等他上岸之後都還是會聊天呢!所以除了我躺下之外沒人敢吵,起來的時間就跟上述那兩位不停的聊囉!最後也是只能待到十二點五十就準備要去洗澡離開啦 ....

 

回到公司拿了袋子就要上路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這去到第一家沒客人就可以馬上簽收離開啦!還好今天的第二家沒讓我再多等啦!所以也是幾乎可以馬上拿到物件離開,可惜到了第三家有拖了幾分鐘才拿到物件,所以這一趟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六十分可以休息囉!唉 ...

 

在家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出門猶如千軍萬馬勢如破竹!所到之處都沒被耽擱半秒鐘,反而是我還都騎得順順慢慢的呢!跑完成績當然就破紀錄啦!可以很慢慢的去抽根菸才要回公司啦!哈 ... 不過這好像每遇到週二就比較容易遇到的順囉!後來整理完物件袋也可以提早了五分鐘就結束?哈 ... 在這邊沒有用可以下工來形容?而是週二要開會啦!所以還得等到其他部門都處理得告一段落才要開始聽主管念啦!最後還好可以在六點五分結束啦!唉 ... 終於可以下工了!不過我卻一直以為今天好像是週三週四週五啦!唉 ... 肖想放假想到瘋了 .... 嗚 ....

 

 

今日體重測量56.6公斤至57.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