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1 10:16:19|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BD2ME2017白沙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30.17  星期  晴 ...........

 

很感謝身邊的好朋友們!還有在臉書上或是在賴上面祝福留言的每一位朋友們!感謝啦!嘻 .... Thanks everyone ......對於那些尚未及回覆的每一位朋友們!再給點時間我會慢慢一一回覆的!感恩啦!

 

盛夏回歸!市區無風關渡大橋至淡水亦如是!至沿海地區卻起強風!剛至還是大南風中午卻風小漸停!下午改吹東北弱風....正是盛夏回歸啦 ....
本來以為打從大半夜裡就會開始灌進很多祝福話語,不過還好在我半夜三點再次上網也能從容的一一回覆,不像前幾年這個時候大概就灌進了上百通留言啦!最誇張的一年大概就有五百多通留言呢!還好現在已經少了很多很多啦!也讓我可以從容的慢慢回覆囉!但每一位給我祝福的人都是衷心的感謝啦!其實在下午的時候就變成不太敢看我的臉書啦!這一下子被灌進這麼多祝福又不能馬上回覆真的會覺得很抱歉啦!只是好像在動態上留言的狀況有點不泰一樣了!反而好多人?起碼幾十通都給私訊啦!是怎樣?怕被別人發現認識我是不是?還是認識我很丟臉嗎!哈 ... 開玩笑囉!哈 ....

 

昨晚才剛吃飽就接到豹要約吃飯的電話啦!哈 .... 那時候已經快六點整啦!我在假日裡都會在五點就趕緊的去買好晚餐回家吃啦!所以就只能等他來了時候再陪他聊天囉!不過?到了七點多他又來電說要我陪他到頂呱呱吃東西!所以就等他去運動完八點多就去陪他吃啦!其實會陪他去或是他要找我吃飯,其中一個是他今天臨時有事晚上不能跟我們一起吃飯才會邀約我啦!而我也願意在吃完晚餐還想出去吃東西則是因為晚餐時可能有吃到味精多的食物感覺口很燥,想喝點甜甜的飲料才會想要再出去啦!後來得知他今晚不能來用餐是因為他妹妹到台北來才會提前找我啦!哈 .... 真是太客氣了 ....

 

而我昨晚在家做了十三顆彩球呢!只是現在做的這款小顆的款式是真的比較不好做,大概一個小時最多就只能做到三顆啦!所以一直就做到快半夜三點才收工呢!只是在接近十二點的時候有去上網幾分鐘卻一個不小心就趴在電腦前睡著了!還好只睡了半個多小時就醒來,才會做回到床邊去繼續做啦!所以在我做到三點收工,就去上網半個多小時到三點四十多就要關機上床睡覺去囉 .....

 

只是本來設定跟昨天一樣是巴點的鬧鐘,卻讓我一直賴床到八點半多才起得了床啦!整好床鋪就坐到電腦桌前開始回覆祝福的留言啦!本來想說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可以來運動的!不過?光是回覆就已經把時間都佔走啦!最後就上網到九點半去梳洗整理然後打包要去海邊的裝備!九點四十才得以出門騎車上路啦 ....

這一出門天氣還真是滿不錯的啊!一路上幾乎都沒風車真是好騎啦!不過也很感謝機車行老闆幫我抓出騎車會飄移的問題啦!有幫我把揚頭給鎖緊啦!所以這騎車感覺安心多了也穩多了!於是呢?就仗著機車穩多了就不自覺得會騎了快一點啦!哈 ....

而我也好幾個月都沒進三芝鎮裡啦!那是因為我常去的那家飲料店他們都沒有現成的溫奶茶啦!所以冬天裡的那幾個月都是直接在聖約翰買好珍奶才就去海邊囉!而今天是因為聖約翰五十周年校慶還有大頭車去慶賀,所以對面的第一家店人就超多啦!而當我去到第二家?竟然珍珠還沒煮好?於是這才有機會去三芝買珍奶啦!所以老闆娘一瞧見我當然是好久不見來問候啦!哈 ....

這騎車到了白沙灣停車場才剛停好車正要吹口哨就看到小花跟黑尾同時都出現啦!吼!這對怨偶很愛計較啦!一起出現還不時的對彼此發出嘶嘶警告聲響呢!誰先誰後還不是一樣?哈 .... 所以在拍完照餵過他們我就到沙灘上去啦!嘻 ....

剛到的時候吹著還滿強勁的南風呢!而本來在市區裡幾乎都無風的狀態,到了沿海地區風勢就突然變大啦!本來我還猶豫是要再沙灘上的碉堡來放我的裝備還是怎樣,後來覺得這邊還能忍受那大風就在沙灘上的碉堡來放裝備啦!只是等我拍完第一輪照就趕往下個沙灘上去繼續拍,後來又回到這邊的沙灘下水啦!不過今天的下水就覺得是有點舒服啦!剛下水的水溫都還是有點溫溫的呢!再往深一點才是冰冰的啦!這也才有機會可以裸泳啦!哈 .... 只不過也只有泡水幾分鐘就上岸回碉堡啦 ....

卻沒想到這回到碉堡上竟然已經是中午一點啦!吼!不過就在這時候居然風勢都突然變小了?這太陽一曬還真是有點熱呢!可惜我最後也只有待到兩點半多就要打包收拾打道回府啦!哈 ....

本來今天有豹跟惠淑都要來共進晚餐的,不過最後還是只剩下游姊跟蘭姊還有雅騏啦!雖然是三加一,但有好朋友相伴還是很開心啦!不過我們也是從六點整開始一直吃到七點四十幾就結束囉!但是因為想說要趕回家去看通靈少女就不在續攤下一場啦!哪知道這雅騏跟游姊也跟我一起回家啦!然後我們看到快十點他們才要回家去啦!而我也在看完最後一即完結篇到十一點就剛好收到簡哥要去幫忙的訊息啦!哈 .... 還好剛好讓我看完通靈少女呢!哈 ....

只是等到忙完回到家又是HBO在重播通靈少女囉!於是我又花了一個多小時邊看邊做彩球手工把他給看完啦!本來想說趁著還有點意識精神還好就要吃飯的照片整理上傳啦!哪知道才剛抓下來整個人就開始陷入昏迷狀態啦!於是就睡到一蹋糊塗了!唉 .... 最後還是睡到隔天早上八點多讓鬧鐘不斷的吵我才在快九點才起得裡床囉!等我把照片傳好再把日記打完上傳大概十點半才能出門去海邊啦!嗚 .....

真的很感謝每一位祝福我的朋友們!愛你們哦 .... 我會找時間慢慢一一回覆的!!

今日體重測量57.7公斤至58.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