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7 19:15:29| 人氣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015 青年 6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7.16  星期三  晴到晴時多雲到多雲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一早六七點多天氣還真是不錯啊!不過當我到了八里也才八點多就開始從南方飄來一大片遮蔽整個台北感覺隨時就要下雨似的烏雲啦!還好那片烏雲在兩個多小時慢慢北移之後又還給我個好天氣啦!而今天中午的好天氣也是這幾天下來算是最好最穩定的一天吧!哈 ... 而且在我去到青年泳池拍照完之前我所在的兩處池中跟池畔都沒半個人啦!超棒的 ....哈 ....

 

昨晚吃飽飯後因為是星期二就還是得先把這兩天的工作制服拿到走廊上去洗,然後也把這幾天晾曬在窗台上的衣服給摺疊起來收進櫃子裡,然後把日記打完上傳到各部落去也才不到八點啦!這一切都還不是因為想要看日本的房屋改造節目囉!然後也邊看就先裁切這一批要做彩球多加的鬆緊帶,等到都裁切妥當才能正式的動手做啦!本來就想說要早一點來睡覺的,大概只要做到十一點半就要收工了!後來也的確是只做到十一點半呢!只不過一直跟朋友用賴聊天就耗掉不少時間啦!等我收拾完再上網幾分鐘就已經快十二點啦!唉 ... 跟我當初預期的時間要慢了半個小時啦!看來今晚又不能早早來入睡啦!每天都睡眠不足!這幾天天氣又不好又不能到青年泳池補眠啦!唉 ....

 

其實不是我不愛開視訊?而是我每天都睡眠不足了!真的很羨慕大家都有超多時間可以隨心所欲的利用,哈 ... 而我為了賺取微薄的家庭代工做彩球手工的費用,也只能割捨掉那份福利啦 ... 對於想視訊的你我只能說抱歉!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 唉 ...

 

後來拖到十二點才能開始來運動啦!只是這運動不知怎的好像很提不起勁啊?就做到百下就要放棄收拾墊子啦!只是接著再去洗澡出來又是一點整啦!唉 .... 又無法提早來入睡啦!嗚 ....

 

昨夜不知何時開始下雨啦!唉 ... 雖然是在夜裡聽到那聲響,就不免讓我開始耽心明天上工的天氣啦!唉 ... 要是又是下雨天真的話?真的會很折騰人啦!唉 ....

 

只是這一早又是賴床到六點三十幾分快似十分才起得來啦!還好一早醒來看到天氣還不錯!這才讓我大大的鬆一口氣啦!然後去上網兩三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還可以在七點整就要出門去啦!這去到公司就當然還是可以刷到七點十一分的門禁時間囉!等我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可以出門去跑件啦!所以這去到八里就還是在八點整之前就可以抵達啦 ...

 

不過?今天在八里待到八點二十幾才拿到物件可以簽收離開,只是這要去跑蘆洲區的物件就感覺整個世界都變得有點天黑地暗的被烏雲給籠罩啦!還沒有下雨才感覺比較萬幸啦!而且後來這蘆洲區的物件也跑得還滿順的等我跑完也還可以去抽兩根菸就要回公司去了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拿了兩個袋子還有鐵盒就要去下樓去等人跑第二趟的物件啦!還好那位同事回來的算是早啦!而且這在中山北也處理得滿順的,所以感覺起來跟之前的時間都沒差到哪啦!所以跑完去到青年泳池就還有八十分鐘可以午休啦!哈 ... 這已經是這個月以來第一次終於恢復有點正常的午休時間啦!不然在這之前真的都被耽擱十幾二十分鐘去啦!唉 ....

 

好難得在我去到青年泳池我要日曬的那兩個泳池跟池畔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啊?所以我就可以很放心且貪玩的多拍幾張囉!然後就要開始躺下來享受日曬的午覺啦!可惜才剛要躺下就開始有位打水有點吵的泳者來戲水啦!不過反正在我附近都沒人就隨他去玩吧!唉 ....

 

 

在青年泳池待到快一點就要去洗澡準備離開啦!這一趟跑板橋區的物件去到第一家收得還滿順的,可惜到了第二家因為胖豬有客人在忙?又拖到兩點五分才拿到物件啦!還好這回程跟回家的路上都還滿順的,等我跑完就只剩下六十分鐘可以休息啦!唉 ....

 

在家待到三點四十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這一趟收得還算不錯啦!除了一兩家去到還得等上一兩分之外,其他的都收很得順囉!等我這一趟跑完還可以去慢慢抽根菸再回公司啦!而且回到公司還讓我停到第一個車位啦!超爽的!不過進到公司看到那位會佔我車位的主管居然沒出去?這才讓我很意外啦!後來整理完物件袋也還可以提早兩分鐘下工回家囉!哈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8.2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