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6 22:24:56| 人氣1,0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999 青年 5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16.16  星期二  晴時多雲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今天以為可能又會是個多雲好睡的天氣,結果好像又跟昨天一樣,當雲一飄來沒幾分鐘就全被太陽給蒸發啦!而且今天的風勢又超小的啦!唉 .... 真的難得泳池區人少又沒能讓我好好的睡啦!唉 ....

 

昨日下工回到家吃完晚餐也快要七點整啦!剛好我想看日本的那個房屋改造節目要播到九點,於是就乾脆坐在床邊開始做起彩球展開的最後一個部份啦!哈 .... 等我做到節目結束(九點整)就剛好展開三十顆啦!哈 ... 那等我隨後去把日記打完在上傳應該不到十點就可以坐回到床邊繼續做彩球展開囉!看來可能只要再花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可以把這次剩下的二十顆展開完,搞不好也可以提早來做運動就可以提早來睡覺啦!不然今天真的覺得好累啊!唉 .... 等到日記十點整全部處理完畢又要坐回床上繼續奮戰啦!把最後的二十顆展開完雖然就是預計的十一點半,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啦!畢竟已經都做完啦!哈 ....

 

本來想說把東西都整理好隨後就要馬上來做仰臥運動再去洗澡啦!搞不好十二點半就可以上床來睡覺啦!哪知道我竟然會就這樣躺在床上一覺睡到早上五點半多啦!哈 .... 真是不可思議啊!只是都睡了那麼久感覺還是睡不太飽阿!然後還張著眼睛賴床到六點才爬起來啦!這起床就先整理一下東西再去上網到六點半就要到化妝室去梳洗整理,順便把大光頭給刮一刮洗澡啦!剛好出來穿好衣服七點整就可以出門去上工啦!這去到公司當然可以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囉!嘻 ....

 

等我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出門去跑件啦!只是可能是上路時沒有遇到順暢的綠燈再加上我又得要加油,所以等我去到八里就有比平常晚了三五分才到啦!哈 ... 不過還是在八點整之前就可以抵達啦!可惜今天等件等到八點半才拿到,再加上這去到蘆洲的第二家他們的提款機好像出問題,所以不少行員都在門口的提款機處理事情人員無法進出啦!然後我還是先繞到後門去按電鈴,只是都已經按了四五聲都沒人來開門,最後只好再繞回到前門等著開門啦!只是看到又不確定他們可以九點整開門又礙於時間緊迫,只好先跑九點整開門的第三家再繞回來收這第二家啦!所以這一虛晃就多浪費起碼三四分鐘去啦!雖然接著其他蘆洲區的物件都收得還滿順的,但整趟跑完成績也只能算是普普啦!唉 .... 不過我還是可以慢慢抽根菸就要準備回公司去了 ...

 

回到公司剛好遇到我要拿的兩個袋子的帥弟跟我一起搭電梯,所以進到公司裡一交完袋子就可以順手拿了我要送的兩個袋子就下樓去等傑克啦!還好傑克也回來的快,所以這一趟就可以恢復以前的時間提早點去跑件啦!可惜一去到101大樓就有點小不順啦!先是要到二樓拿出入證就遇到卡片剛好發完啦!害我又得走好一段路到一樓去啦!還好接下來上下樓的電梯是都還好就有比較順一點啦!所以等我跑完去到青年泳池也還有八十幾分鐘可以午休囉!哈 ... 這已經算是滿不錯的成績啦!嘻 ...

 

在青年泳池待到一點就要準備離開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只是這才去到第一家剛好有客人就被三五分鐘啦!唉 ... 後來我有靠近櫃台想要提醒詢問,可是那位經辦人員晚娘根本不理會我無視於我的存在,但是現在跑這一家不像以前可以放心的停機車在他們的騎樓下,因為現在只能停在馬路上根本每一次都是提心吊膽的跑這一家啦!等到他的客人處理完畢我想他也是超不爽的,因為他要從後面的架上抽出我的簽收簿就搞到那一整疊全都掉到地上啦!雖然我看不到他當時的表情,可是平常他不苟言笑的樣子就足可堪稱晚娘之最,更何況此刻呢!而他也被對著我叼唸這樣很不禮貌,但是我想多解釋應該也是於事無補只好乖乖的說抱歉!唉 .... 很希望他能夠主動跟公司客訴,然後我就不用跑這條線多好!還真的超想拜託他主動點去客訴啦!唉 ....

接著去到第二家又是被卡了幾分鐘的時間我才拿到物件離開啦!所以等我這一趟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六十五分鐘可以休息啦!唉 ...

 

一回到家把東西給放好就馬上再出門拿這次做好的彩球去交貨,也搬了半箱接著要做的彩球手工材料回家啦!再回到家才是我開始整理照片的時間啦!本來今晚學長來寄宿應該會跟他一起吃晚餐的,可是今天是星期二得要洗工作制服還有要摺疊窗台上晾曬的衣物,再加上還有彩球材料要整理,所以只好想出請學長自行解決晚餐還有九點以後再進家門啦!不然他一來啥也別做更會動彈不得啦!所以接下來就只能傳好照片時間也就差不多得出門去跑件啦!唉 ....

 

在家待到三點四十就要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的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前面七家都收得很順利,只有到了最後那兩家都被各卡了兩三分鐘才拿到物件啦!不過算起來也還是勉強可接受啦!所以等我跑完就可以去慢慢抽根菸就要回公司去了!還好回到公司後面看到第一個停車位是空的就超開心啦!只是我正停好機車要整理一下就看到竟然有另外一位同事也回來啦!吼!看他停到後面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停第一個車位所以就留給我啦!嘻 ....

 

進到公司裡整理完物件袋卻不能就此提早下工啦!因為今天是星期二還得留下來等著開會啦!所以等到開完會下工再買晚餐便當回到家就已經六點半啦!接著吃完晚餐我也不敢浪費時間就先摺疊晾曬在窗台上的衣物啦!再把一回到家就拿到走廊上洗好的衣物再晾曬起來,然後又整理了這次要放彩球材料的區域啦!弄得差不多才要開始動手整理這一批的彩球材料囉!等到材料整理好疊放整齊也差不多就要快九點整啦!還好還有幾分鐘的時間可以先把我晚上要打地鋪的毯子們給先抽出來就剛好九點整囉!過沒幾分鐘學長來了就把床鋪的區域讓給他用,今晚我就得只能窩在電腦桌前的空間了!唉 ...

 

 

今日體重測量57.4公斤至58.6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0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