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31 17:59:13| 人氣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龍哥喜宴 ! 青年 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31.16  星期  晴時多雲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因為中午有加龍哥的喜宴所以要趕去海邊是真的會太趕了!所以早上還是就近的到青年泳池來報到啦!只是本來預定七點起床八點到青年的結果沒想到最後竟然會睡到八點半才醒來啊!吼!那是因為剛好昨晚一連兩個幫忙,到忙完最後能夠上床也都三點半以後啦!是啊!我都已經有設定七點多的鬧鐘結果自己卻在八點半才醒來啦!唉 .... 不過最後趕緊的整理好去到青年泳池也才剛過九點幾分而已呢!只是在買票要進場之前售票員就口頭提醒說今天戶外人很多哦?咦 ... 剛剛從外圍旁邊走過倒不覺得人多啊!哪知道等我去到戶外泳池區還真是多人啊!那是因為剛好有泳訓隊啦!還好當我去到我常去的那個位子剛好還有張固定的空椅子可以放我的東西啦!而我平常躺著日曬的椅子則乖乖的留給我沒人敢動呢!雖然旁邊已經有人躺在地上日曬了!還好我還是有早一點來,因為要是再晚十幾分鐘就會被一位老杯杯給搶去用啦!哈 ...

 

昨天從竹北回到台北也才五點多而已,回到家之後就開始整理照片然後再接著開打日記,等到全都處理完畢九點多就可以躺在床上要看黑天鵝啦!只是正在看的時候又剛好跟川一直用賴再聊天啦!還好只有聊了半個多小時多我就終於可以安穩的要來看電影啦!可惜!好景可不常?才看到一半而已就接到電話要去幫忙了!哈 .... 還好我沒睡著啦!哈 ...

 

老實說昨晚還真有點忙碌啊?十一點去李那邊幫忙!吼!只是去到他那邊居然都沒有冷氣啊!只有兩具電扇可吹?那真是邊忙邊流汗啦!等到好不容易忙完之後想說剛好他那邊住戶樓下有在賣鹽酥雞的店家,可是他們的鹽酥雞已經賣完了!於是就改買一份深海魷魚跟花枝丸才六十元好像還滿便宜的哦!只是好不容易終於回到家才吃了兩三口?真的就才吃兩三口啦!就突然收到海的賴通知啦!哈 ... 才一點多就收到他的訊息對他來說還真早啊!所以我只能就此放下手邊的食物去刷牙漱口,東西收收又要出門去他那邊幫忙啦!等到忙完回到家還好也才三點而已,這才終於可以繼續吃我的深海魷魚跟花枝丸啦!這邊吃邊上網到三點半就要準備關機來睡覺啦!唉 ... 希望明早能夠早點起來!這樣搞不好就可以先去青年泳池曬上兩個小時的太陽啦!因為大中午的就要去加龍哥板橋那邊赴宴,所以就無法去海邊,如果真要去是真的會很趕很趕啦!所以只能就近的到青年泳池泡泡水曬曬太陽啦 ...

 

是啊!三點半上床睡覺!本來設定七點多的鬧鐘!結果最後竟然晚了一個小時到八點半才醒啦!吼!這等我一醒來就趕緊的先去上網幾分鐘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所以後來打包好要去泳池的裝備就出門去啦!這到了青年泳池也才九點幾分而已啦!嘻 ...

 

只是剛到青年泳池那太陽還真是大到可怕啊!衣服都還沒脫就開始汗流浹!被更遑論躺下來時那種汗流不止啦!不過到了下半場(過了四十分鐘左右)原本壟罩在西門町以北的薄雲已經飄到這邊來啦!雖然陽光依舊可以穿透下來,不過就一點都不覺得會熱反而很涼爽!可是這樣就覺得曬得不夠啦!最後最後就曬到快十一點整讓鬧鐘吵我又賴了五分鐘才要直接穿上衣服不去洗澡就離開啦!唉 ...

 

唉!失算啊?以為十一點離開不去洗澡直接回家會比較省事的,因為就算在青年洗澡後一出來走一小段路還不是一樣會開始流汗?才會直接在池畔就把衣服穿好離開啦!可是哪知道等我回到家上個廁所再洗澡就已經十一點半多啦!所以東西整理一下就得穿上漂亮的衣服出門去赴宴啦!不過等我最後可以出門就已經快十二點整了!本來還想說如果早一點大概十一點四十幾還可已在樓下等公車搭去板橋啦!但!最後去到樓下都已經十二點了!只好要來改搭計程車去啦!只是這去到樓下一連等了五六個紅燈都沒計程車要往板橋的方向啦!當中其實是有一台可能是空車?可是看他有點破破舊舊的好像冷氣不冷?只好不招手任他開走啦!後來好不容易有一輛是對向車道把他攔回就可以終於讓我搭上車啦!嘻 ....

 

只是啊?我都已經戴上老花看地址了,結果卻報錯號碼?那餐廳是鼎鼎有名,但!隱身在大樓裡又沒招牌就讓人一再的錯過了!最不該的是我把161號弄成116號啦!後來司機還少收我錢呢!然後自己又得多走回頭路百來公尺才終於找到那地址啦!只是地址是正確了?不過我好像搭錯電梯走錯邊啦!到了要到的樓層之後卻只看到一個會場?而且那場婚禮新娘正要進場啦!不過卻不是我要的加龍哥啦!還好詢問服務人員才由一位有點像外勞的小帥弟?帶我穿越好幾個會場(起碼有另外兩三場)到另外一頭去,然後剛好是加龍哥看到我把我叫住,這才謝謝那位服務員好心帶我到這邊啦!隨後才找到同事們一起用餐啦!哈 ... 雖然晚了半個小時才抵達?不過卻都還沒開桌呢!而我也沒想到這回公司的同事們也來了有五桌人啊!哈 ... 真是聲勢浩大啦!哈 ....

 

唉!一中午的又開始吃了大餐!害我本來穿的就有點緊身的襯衫這下就更繃啦!最後用完餐有想說還是去搭計程車回去的,可是光是下樓到出口我又迷糊的走到捷運站去啦!最後只好還是搭捷運回家囉!唉 .... 其實想抱怨的不是天氣熱或怎樣?而是今天那件襯衫本來就很緊身的,吃了大餐後我已把第四個扣子給解開,沒想到一解開反而更難看啦!唉 ... 吃太撐了!又懶得再扣上,只好就這樣一路醜回西門醜回家啦!唉 ... 丟臉!不然剛穿上時自己真的覺得還超好看的啦!超像年青偶樣團體的一員呢!唉 .... 來不及拍照 ... 沒圖沒真相啦或許那僅有一張的合照應該還不難看吧 .... 唉 ....

 

 

 

 

今日體重測量57.9公斤至60.2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