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5 19:22:42| 人氣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9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25.16  星期一  多雲到多雲時晴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雖然今日的陽光不是很炙烈!而且也幾乎都沒啥風感覺起來就還是會粉熱啦!真的是夏天回來啦!唉 ...

 

昨晚吃飽飯後把日記照片也都處理好都上傳到各部落去,九點就正式坐在床邊要來做彩球展開的部分啦!只是本來想說剛好電影台剛好有部新電影閣樓殺機的播出,本來還滿期待能夠看新片邊做展開的呢?結果那部電影才看了一兩段我就已經看不下去啦!裡面應該不乏身材健美的演員可以欣賞他們的身軀,可是劇情的部份真的很難吸引人再看下去!所以囉!忍耐了一兩段之後只好轉台轉台再轉台啦!但?那幾十台的電視節目看來看去最後還是淪落選擇要看2012了!唉 ... 真的都沒其他的好看啦!唉 ....

 

還好我的彩球展開也只花了兩個小時就已經全都處理完畢啦!所以也得以的趕緊逃離難看的電視節目囉!於是就在十一點四十幾分就要來做一回仰臥運動再去沖澡囉!只希望能夠早點處理完畢就早點來睡覺囉!最後還真的是可以在一點之前就可以上床來睡覺啦!這已經算是沒打瞌睡的正常日子裡能夠最早睡覺的時間啦!嘻 ...

 

而這一覺還真是睡得安穩啊!一直讓鬧鐘在六點二十五吵我才起來啦!不過等我又賴床十分鐘之後醒來才驚覺我的手機根本就都沒充電啦!吼!這才趕緊的把手機拿到窗邊的電源插頭去充電囉!還好新手機裡面還有百分之七十的電力才讓我稍稍鬆一口氣啦!不然可就慘啦 ... 唉 ...

 

起床之後整好床鋪就坐到電腦桌前去上網幾分鐘,等到後來從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也才剛好七點整囉!這去到公司也還是能夠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啦!等我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出門開始去跑第一趟的物件啦!這去到八里當然還是在八點整之前就已經抵達了!還好後續也只有再等到八點二十分就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囉 ...

 

接著到蘆洲區也還是能夠先安然的偷跑兩家就在第三家等著九點開門囉!而後續這蘆洲區的物件有一家動作慢了點,不過跑完我還是可以悠閒的去抽根菸才回公司呢!等我回到公司先拿了兩袋物件袋就要下樓去等傑克回來囉!而今天可能剛好有輛貨車擋住我的視線,我都連安全帽都先戴好了就看到傑克已經走過來在我眼前出現啦!所以就馬上的接過袋子騎車上路跑件囉 ...

 

這第二趟跑的也還滿順的!等我跑完回到家也還有一百一十二分可以午休呢!不過我也只能趕緊的把裝備都放妥就拿了這次做好的彩球要去交貨啦!然後也拿了下一批要繼續做的彩球材料之後,就繞去加油站加滿油也才二十分鐘不到就已經回到家囉!然後在家待到一點快二十就要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嘻 ....

 

這一趟因為有在樓下機車行換機油於是就有提早一點出門去跑件啦!不過這要去的路上還真是順啊!當我去到第一家還提早了好幾分呢!可惜平常的那位經辦人原不在又剛好他們有其他客人於是只好等囉!這一等竟然又是跟平常抵達離開的時間一樣啦!吼!害我根本就都不能先跑啦!不過還好去到第二家才剛進去就看到胖豬已經列印好單據要給主管簽收啦!所以在這邊反而都沒有多等的就可以拿到物件離開囉!再加上不管是回台北還是跑完從公司要回家的路上都也超級順呢!所以等我回到家竟然還有七十二分鐘可以休息就已經很了不起啦!嘻 ...

 

這在家做了四顆彩球到三點四十就準備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的物件啦!這一趟前面都收得算是普通的順啦!只是當我去到最後第二家就看到門口有在機車拖吊啦!所以我也不敢在裡面待太久,只是當我一進去就收到要拖得比較晚的訊息,這當然是要馬上離開去收後面一家啦!只是等我回來都等到超過課表上標定的時間我才開口問,後來那位新的主管一直央求說再等一下再等一下的,唉 ... 只怪我自己沒有先回報給公司只能在那邊生悶氣無言的等啦!最後還給我又超過十分鐘才終於好不容易拿到物件啦!這當然就已經超過五點整啦!唉 .... 應該是這幾個月以來最晚離開的時間吧!就因為晚了快二十分鐘我也不敢去抽菸什麼的,只能趕著回公司去啦!所以一回到公司就開始大忙碌的整理物件袋啦!不然照以前可能早就被我一個人輕輕鬆鬆的整理完了!而且最後又因為主管搞烏龍明明就跟他講某一家還沒回來!他就三番兩次的說錯地點啦!所以最後眼看超過六點整大夥也懶得等的自動下工回家去不理他啦 ... 唉 ...

 

 

今日體重測量62.1公斤至63.2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