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2 20:15:57| 人氣9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9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12.16  星期二  陰多雲轉多雲時晴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哈 ... 天氣一穩定就馬上會熱起來啦!本來還以為今天雲會很多很厚呢!還好才十點多開始就漸漸的有陽光露臉啦!這太陽一出來當然就開始熱囉 .... 當然啦!這穿衣也就很難拿捏,得不停的穿穿脫脫啦!唉 ....

 

吼!昨晚還算有點認真的在趕彩球手工啦!雖然七點多就已經開始上傳日記到各部落了!不過日記才剛傳完我就馬上的趴在電腦桌上睡著啦!唉 ... 本來只是想讓眼睛休息幾分鐘的,結果好像就睡了快一個小時才醒來啦!唉 ... 這醒來才驚覺我的彩球手工還得要趕貨呢!唉 ...

 

然後就從八點多九點不到就開始坐在床邊趕貨啦!本來想說連最後展開的部份也給他處理完畢搞不好得坐到兩點多或是用到明天午休的時間啦!結果等我做到快一點整的時候想說,那就放棄今晚要做運動的時間來趕貨吧!還好也才一點半就已經全數完工啦!然後清點這一批所做的數量六十一顆也把他們裝袋囉!隨後才去洗澡兩點整才可以上床準備來睡覺啦!而昨晚也是我這三四天下來沒有忘記關燈的睡覺啦!不然那前幾天真的都是開著燈就已經累癱睡著啦 ....

 

只是這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我還是有床十幾分鐘才起床啦!可是這醒來整個人都還是昏昏欲睡,唉 ... 好幾次在送件搭電梯時真得很想就刻著電梯睡他幾分鐘啦!唉 ... 只希望能夠撐到晚上然後也早點來睡覺囉!不然還真是愛睏啦 ... 唉 ...

 

起床之後也還可以去上網以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只是打我醒來之後就一直有聽到外面滴水的聲音還以為外面還在下雨啦!而且昨晚的雨勢也還不小吧!這就讓我一直搞不定到底是要穿雨褲雨鞋出門還是就正常服裝去上工啊?最後還是覺定那就穿西裝褲出門好了!還好當我去到樓下看到地上是乾的,這才讓我大大的鬆一口氣啦!唉 ....

 

這來到公司也可以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就還滿欣慰的,等我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出門上路去跑件啦!去到八里當然還是在八點整之前就可以抵達了,還好才八點二十就讓我拿到物件可以離開啦!只是當我開始跑蘆洲跑到第二家時遇到他們正在裝鈔啦!所以就在門外等了十幾分鐘才可以進去啦!還好這邊處理完畢也讓我趕得上下一家的九點開門啦 ....

 

還好接下來蘆洲區的物件都收得滿順利的,等我跑完還可以抽兩根菸才要回公司去啦!本來在去到八里的時候肚子就有點感覺了!不過都還是讓我給忍下來,而我也想說要不就忍到午休時間再來好好的去坐馬桶呢!所以在我抽第一根菸的時候肚子又開始有動靜了?於是就趁這時間還滿充裕的空檔好好的去坐馬桶啦!嘻 .....

 

後來離開回到公司也算有早了幾分鐘啦!所以另外兩個物件袋就在樓上等他回來早拿取囉!等我一拿到袋子就立碼下樓要去等傑克了!結果我才到樓下就看到傑克已經過馬路過來啦!所以順手跟他接過袋子我就開始去跑件囉!這一趟兩實說也跑得挺順的啦!不管是要去中山北還是到101大樓,甚至連回公司到回家都很順呢!所以等我回到家也還有一百一十二分可以午休就很可以偷笑啦!嘻 ....

 

一回到家把東西放好就要拿這次做好的彩球去交貨囉!然後拿到接著要做的材料也跑去家樂福要買菸啦!結果看到他們的貨架上我要抽的煙又還沒進貨?只好回家去啦!唉 ... 好像已經習慣一次戴一條菸回家了!這樣就不用常跑便利商店零買啦!只是這家樂福也太常缺菸了吧!唉 ...

 

後來回到家也還有快八十分鐘可以休息呢!哈 ... 這就是有提早跑完的好處啦!然後接下來在家待到一點快二十就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這一趟也算是超難得的紀錄啦!去到第一家當然都沒啥問題的可以馬上簽收離開,而最重要的就是第二家雖然我去到的時候胖豬還沒整好東西,不過看到那位好的主管坐鎮也幫我叮嚀胖豬呢!而當我去到經辦人員那邊又沒看到七八人就更爽啦!所以在經辦人員這邊拿到一般文件之後就等胖豬的動作啦!可能他也因為七八人不在所以當他一整好資料就馬上拿給我!我就可以火速的離開啦!而且回程雖然算不上超級順暢,然後又在第二家他們的台北分行騎車在紅磚道上又被警察歸勸得下來用牽的,不過還是都沒影響到我趕上那路口的綠燈啦!所以這一趟跑完回到家還有七十二分鐘可以休息,感覺真的超爽啦!嘻 .... 畢竟能多一點時間也可以多做一點事囉!嘻 ....

 

在家休息到三點四十就得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的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前面的都收得挺順的啦!又是去到最後第二家才踏門就被告知還要十五分鐘!就馬上整個懶趴會就牙(台語)起來了!唉 ..... 不過我也只能自哀自怨沒人能訴說心中的鬱悶啦!其實本來有想要先直接去最後一家收的!可是又想到他們好像都是我去到之後才處理,所以還是得先去最後第二家盡點告知功效啦!不然如我所想都是我去到之後他們才被我嚇到的要開始整理!這樣就更浪費時間啦!唉 ...

 

只是等我去過最後一家再繞回來他們才開始著手裝袋啦!所以還是無辜的得多等幾分鐘才拿到物件啦!而且另有一事也跟這一家有關呢!當我們回到公司後就會分門別類的整理物件袋啦!而且因為今天是星期二就算有提早處理完物件袋也還是留下來等待開會啦!就在我們的袋子都處理得告一段落開始閒著等開會就被主管點名啦?他也不先說少了袋子!而是問我收的物件袋有沒有全數交出啦!可是我也為了應合他們再次查看午的裝備袋呢!結果當然是沒有啦!然後才問了是少哪一家的什麼袋子啦!結果竟然是最後第二家少了袋子啦!吼!還好另有位主管出來幫我回覆說我都第一個回來呢?其實在被問到少袋子時我只有想說怎麼會這麼倒楣?又是那一家給我突槌?而我也幫主管們把那大箱子裡的袋子全都倒出來一一檢視,可是前面兩大箱都沒有找到,後來是其他同事們在另外比較放在裡面的那兩大箱中找到啦!吼!我真的是捏一把冷汗啊!好死不死又跟那最後第二家扯上關係,這要真少一袋?我看除了我的季考核又會被扣錢之外,更不爽的是又跟那最後第二家又給我搞烏龍啦!唉 ....

 

不過儘管如此,當我跑完最後一趟還可以去抽根菸才回公司啦!然後回到公司後面的停車棚一看到那第一個車位又是為我保留!真不知道有多麼的開心啊!誠如我每日所提及的!就算前面遇到再多再爛的不爽,只要能夠停到第一個位子真的一掃全世界的陰霾笑逐眼開啦!哈 ..... 就算後來因為要開會得晚下工還是很開心很爽啦!哈 ....

 

 

今日體重測量62.4公斤至63.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