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8 23:27:17| 人氣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9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8.16  星期五  陣雨到陰多雲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吼!還想說氣溫要回暖了?應該會比較好過點了吧!沒想到一早還是下雨啦!而且才第一趟騎車去到關渡大橋之後雨勢還更猛烈!分明就是下大雨了嘛!不過才騎過了八里渡船頭就發生了很不可思議的天氣異狀啦!居然這邊沒風沒雨?就連飄著一點點水氣都沒有呢!真的讓人很意外啊!吼!也不過才多遠的距離就有如此大的差別啊!還好在返程這一路就都沒再下雨啦!吼!真的很萬幸啊!有祈求就有保佑啦!謝謝老天爺的庇佑啦 ....

 

只是本來以為在九點多快十點居然也開始出太陽就想說是要準備帶上墨鏡了嗎?不過很可惜後面延續而來的雲還是滿厚的,所以還是免戴囉!只是!已經沒下雨就很可以偷笑很慶幸啦!嘻 ...

 

唉 .... 昨晚本來想說可以一鼓作氣的把彩球給完工的?哈!這樣這一批貨不用三天就可以交貨啦!應該可以破紀錄啦!哪知道才做到九點多十點不到?!就突然覺得有點睏?然後整個人就毫無預警的橫躺在床睡著啦!還斷斷續續的睡到兩點多才真正醒來啊!這期間雖然在十一點多快十二點還有醒來過,不過也只有起來尿尿又躺回去繼續睡啦!唉 .... 那時候本來還想說要起來把彩球趕工趕完再做運動的,結果呢!還是一蹶不振的昏睡到底啦!唉 ... 後來一直睡到兩點多才真正的要給他起來啦!可惜這樣彩球明天交不出貨,連運動也無力而為,最後只好去洗澡兩點半多躺回床上鑽進被窩睡覺覺了!唉 ....

 

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我也只有賴床十分鐘就要起床了!因為聽到外面有下雨滴水的聲音,而且昨晚也沒有把雨褲拿到樓上來無法先穿上啦!所以就不敢太膽大妄為的繼續多賴床啦!還好還能夠輕鬆的坐到電腦桌前上網幾分鐘再去化妝是梳洗整理囉!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也才剛好要七點整就可以出門啦!不過到了樓下確定是有在下雨就乖乖的把雨褲給穿上啦!所以這有提早出門的一兩分鐘就全都耗在穿雨褲身上囉 ...

 

這去到公司也只能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然後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趕著出門去跑件啦!這一出門上路就真的覺得雨勢還不小啊!而且過了三重蘆洲關渡八里那一帶雨勢還變本加厲儼如大雨肆虐啦!只是?讓人超級意外的?沒想到才騎車過了八里渡船頭之後竟然雨都停啦!甚至連飄水氣般的超級小水氣都沒有呢!吼!真的讓人超級意外,而且幸運的是從八里那邊開始到回頭的一路上真的都沒有再下雨了!真的是有拜有保庇!謝謝老天爺的庇護啊!感恩 ....

 

這去到八里雖然還是八點之前就已經抵達了!不過比起昨天好像有慢了七八分鐘啦!還好今天也只有等到八點十幾分還不到八點二十呢!就已經拿到物件啦!本來在剛離開的時候還騎車在八里這邊還妄想說要到河岸那邊去拍淡水的霧景啦!只是後來想想時間也只有多那幾分鐘而已,還是乖乖的去跑件比較實際吧!嘻 ....

 

只是這一趟雖然提早了不少時間就到蘆洲開始跑件了!如果那第三家也可以偷跑的話搞不好我就可以連闖四家跑完呢!可惜!遇到那第三家的保全不通融,只好乖乖的先跑兩家就在第三家等了十分鐘,等到九點整開門囉!不過這也讓我很意外的,雖然不能再多偷跑幾家?卻沒想到這第一趟後續跑得讓我超級的意外順啦!而且也很像從八里離開之後到蘆洲也是順到讓我不敢相信呢!先說八里這邊好了!打從我騎車上路要到蘆洲這一路真的都沒有因為紅燈而停下來啊!其實有一兩個路口我剛好可以繞路而不被紅燈堵到啦!但!這樣的超極順讓自己到現在也很難相信自己所遇到的順啦!再者說到蘆洲也是順到一個極致,也不能說完全都沒遇到紅燈,而是就算有紅燈也是頂多一兩秒兩三秒就可以通行了!只有去到蘆洲區的最後一家我才停等的比較久一點!不過也頂多二三十秒啦!嘻 .... 所以說起來這第一趟跑得真的算是成績很不錯啦!跑完還可以去慢慢抽兩根菸才回公司呢!而且要回公司還可以先去加油站加油再回去啦!哈 ....

 

回到公司要交袋子竟然看到分類的竟然是昨天這一趟要交接袋子的那位資深同事呢!哈 ... 看來這一趟我可有福啦!所以一交完袋子我就馬上下樓要去等囉!不過心裡也不安的不確定今天倒底是不是傑克在跑啊?然後又是等到三十幾分了才終於看到他出現啦!只是他居然把機車騎到對面去啦!剛好又是綠燈得穿梭車陣過去拿袋子呢!唉 ...

 

只是傑克看到我還問我有沒有比較快啊?哈 ... 我也老實的跟他說之前跑這條線的大概都十點十五分二十分又回來呢!他一聽到臉上馬上就出現三條線啦!不過我還是有安慰他說比起前兩位資深同事你已經算早可以啦!等到跑習慣應該就沒問題了!哈 ...

 

而這一趟雖然有晚了快十分鐘才開始去跑件,不過等我跑完我還跑去買珍奶還有到提款機去領錢才回家呢!所以如果沒多繞那一段路的話搞不好這一趟可以午休的時間就不止九十幾分鐘,就快要剛好一百分鐘可以午休囉!嘻 .... 這對我來說已經很滿意啦!嘻 ...

 

在家午休待到一點快二十就要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了!這一趟還好依然沿用我的偷吃步才得以在一點四十五以前的時間裡去到板橋第一家,這還真是要這樣才可以安然抵達啊!也才可以搶過南海路羅斯福路口啦!不然可能就會一慢就慢了起碼三分以上去啦!然後去到第一家也還收得挺順的,不過當我去到第二家一看到主管沒在座位上?不安之感就油然而生啦!還好當我去找經辦人員簽收物件時就聽到那位主管剛吃飽飯拿了便當飯盒筷子下來的聲音啦!哈 .... 而胖豬也很給面子的就提早列印單據拿去給主管簽收啦!所以我也得已就提早兩三分鐘離開啦!哈 .... 爽啦 ....

 

這離開板橋區到回公司的路上老實說還真是滿順的,只是當我一從忠孝東跟杭州路口那家銀行出來竟然開始下雨啦!吼!我也進去不過十幾二十秒的時間就給我下雨啦!然後趕回公司拿了物件袋要離開雨勢還變本加厲越來越大了?接著回到家過沒多久雷聲也開始不絕於耳?吼!是怎樣?在這一趟還沒出沒出門前還以為雲越來越薄就要開始放晴?天氣好轉了?準備帶上墨鏡啦?結果呢!唉 .... 又開始下大雨加上打雷啦!唉 ...

 

而且本來以為這一趟應該會跑得比前兩天要更好一點的,結果在一離開公司就在立法院前又被黑頭車給阻礙啦!這一堵又接連著禍害到後面中華路的綠燈啦!吼!本來一過了中山難路可以慢慢的騎車一路過中華路的,結果這一阻擋就害我不能安然的過那中華路,非得多等上九十幾秒的紅燈才回到家啦!還好最後回到家也還有六十五分鐘可以休息,不然真的會飆罵啦!唉 ....

 

這次休息就先把日記打得告一段落就去家樂福買雞腿啦!本來想說去買完回來應該也剩沒幾分鐘啦!沒想到這樣往返前後也才十七分鐘就回到家啦!結果卻還有二十分鐘可以休息呢!所以囉!這所剩的時間就不做彩球開心的上網到三點四十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也是本週的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嘻 ....

 

就在之前去家樂福買雞腿時外面雨勢有變小很多了!吼!那場大雨感覺起來還真得很像夏天的午後雷陣雨啦!還好雨有小一點了!起碼就不用那麼那麼的耽心囉!還真的是這一趟一出門真的雨也小了不少!到後面甚至都可以不用穿雨衣啦!只是這一趟有兩三家都要各等上兩三分三四分的,而且我也先去預定今晚的晚餐呢!這樣一下工就可以趕過去直接拿就不用再浪費時間多等待啦!所以囉!這一趟跑完就還是可以很悠閒的抽根菸就要回公司去了!嘻 ....

 

哈 ... 回到公司後面自然又是我每天最緊張刺激的幾秒鐘啦!當我一看到第一個車位是空的不知道有多開心啊!一停好機車架起機車腳架開始欣喜狂呼啦!唉 ... 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停到那個車為整個人就超興奮超開心的啦!哈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早回到公司了!前面五分多鐘快十分鐘都是自己一個人在作業啦!只是後來好像越來越多的同事們拿回來的袋子都越來越濕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好好使用大塑膠袋啊?唉 ... 不管啦!等到最後物件袋都整理完畢也還可以提早兩三分鐘下工回家啦!

 

回家?哈 .... 今天可沒有直接先回家而是要趕去三重重陽路薑母鴨店去拿我的晚餐啦!只是當我一到樓下看到又下大雨了!就超級無奈的想說難怪之前好幾位同事們的袋子都濕成那樣了!我也無奈的再乖乖穿起雨衣騎車去三重囉!而我跟老闆約的六點十五分二十分好像還滿準時的呢!甚至連我去拿到之後再趕回家也才剛好六點半哦!等到東西都整理好該拿去洗的衣物都丟進洗衣機後才能開始料裡我的晚餐啦!這一吃就吃到八點多才終於告一段落囉!只是?好像才吃飽吃撐了沒幾分鐘我就開始陷入昏睡狀態的橫躺在床啦!一直到十點半樓下的機車行老闆打電話給我才突然想到?是吼!!我的機車還在他那邊啦!所以這才下樓繳換機油跟剎車皮的錢啦!然後又覺得好口渴就走到昆明街去買杯珍奶解渴解燥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2.5公斤至63.9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