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1 20:57:29| 人氣1,0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丙申猴年春假D6大年初四洲子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11.16  星期  晴時多雲轉陰多雲 .....

尋人啟事: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吼!今天的天氣變得很不穩啦!本來一早起床?一早??哈 ...今天都睡到十點整才醒來啦!起床之後看到外面的天氣還是滿不錯的這才放了不少耽憂呢!而且騎車上路也覺得暖活多啦!哈 .... 我今天已經有多穿一件薄長袖在裡面啦!可是後來去到淡金公路上反而會覺得有點冷啦!而且從這邊的雲也變多啦!唉 ... 而我後來轉回到洲子灣還換了兩個點來曬呢!前後待了兩個小時,卻只有曬到大概半個多小時而已啦!唉 ... 唉 ....

 

至於為何今天到洲子灣會跑兩的地方曬?本來我以為KV他要到大石頭區來找我的,結果當我待了快一個小時感覺天氣要變了想離開時他已經到了,還要我去找他呢!可是他卻是在裸曬區那邊的沙灘上啦!所以我只好騎車過去囉!不過還好到了這邊雲好像又變薄了些呢!於是就跟他在裸曬區這邊繼續脫衣來躺囉!可惜就只能在躺半個多小時快一個小時天氣又變了只好跟他一起分別離開啦!這我也才知道原來要到這邊還有另外一條小徑可以直通呢!這樣就不用有一小段路才到啦!只是我也鮮少會到這裸曬區來曬啦!畢竟穿著泳褲可能會影響別人的裸曬,所以就比較少來囉!而且今天在我到這邊的時候就看到有隻蒼蠅隔個小沙丘一直盯著KV偷看啦!而且等我們離開他也都還不走呢!真的很佩服那隻蒼蠅的忠心囉 ...

 

昨晚又搞到四點才睡啦!其實我在十二點多就開始有在做仰臥運動啦!可是不知怎的?以往大概一次可以做上幾十下的,結果昨晚就勉強十幾下二三十下就已經敗陣下來要喘息啦!不過最後好像還是有勉強的做到加總百來下以上才收工啦!然後感覺沒流汗就沒去洗澡囉!只是想說要這麼早就睡(才一點而已)好像又有點早啦!於是又把隨身碟拿到電腦這邊來殺掉昨天抓進去都看不到的基片,又把硬碟拿出來抓了幾部之前舊檔案裡面的片子,結果還好這重抓的六七部居然有可以看到四五部啊!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棒很幸福的大福音啦!只是在那等待輸入的時間裡我有給他不小心的坐在椅子上睡著啦!好像有睡了半個多小時一個小時吧?等到醒來大概三點半又多抓了幾部進去才把電腦關機要乖乖的鑽進被窩來睡覺覺囉 ... 唉 ...

 

只是等到醒來竟然已經是上午十點整啦!這還是我這一陣子以來(應該是很久以來)都沒睡到那麼晚才醒來啦!所以上網幾分鐘再把東西整理妥當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十點半就要騎車出門去囉!哈 ... 這已經是我能夠最快出門的時間啦 ...

 

這去到聖約翰停下來買珍奶終於可以讓我順利買到啦!因為也都十一點了吧!不過我也注意到地上太陽沒曬到的地方居然會有濕濕的,有的凹窪處居然還會有積水呢!於是就問飲料店的帥弟他說一大早這邊有下過一陣大雨啦!吼!聽到這個答案心裡就有點不安囉!而且看不遠處的天空好像雲也很多呢!還好這去到白沙灣還是有點暖暖的感覺也舒服多啦!不過可惜當我餵過黑家族們看天氣應該再也好不起來就只好轉戰洲子灣去啦 ....

 

還好在我剛到的時候是有點薄雲啦!不過空氣中還是有暖暖的氣息,於是等我一到大石頭區放好裝備就趕緊的寬衣解帶囉!這起碼該拍的都拍完之後正想要躺下來休息曬曬不太強的太陽呢!結果卻在待了半個小時好像雲越來越厚,再加上剛好KV也來訊息說他也已經到洲子灣啦!可是他是在裸曬區那邊,所以我還是得打包好裝備再騎車過去啦!就在我去到那邊走到沙灘上看到裸曬區那邊有人站沙丘上,我還以為那是KV在等我呢!不過當我走靠近一點居然看那個人在抽菸?咦!我的映像裡他不是不會抽菸嗎?等我再走得更近一點才看清那個人不是KV啦!原來那是蒼蠅在盯著KV看啦!等我到了之後站了一會也覺定要再次寬衣解帶再來曬啦!可惜這一次雖然都沒啥太陽,可是還是很暖所以就繼續躺著囉!不過大概過了半個多小時,眼看烏雲越來越多就跟KV說我想回家了!我們這才各自要回家去啦 ...

 

當我一回到家我壓根都沒去注意到賴的訊息呢!因為專注著整理照片都沒聽到有賴的訊息聲啦!不知道是賴都沒有通知了還是怎樣,等我會去注意到是因為照片整理完準備要去洗澡才拿手機起來看啦!這一看非同小可?他已經傳了好幾通訊息也有賴的電話說人已經到西門啦!於是我這才跟他重新連繫等他過來囉!晚上就跟他一起去吃飯囉!嘻 ...

 

晚上就在西門這邊解決,不過他提議的那兩三家日式料理在我的映想裡好像假日都得要排隊啊!後來去到之後本來以為人還不多沒想到居然是從裡面樓上排到樓下啦!最後只好改去弥味壽司去吃晚餐囉!只是我都覺得他已經都點了很多東西也一一的被我們給幹光,沒想到我好像都沒吃什麼飽啊?還好後來我有再去多買一杯珍奶才感覺有飽足感啦!不過真得很謝謝KV出錢出力啦!感恩啊 ...

 

最近迷上一個泰國的綜藝節目,他們會找一位歌手來唱三首主打歌,當中不乏很多民謠調鄉土味濃的歌手,也偶有我滿熟悉的流行歌曲呢!然後每一首歌都會有兩位報名的觀眾來PK接唱,有的唱腔歌藝都不輸給原唱呢!也有很多都唱得超搞笑更有另類才華,前面兩首都是由評審來決定給分誰輸誰贏,輸的那一位就會被站在透明圓筒裡上面落下的麵粉給漂白全身啦!雖然對白是一句也聽不懂,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還很喜歡看那節目啊!尤其是這幾天打日記的時段都會配上他來讓自己開心啦!至今已經開心的看了十幾集了囉!這應該是繼康熙來了停板之後會讓我開心的一個節目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64.7公斤至65.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0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