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2 20:35:07| 人氣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86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22.16  星期五  陰多雲轉陣雨 .....

尋人啟事: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嗯!該說今天好運氣吧!因為本來氣象預報降雨機率是百分百的?從昨晚就開始提心吊膽戰戰兢兢要來備戰啦!可是一早出門也只有飄點水氣?甚至都還可以不用穿雨衣呢!不過我還是很配合的有穿上雨衣才騎車去跑件啦!後來去到八里之後可以看清楚雲的狀況就可以不用再穿雨衣了呢!可惜跑完第一趟又開始有了水氣,後來要回公司也開始有明顯的降下小雨啦!然後接著去跑第二趟雨勢看起好像要比回公司的路上還大了點,所以在等胖弟回來的同時我也就開始全副武裝的要來跑件啦!還好後來去過中山北出來雨勢又停了?這雨還真是下得有點讓人難以捉摸!不過誠如其他同事們所言,這沒下雨就是賺到了半天的好天氣啦!是啊!也的確是如此呢!而且跑完第二趟要公司要回家也都沒再下雨就真得很萬幸啦!可惜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又開始下雨啦!即便如此上午沒下雨也是很萬幸啦!唉 ...

 

不就是很萬幸嗎?怎麼又嘆氣啦!那是因為去中山北的時候因為下雨就把機車停在騎樓裡被開單啦!唉 ... 才停了五分多鐘又被陷害的開了單!心情就超不爽的啦!只希望那位開單者騎車小心點不要閃神就摔了大跤,真得很不厚道沒有同裡心啊!當然啦!那些咒罵的言語當然不止於此,我還詛咒更多更多不便在此重現啦!唉!只有兩字!!倒楣 ... 唉 ...

 

昨晚吃飽飯後躺在床上看電視就晃了神睡著啦!還睡到十點半多才醒來呢!只是醒來之後還是渾身不舒服的躺在床上回魂,接著又為了要看十一點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就看到十二點才起來把日記補完上傳到各部落去啦!然後也做了一回仰臥運動才要去洗澡準備睡覺,只是等我能夠躺平在床也快兩點了 ....

 

只是這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根本就吵不醒我啦!還是又得賴床到六點四十了才驚慌失措的爬起來啦!還好起床之後並沒有聽到外面有下雨的聲音我才稍微的鬆一口氣啦!不然打從昨夜就開始盤算著今天要怎麼穿衣服呢!甚至連雨褲在昨天回到家之後就先拿到房間裡備著啦!既然都沒聽到下雨我也就不用那麼耽憂囉 ...

 

等我去上網兩三分鐘在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好衣服也還能趕赴上七點一兩分就要出門了呢!還好一出門看到好像沒下雨我這才更放心不少呢!只是這去到公司也還是只能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不過等我清點整理好物件袋要騎車去跑件就還是有先把雨衣給套上騎車囉!還好只有剛開始這一段路上有飄點小雨!過了三重蘆洲就幾乎都沒有再下雨啦!這已經是超萬幸超開心啦 ....

 

這來到八里當然又是在八點之前就已經抵達了!而且後來也還不到八點二時我就拿到物件可以離開啦!接著要去跑蘆洲區因為已經沒下雨了就可以不用再麻煩的穿雨衣啦!而且這蘆洲區的前面三家都可以在九點之前就先處理完畢呢!雖然第二家因為他們的門口正在裝鈔我當然是進不去,還先去跑了第三家再繞回來收呢!等我去到第四家因為只剩一兩分鐘就在門口等著不先進去囉,可是沒想到等我去到第五家剛到門口居然就看到公司的主管也來啦!吼!昨天才聽到另外一位同事也因為有主管去巡查他才回來的快,沒想到今天就被我遇上啦!當然他的出現就是要看我們的收件動作是否確實,不過等我處理完畢我就可以先行離開啦!只希望沒被扣分才好 ....

 

雖然這第一趟有提早去收完三家的,可是等我跑完好像時間也跟以前還沒多一家的時候差不多啊!所以在我跑完也只能去抽根菸就得準備要回公司去啦!不過就在我要回公司時就開始有些降雨啦!唉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馬上要到樓下去等胖弟回來了!然後我也趁這時候趕緊的把雨褲鞋套都給穿上,等胖弟一回來接過袋子就要趕著去跑第二趟的物件啦!這一趟跑得就有點慢啦!因為下雨的關?平常大概一個綠燈就可以過的路段,今天因雨車速慢又車多就浪費多等一個九十秒的紅燈啦!然後跑完這一趟要回公司雖然已經沒下雨了,但地上還是濕滑不敢騎快車,所以等我全部處理完畢回到家就只剩下九十分鐘可以午休囉!唉 ... 這已經是不太好的成績啦!唉 ...

 

在家午休到一點二十就得準備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了!這一趟一出門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然後就在半路上穿上雨衣啦!就因為下雨了去到第一家就已經慢了兩三分呢!然後去到第二家居然還沒整理好啊!所以又在那邊枯等了好幾分鐘才拿到物件啦!接著要公司的路上也是不太順呢!接連著遇到兩個等得比較久的紅燈啦!所以這一趟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午十四分鐘可以休息了!唉 ...

 

在家打完日記就先跑一趟家樂福去買雞腿啦!還好採買回來還有幾分鐘可以喘息抽根菸就快要三點四十分準備去跑第四趟今日也是本週的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這一趟可能剛好有提早兩三分鐘出門,雖然下雨超不方便動作也不俐落,不過所到之處卻都收得超順暢啦!順暢到連我自己也超意外的?就連去到最後第二家也只有稍等兩三分鐘就拿到物件了!本來還想說這下可以好好的去抽兩根菸才要回公司啦!嘻 ...

 

只是等我去到最後一家就遇上大驚嚇啦!後來才得知是主管們要抽查某特定銀行的收送物件的業物流程啦!也難怪我早上第一趟就不小心遇到另外一位主管,要抽查那家銀行的收送件業物我也是後來回到公司另外一位同事跟我說才知道的,看來搞不好下週我還有另外兩家未被抽查的要抽查呢!只是等我那最後一家刻意的有表現得好一點動作也慢一點,結果物件一處理完畢才剛走出門那位主管就先行離去不見人影啦!吼!我的雨衣都還沒穿上呢??所以我還是先去抽根菸才要回公司啦!結果一回去還被那位主管說怎麼晚他十分鐘回去啊!吼!真的很會計較耶 ... 唉 ... 而且我回到公司不也是榜首第一名嗎!去 ....

 

可能真的是下雨的關係?或是哪邊出了問題?讓中山南北跟忠孝東西路都大塞車啦!我本來還想說走市民大道在中山北跟林森路口居然也會被塞到?以前就算遇上連續假期的週五也不曾這樣,後來有兩三位同事回來都告知遠從中山北士林那邊還有忠孝東路基隆路口就開始塞車回堵了,他們有的都得騎車上人行道才過得來,不然搞不好六點半都還回不了公司呢!也難怪在我回到公司都十分鐘了都沒其他人回來啊!想當然啦!因為很多同事們早早就回電或訊息給公司說塞車了!所以今天最後整理完物件袋能夠下工也都六點七八分了呢!這真的是滿誇張的哦 ... 而且要回家的路上好像有跟中山還有忠孝東路有關連得幾條道路都有塞車啦!所以等我下工買完晚餐便當回到家都已經六點半啦 ...

 

 

今日體重測量63.5公斤至64.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