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6 21:33:29| 人氣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2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6.15  星期  陰雨 .....

 

吼!今天可真是一整天都窩居在西門啊!本來早上八點多起來想準備早一點出門去海邊的,哪知道等到九點提起精神要出門時居然就下了還不小的雨吧!於是當下就毀約不出門去海邊啦!只是這可就可憐了那黑家族的成員啦!真的很對不起他們!!對不起!!今天沒能拿東西給你們吃啦!唉 ... 嗚 ...

 

昨晚小安迪到家裡來過夜!本來只以為他只是開玩笑的,沒想到還真的跑來一趟啦!當然能見到他是真的很開心且該做的事情也都樂於做了!只是不知道他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如果有緣份應該可以繼續下去吧!但!我也自知這緣份東西不可勉強,一切都看老天的造化,如果有機會就在一起走下去囉!如果沒那緣份也不枉此生啦!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在冷冷的天氣裡抱著一個人,也陪著他一起賴床!看他慵懶的起床還得趕去上班真的很不捨也對他很不好意思!自己也很難得可以那麼暖暖的抱著一個人啦!嘻 ...

 

說到暖暖的!我昨晚到今早起床好像都被暖熱到流大汗被子毯子都濕了一大片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是?不是天氣很冷嗎?而且又還是自己一個人在睡覺的那時候呢!尤其是在小安迪離開之後的八點多到九點多那次的補眠是汗水流得最誇張的一次啦!濕到連我自己都大吃一驚!所以剛起床那散開的床鋪就只能讓他乾了點才能整理床鋪囉 ....

 

今天除了中午有出門一趟去覓食買了水煎包跟雙Q加紅豆奶茶回家喝啦!再來就是晚餐的出門去自助餐店買晚餐便當囉!其他時間就真的一整天都窩在家裡了!唉 ...

 

不過!在我中午要出門之前老爸突然打電話來,閒聊了幾句感觸好像特別深呢!是啊!我也好久都沒回家去了?看來真的得找個時間回家給老爸看看啦!自覺還真的挺不孝的呢!唉 ...

 

 

今日體重測量62.8公斤至63.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