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8 20:12:19| 人氣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8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8.15  星期三  晴 .....

 

昨晚真的好誇張!又是過個頹廢老人的生活啦!才一吃飽晚飯日記傳好八點多就毫無知覺毫無招架之力的癱軟在床上昏睡過去啦!只是沒想到那麼一睡還睡到半夜三點整才醒來啊!吼!真的有點誇張又好迷糊啊!不過?老實說這兩天也真的都沒能好好睡啦!沒想到睡這個迷糊的覺居然都要比前兩天都睡得更久啊!或許能夠這樣補個眠也不算是件壞事啦!嘻 ... 唉 ...

 

可是就在我要準備去洗澡睡覺之際突然收到小海的訊息!而他也是在我換過手機之後首次用賴傳訊息給我啊!之前都是用一般的訊息連繫!沒想到他終於肯對我用賴傳話啦!還好去他那邊幫忙之後一個小時五點幾分就已經回到家了!所以這下就只剩下一個小時可補眠囉 ...

 

可是這要補眠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啦!好像前面十幾分鐘似乎就算閉上眼思緒也還在腦海裡奔跑不肯安歇呢!可是正當我畫面跳出三披的激情段落延續著劇情發展?我才知道我已經睡著了!這是正在浸淫春夢裡繼續下去!而當中一位對手戲主角居然是小安啊!而且還任由那春夢在我心田裡翻攪著,只是等我被驚醒時已經是鬧鐘六點二十五的叫床啦!不過整個人還是極度睏乏所以又再繼續閉目賴床啦!可是這短短的五分鐘裡居然春夢還可以接力上演啊!一直等到下一個五分鐘的重複鬧鈴響起那個春夢才因此告一段落終結了 .... 吼!我是有多飢渴啊!不是剛剛幾十分鐘前才做完嗎?而且嘴巴還有剛剛吹舔使用過度的感覺啊!唉!一想到自己都覺得害羞啦!只是沒想到這場春夢居還會餘波盪漾難以平息啊!唉 ...

 

好啦!好不容易在六點三十幾分快四十終於要起床了!時間也變得很緊迫啦!所以只能趕緊的上網兩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囉!還好出來之後穿好衣服還能趕在七點整就要出門去上工啦!可惜差了十秒鐘不然就可以趕赴上那個順暢的綠燈,最後去到公司只能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了 ...

 

隨後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趕著出門去跑件啦!後來去到八里當然是在八點整之前就可以抵達囉!還好今天只等到八點二十就已經拿到物件可以離開了!不過就在此時我的手機好像就開始出現狀況啦!明明就是有在收聽愛樂電台的古典音樂!結果我的手機居然會一直把聲音給關小到沒有,這半個多小時裡一直重複鬧著!害我一時之間真不知該如何是好?而且要把銀幕關掉也都關不起來真得很惱人啊!再加上這一趟有多了一份物件要去多送,雖然那個地址我已經送過好幾遍了!不過我這麼早去常常都是要把那戶人家給吵醒啦!而今天更為誇張!我都按電鈴了半响他才要跟我對話然後還要求我直接把物件塞進信箱裡,可是沒簽收哪怎得了?好不容易他願意開大門了,等我走到了二樓也是站了快一分鐘都還不開門來簽收!直到我按了電鈴他才姍姍來遲的開門啦!好囉!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唉 ... 要他簽個名我都指了地方給他簽了!他又藉口說沒戴眼鏡又把簽收單翻轉了好幾秒,真的要我把那簽收單給重新指給他看那個位子他才終於簽收了啦!唉 ... 搞屁啊!火都牙上來了 ... 唉 ...

 

所以這第一趟就跑得真得很漏氣!只能勉強的抽根菸就要回公司去啦!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到樓下去等胖第回來了!還好今天胖弟沒有晚歸感覺起來也跟昨天差不多,所以等我一拿到物件袋就要去跑第二趟的物件囉!不過今天在101大樓裡要去第一家十幾樓的雙數樓層,想說處理完要先搭到下一樓單數樓層然後轉搭到一樓,沒想到光是在那一層樓連著兩布萊的電梯都是只到二樓啦!連公司的同事都送完件下去了!我還是不放棄的要只到一樓的電梯啦!吼!還好終於最後第三個電梯來了是可以到一樓的我才終於搭下樓啦!唉 ... 其實今天會突然這麼固執還不是因為如果搭到雙數樓層我到了六十樓還是要走手扶梯到五十九樓才能轉搭到七十一啦!不然從六十樓搭電梯也只能到七十二還得再轉下一層樓的電梯啦!唉 ... 沒辦法囉 ...

 

不過還好這一趟跑完回到家也還有一百零五分鐘以上可以午休呢!不過就在我回到家搭電梯上樓正要走出電梯就突然聽到電話聲啦!結果是派件組的人來電問我人在哪?何時要回公司?我回說我已經要準備吃東西休息了一點半才會回去公司,他聽到這個答案起初還不願放棄的?不過又過兩三秒他才改口說:好吧!我幫不上忙那沒事了!我這中午才得以安心的在家午休囉 ...

 

在家待到一點快二十就得準備回公司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只是這一趟又是去到第二家被卡住了!今天則是因為那個爛人又來存東西啦!只是那個爛人每個月裡常常都會有一兩天在這個時候才來存,所以只能等到他的東西整理完胖豬才可以去刷件,所以在第二家一拖又是被卡了十幾分鐘才拿到處理好的物件啦!等到這一趟全部處理完畢回到家就只剩下八十五多不到九十分鐘可以休息了!唉 ....

 

這回的休息就在家做了五顆彩球到快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這一趟啊!才剛跨上機車等紅燈就有電話來了!可是雖然還是在待轉區中不過電話還是不能接吧!所以只能等我去到三重的第一家停好機車了!才回撥那通電話!還好等我回撥之後是派件組的打來可是已經沒我的事啦!而且這一趟所到之處猶如秋風落葉迅速極快的就全都處理完畢啦!真的都沒有多等呢!所以處理完畢還可以慢慢的抽根菸才回公司啦!嘻 ...

 

不過最令我開心感覺彷彿是完美的ENDING那檔事!就是今天跑完這最後一趟回到公司終於又可以停到公司後方停車棚那第一個車位啦!哈 ... 感覺最近很多人都愛搶那個位子呢!尤其是這兩週下來那個位子真的很不好停呢!只要能夠停到那個位子就夫復何求囉!超開心也超爽的啦!雖然後來有提早回到公司獨撐我那一區域的大樑十幾分鐘孤軍奮戰,但心裡卻也還是喜悅不已呢!嘻 .... 而且最後處理完物件袋也還可以提早三五分鐘下工就更臻完美囉!嘻 ...

 

 

今日體重測量63.1公斤至64.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8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