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3 21:35:3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728 青年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23.15  星期二  晴午後多雲到陣雨 ....

 

吼!今天從二點半多開始下雨,本來還以為只是場午後雷陣雨訂多下了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就停了!而且後來跑第四趟去到三重甚至可以不用穿雨衣來跑件呢!還以為這雨應該就要停了!沒想到還一直下到六點下工了到一整晚雨勢都還不停啦!真的有點詭異啦!唉 ... 嘻 ...今天這張日記照本來是用粉紅色去拍的,結果身體的部分出來的顏色自己真的不是很喜歡,沒想到換到黃色系的看起來還滿順眼的呢!不過靠電腦後製還是有點不習慣啦!要怪都只能怪換過的相機沒有之前那種拍好之後調整顏色的功能啦!唉 ... 嘻 ... 下午跑完第三趟板橋要回家之際就趕覺好像大雨欲來的態勢,然後在回家之前還先到GL的公司去拿這次要做彩球的材料,還領了上個月成績超爛的工資只有一千元啦!這應該是開始做彩球手工以來成績最爛的一次吧!感覺自己在這一個多月下來真的過得很頹廢很糜爛吃飽睡醒來又已經是大半夜了!要不是這兩天有提起精神趕了彩球手工把手邊的都給趕出貨啦!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拖到哪一天才會去到領到那一千元啊!唉  ...

 

哈 ... 話題扯遠了!其實在上一段我要說的是自己真的超幸運的啦!本來還耽心多繞去GL的公司就會遇上下大雨的,不過也的確在那多繞的三五分鐘裡就開始滴了幾滴還滿大滴的雨滴,還好僅有滴那幾滴而已沒有持續的下起大雨,沒想到後來才回到家不到幾分鐘外面就真的開始下大雨啦!真的還滿幸運的!也感謝老天爺願意聽我的要求,等我回到家才下雨呢!感恩哦!老天疼惜 ...

 

昨晚真的有點認真且不敢再偷懶的給他做彩球手工啦!等我吃飽飯後八點幾分就已經把日記全都上傳到各部落去了!然後就開始做彩球手工展開的部分啦!本來第一批的在九點多就已經全都午裡完畢了!本來有想要偷懶的?不過看到還有一袋已經擱了一個多月二十幾顆的半成品也是只剩下展開的部分還沒完成,於是這才一鼓作氣的也把他給處理完畢啦!吼!堆在衣櫃前那麼久的彩球這下終於被我清掉啦!不然每次要拿內衣褲還是要把折疊好的衣物放進去都覺得好麻煩啊!嘻 ... 唉 ...

 

最後做到十二點多想說還想再看ANTM的重播於是就多做了三顆彩球剛好把這次那一批給湊成三十顆啦!然後一點多才開始坐了半回的仰臥運動才去洗澡,等到最後能夠躺平在床也都兩點整了!唉 ...

 

可是半夜四點居然因為尿急有起床過一次!所以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炒午根本就起不來啦!還一直賴床到六點四十了才緊急的跳起來上了幾分鐘的網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囉!還好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也還是可以趕赴上七點一兩分出門上工去啦!後來去到公司當然還是可以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啦!嘻 ...

 

隨後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又可以趕著出門去跑件啦!當然去到八里還是在八點之前就可以抵達了!只是今天還滿意外的!我都還在認真的打憤怒鳥遊戲呢!想說通常到了八點二十我才會走到櫃台前站著等文件啦!沒想到都還不到八點二十就被經辦人員唱名啦!超難得的啦!當然囉!提早準備好我當然可以提早離開囉!嘻 ...

 

後續接著跑蘆洲都也跑得超順超快的啦!等到全部處理完畢也還可以去抽了兩根菸然後也拿了這次做好的彩球去GL的公司交貨才回公司啦!然後在公司裡待到時間差不多就要去電梯口堵人啦!只是才站不到兩三分鐘派件組的人就來電詢問我是還沒回公司還是已經出門了!這次我就狠下心的告知我已經出門到中山北啦!哈!雖然電話那頭半信半疑我也懶得再多管他啦!還好晃晃帥弟過沒兩分鐘就回來了!我就更可肆無忌憚的直接去跑我的件啦!嘻 ...

 

所以這一趟跑玩也算是挺快的啦!只是看到台北的天空又變成多雲的天氣讓我猶豫著是該去青年還是直接回家好了!等我回到公司看到應該還有太陽可以曬到於是就直奔到青年泳池報到啦!等我到了青年拍了幾張照片下過水後就開始躺下來享受日曬啦!好像才躺了幾分鐘我居然就給他睡著了!後來還是讓鬧鐘吵我才急忙的起身收拾去洗澡啦!嘻 ...

 

後來跑這第三趟去到板橋感覺好像烏雲越來愈濃厚了!還好這一趟去到第二家也才等了三五分鐘就拿到物件,也幸好回程的路況都還滿順的,所以回到公拿了要跑第四趟的物件袋之後,就先繞到GL的公司去拿這次要做的彩球材料啦!只是眼見這天空已經黑得有點不像話了!然後在心裡跟老天要求希望在拖個三五分鐘等我回到家再下雨吧!雖然在離開之際有滴了幾滴大滴的雨,那也都還好不穿雨衣也無妨,只不過等我一回到家不到五分鐘就真的開始下起滂沱大雨了 ....

 

當時就在想這雨頂多就下個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就會停的!哪知道我這次在家都休息了八十分鐘多雨都絲毫沒有減緩的趨勢啊!甚至等我待到四點了要出門好想雨都還是滿大的啦!只是因為先前跑完第三趟要回家的時候已經有跟老天爺求過了!老天爺也延緩了下雨的時間,所以跑這第四趟我也就不敢再跟老天爺拜託要求啦 ....

 

只是等我穿妥全副武裝要來應戰這場大雨,騎車上路跑第四趟三重區的物件!騎車要上這幾百公尺長的中興橋,才上到橋中心靠西門町這邊整個都還有淹水嚴重排水不良的問題,那知道過了一半好像都沒什麼淹水甚至連雨也變得很小啦!而且最誇張的是等我去到三重收完第一家出來接下來幾乎都真的都不用穿雨衣就可以跑完這一趟啦!本來還在耽心這一趟會多所延誤的,沒想到跑完的成績居然不輸給平常的時候啦!只有要回台北時才又繼續的下著雨啦!嘻 ...

 

所以在跑完這最後一趟有去慢慢的抽根菸才回公司啦!只是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雖然還有兩分鐘才要六點!不過因為今天是星期二還得全體留下等著開會啦!再加上今天的主管說話慢又超囉嗦的,簡短的四五條就叨唸了好久才結束,等到後來另一位主管也終於念完了才可以下工回家啦!,只不過等到下工時看到還在下雨於是就跟三芝大哥在一樓後方再抽根菸才要回家去啦!所以最後買完晚餐回到家就拖到六點半了才能夠做下才吃晚餐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2.0公斤至63.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