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8 20:14: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66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8.15  星期三  晴 .... 

 

唉!不知道是我會迷信還是怎樣?好像遇到數字有4的就特別倒楣啊!像今天跑第二趟的物件!光是搭101大樓的電梯上上下下起碼四百多層快五百層樓啦!如果不是那家銀行的冒失鬼又把袋子裡的物件裝錯了,沒看錯哦!是"又"裝錯了!就害我不只浪費時間也要多繳停車費!而且最可惡的是最後回到家的午休時間就剩下七十幾分鐘而已啦!讓我更火大的是又給了十幾樓我要收費的物件啦!給件的人不講?還那兩件都要收費,就算沒有出第一個的那個狀況!這樣又在十幾樓那邊多等幾分鐘等他門進出湊到零錢給我?一樣是還會超過半個小時得多繳停車費啦!吼!我現在已經有多了兩個點能待在大樓裡的時間就很緊湊了!難不成是我沒事愛搭電梯玩耍嗎?每次出這狀況真的怒不可遏火氣都無出處?真的很想海扁冰桌啦!啊 ..... 

 

昨晚本來還以為可以撐到十一點多就要來運動洗澡睡覺的,哪知道才看康熙來了不到幾分鐘!就已經昏睡過去啦!而且還睡到兩點多才醒來!不過比起昨天的狀況要好一些些啦!因為我已經把日記都上傳到各部落去啦!也或許正因為這樣才會突然整個人大鬆懈精神不濟啦!嘻 .... 

 

所以兩點多醒來之後還是坐回到電腦桌前上了幾分鐘的網也做了百來下的仰臥運動就去洗澡囉!只是一躺上床後又無法馬上入眠只好看了一會電視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的關機關燈啦!還好只有多撐了幾分鐘就可以重返夢鄉啦!只是?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一吵我還是起不來啦!所以又賴床了兩三次重複鬧鈴到快六點四十分才開始緊張的起床囉!唉 ... 

 

還好也只有上了幾分鐘的網就要去梳洗整理,只是等我穿好衣服要出門也才剛過七點整呢!或許有提早到那幾十秒鐘一分鐘的,一騎車出門就都遇上超順的綠燈啦!再加上這次抗議活動又都還沒開始所以去到公司就有比平常快了一兩分鐘,而當我刷了門禁卡的時間還特別去注意看了一下,沒想到居然才顯示七點五分而已啊!哈!真的又提早兩三分到啦!而且後來在公司裡清點整理物件袋還沒七點二十就可以上路啦!所以今天後來去到八里也都還沒七點五十呢!哈!這應該是歷來最早抵達的一次吧!大概有一半以上的行員都比我晚到啦!嘻 .... 

 

後來在八里等到快八點半就拿到物件可以簽收離開啦!接著跑蘆洲區的又沒有突發狀況,所以這一趟跑完還可以悠閒的去抽根菸才回公司啦!只是這一次就把皮衣給換成薄外套來騎車啦!等到時間差不多就要去跑第二趟的物件啦!只是這一趟除了多了十幾樓的兩份都要討厭的收錢事件之外,還多了那兩個樓層的物件又搞烏龍裝錯的狀況啦!本來進來大樓就已經超過半個小時了!這下又得上上下下的搭電梯去換物件,真的事搞到火上加火啦!所以最後處理完畢回到家就只剩下七十分鐘可以午休了!唉!生氣啊 ... 

 

在家感覺好像時間一下子就到了!一點二十準時出發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去到第一家也收得還挺順的!沒想到來到第二家一卡又被拖了十幾分鐘去啦!等到處理完畢回到家又是只剩下七十分鐘可以休息啦!唉!只能說諸事不順啦!唉 ... 

 

在家休息到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只是在出門前還不忘祈禱希望能夠順順利利的跑完這一趟,不過原先會耽心的抗議活動反倒是雷聲大雨點小的無疾而終,終於有一樁心事可以草草就結束不用多耽心啦!嘻 ... 

 

而這最後一趟讓我還滿意外的!除了去到最後第二家有多等了三五分鐘才拿到物件,其他的都是馬上可以簽收離開啦!如果那最後第二家沒被耽擱到的話搞不好還有能會破新紀錄呢!不過能又這樣的好成績就已經很偷笑了!也已經有好幾天都沒有這麼好的成績啦!所以一處理完畢就可以悠閒的抽根菸才回公司啦!一回到公司我又是這一區的第一名啦!然後整理完物件袋也還可以提早三四分鐘下工回家呢!終於可以一掃怨氣的開心回家吃晚餐啦!唉 ... 嘻 ... 

 

 

今日體重測量61.2公斤至62.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