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5 06:00:4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洲子灣 15 -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4.15  星期日  晴有霧 .... 

 

今天的天氣要比昨天更好了吧!不過一大早十點多出門看到的天氣還真是把人嚇一跳,沒想到濃霧會這麼嚴重啊!我想除了看不清楚海邊山區的天氣狀況之外,就連101大樓也根本看不到啦!老實說昨晚看到氣像預報的溫度顯示,腦海裡就起了春天裡會有這種溫度多半很有可能海邊會起大霧啦!所以當我一騎車出門看到是濃霧的狀態,難不成我還真有預知的能力?說真的一看到霧濃漫漫心都涼了半截啦!唉 .... 沒想到在我去過白沙灣再轉輾來到洲子灣之後一停好車就開始陽光普照幾乎都沒有半片雲再飄來啦!只是如果要是在白沙灣有多做停留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的話!搞不好今天就可以待在白沙灣享受日曬啦!殘念 .... 

 

昨天又搞到清晨六點多才睡覺啦!雖然是之前從十一點多就睡到半夜三點多醒來,才開始上傳照片跟打日記的,等到全步弄完就真的是天都大白啦!所以有設定要再睡兩個小時才要起床!結果八點多不但醒不來還拖到九點才起得了床啦!所以醒來之後也只能上網幾分鐘再做百下的仰臥運動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整理好要去海邊的裝備準備出門也都快十點了 .... 

 

只是一出門就看到整個台北市區都陷入濃霧之中心裡還的確開始發冷發麻啦!不過一心還是想要去海邊瞧個仔細才甘願,所以就一路直奔白沙灣啦!只是這去的時候路上的車只有快到淡水天元宮那一帶才比較多車,只不過當我下午回家的時候還是我首次遇到從這邊開始就塞車塞得超誇張,一路堵到過了關渡橋之後才如入無人之境的可以暢快騎車啦!本來還以為是路上發生甚麼重大事故造成的塞車,還是早上就有看到關渡橋靠八里這邊有廟會活動,結果甚麼都沒有好像只是純粹的塞車,真的超誇張 ... 

 

另外在騎車一過了紅樹林站我的機車左照後鏡還被載了一顆大樹的卡車被他沒綁好的繩索給踹掉落到旁邊塞住的車陣上啦!還好只是掉在別人的前車箱蓋上沒砸到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我的機車排氣管的蓋子有一邊鬆脫了,剩下一邊還懸在排氣管上,所以每當我停等紅燈時就會有好心的民眾跟我提醒,而我也只能苦笑的跟他們說謝謝!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停了四五個紅燈就真的有三四個都會湊過來跟我說啦!能說台北人沒溫暖嗎?真的超有心的啦!謝謝那幾位好心的人囉!嘻 ... 

 

只是當我去到白沙灣看到天氣還是不太好,不過雲層有變薄多少都還能透出點太陽的蹤跡,只是看到後續的雲好像短暫時間裡不會就輕易的消失,所以只有待了抽根菸的時間就到洲子灣報到啦!只不過一當我停好機車太陽也馬上就出來,而且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幾乎都沒有半片雲再飄過來囉!開心 .... 

 

所以今天就從十一點多開始就待在洲子灣一直待到下午三點半多才要準備離開啦!好像都曬到我的光頭都有點會痛了呢!不過在兩點多得時候來了一個十幾個人都是男生且穿相同系服的大學團體,本來以為他們是要來淨灘活動的,結果好像是他們要來撿拾可以燃燒的漂流木啦!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要辦營火晚會還是要搞甚麼東西,只希望等我離開之後他們千萬別動到我躺下來日曬的兩塊木板跟我要拍照當相機架子的竹子的腦筋啦!只不過等我一離開會發生甚麼事情我也無法預知啦!唉 .... 

 

三點半多離開洲子灣回到家就趕緊的去洗澡,然後五點就去買晚餐便當回家吃,等到我吃完飯就開始做在電腦桌前先調整相機尚未完成的單色調整動作啦!也因為今天有多拍了幾張照片所以就得在多出一兩個小時來調整啦!而在此之前我幾乎都不太會用電腦來看激片的,沒想到我居然還可以在這段時間看了兩部激片啦!等到好不容易照片都調整完才能開始放到電腦上來,可是就在我整理到九點多就突然覺得超睏超想睡的啦!哪知道要躺在床上看一會電視舒緩一下,一躺就睡到半夜三點多啦!吼!感覺就跟昨天幾乎都一樣,接著起來也才開始上傳照片打日記,我想等到日記都傳完之後?應該也都六點半了吧!唉!真的跟昨天都一個樣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1.8公斤至62.9公斤

台長: Tim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