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3 20:16:3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6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13.15  星期五  晴 .... 

 

哈!天氣真的很好吧!只是除了今天的好天氣?也希望明天一樣有好天氣啦!至於星期天的天氣怎樣我倒不是很在意?因為星期天中午十ㄧ點公司就要辦尾牙根本去不了海邊啦!嗚 .... 

 

雖然天氣好到不像話!不過早上本來感覺好像都沒甚麼風!哪知道ㄧ去到八里區風就大得跟甚麼一樣!還會揚起路邊的沙石那才可怕哩!所以後來進出八里騎車真的得很小心啦 ... 

 

昨晚吃了自己在家再加熱的牛肉湯餃還有一份便當之後真的都撐到要睡著了!本來以為後來ㄧ把日記傳到各部落後就有點撐不住的想要打瞌睡啦!還好自己有即時的把魂給拉回來就可以乖乖的坐在床上開始做彩球手工啦!只是常常都會覺得好像下午在家休息所做的彩球速度跟晚上吃飽飯後做在床上打發時間做的速度好像真的有差耶!像通常下午休息一個小時這種大顆的起碼ㄧ個小時五顆六顆還做得出來,可是往往在晚上頂多就四顆五顆了,也或許剛好在晚上比較有人會傳LINE過來所以就多少耽誤到ㄧ點時間了吧!不然?成績怎麼會有點不太好呢!而昨晚大概兩三小時也才做出九顆而已!看來成績真的很不好呢!唉 .... 

 

而昨晚也只有做到十二點就收工啦!然後做了一回仰臥運動就去洗澡了!只是不知道是自己年紀大了?還是體質大不如前?還是怎樣?想說都已經有認真的在做仰臥運動了!怎麼好像效果ㄧ點都看不大出來啊!反而是自己的身軀有越來越腫的笑果身材越來越爛啦!唉!這樣下去真的會很沒有信心啦!唉 .... 

 

後來雖然還是在ㄧ點就已經鑽進被窩要來睡覺了!不過一早鬧鐘都還沒吵還差個幾分鐘我就因為尿急的起了床,可是當我再鑽回被窩要多睡幾分鐘就感覺怎麼鬧鐘都不再叫啦!所以就ㄧ邊假睡一邊警戒著?後來也只敢在賴床三五分鐘就自動起床了!可是我的鬧鐘好像變成啞巴的都不會再吵啦!或許可能是自己有不小心又按錯鍵啦!那也挺慶幸自己有趕緊的起床啦!唉 .... 

 

由於有早ㄧ點點起床所以早上就有將近十分鐘可以慢慢的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啦!這 .....好像是上工日裡很久都不曾見到的奇蹟啦!哈 .... 

 

上網到時間差不多了就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囉!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可以趕上七點ㄧ兩分就要出門了!後來去到公司當然可以去刷到七點十ㄧ的門禁時間啦!後來在清點整理物件袋也都挺快的!所以後來出門去到八里當然是在八點整之前就抵達啦!嘻 .... 

 

由於今日是各銀行可以更換新鈔的第一天,所以好像去到的好幾家銀行人都變多ㄧ兩倍!雖然後來離開八里也是被拖到八點半多才拿到物件,還好接下來這一趟所到之處都還算是收得挺順的!所以最後還是留給我可以比較悠閒的抽菸時間才要回公司去啦!嘻 .... 

 

不過十點多回到公司待到時間差部都想要去電梯口堵人拿袋子!結果好像有等得比較晚ㄧ點大概有被拖到三五分鐘才拿到物件袋可以離開,而且後來去到中山北那家公司又因為經辦人員連著忘記兩張要先印簽收的單據,時間當然又被耽擱了一會,所以這一趟五都還沒去到101大樓就已經過十ㄧ點啦!這已經比平常要延遲快十分鐘了呢!所以等我跑完這一趟回到家就只剩下九十分鐘可以午休啦!唉 .... 

 

所以在家也只能待到ㄧ點二十就得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雖然去到第二家是收得挺順利的!不過剛走進第二家看到桌上又沒袋子?主管又不在座位上心裡就有個底啦!這一卡又被卡了十分鐘才拿到物件啦!雖然另外ㄧ位在處理物件袋的那位拿出來之後頻頻向我道歉!不過戴上墨鏡的我可沒讓他看到我已經略有火光出來啦!還好我有跟保全大哥聊天不然這十分鐘真的會讓人抓狂啦!再者?這一趟全部處理完畢回到家也只剩下七十五分鐘可以休息了啦!唉 .... 

 

這次在家休息就只能做了六顆彩球到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只是這一趟有三家都給我出了點小麻煩!不過還好有兩家倒也收得算是還好我都還可以耐住性子啦!只有去到最後一家等到我的火氣都牙起來了!等了快十分鐘不說?而且我也告知詢問說還要等多久跟你們要自己送嗎?要自己送那我就要打電話回報給公司囉!那位臭三八也只有冷冷的回我說你打啊!等到我跟公司回報被說他們某份物件要自己送然後公司要求我問那位人員的分機號碼!正當我在線上詢問時他又嗆說他沒有要自己送?吼!ㄧ聽到他的那個回答差點傻眼當下我的語氣就真的變得更糟了!吼!臭三八你是在搞我嗎?如果你要我等?等多久?告訴我我還是可以商量!不必這樣裝得若無其事又不鳥人?等我真的回報給公司你又放冷箭!害我氣到快一個小時火氣都還消不下來啦!所以最後我要離開時只有跟固定的經辦人員還有另外ㄧ位從別家調過來這邊上班的姊姊兩個人說週末愉快情人節快樂啦!至於其他人我可是理都不想理轉身就走!唉 .... 氣 ... 

 

後來回到公司想說我都已經五點半才回來!應該已經有很多同事們都回來了吧!沒想到一走近我要負責的那個區域竟然還是前三名回來的啊!不過最後處理完物件袋也還是有提早兩三分鐘下工回家啦!唉 ... 

 

或許十三號星期五就是得遇上ㄧ點不開心的事情來當做噩運的替代品吧!唉 ... 

還好!接著只要下週再上兩天工就過年開是放六天假啦!再忍忍吧 ... 

 

 

今日體重測量61.8公斤至63.4公斤

台長: Tim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