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6 19:43:3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6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16.15  星期五  多雲轉多雲時晴到晴 ... 

 

嘿!今兒的天氣還真是挺不錯的!一天跑四趟下來就換了三件外套因應啦!只是天氣好雖好?最期盼的還是希望明後天的週末假日也能給這樣的好天氣!這樣我才可以回到海邊去曬曬太陽啦!拜託 ... 拜託 ... 拜託啦 ... 

 

昨晚吃飽飯七點多才把日記上傳到兩三個部落就無預警的趴在電腦桌上睡著了!而且還睡了四十幾分鐘到八點半多才醒來!只是一醒來眼前竟變成超級朦朧的混沌世界全都眼花掉啦!可能剛好在趴的時候有把眼睛給壓迫到了!吼!為了要把剩下三四個部落的日記也陸續上傳,就只得配戴上老花眼鏡應急啦!只是戴上老花也是看得有點勉強,而那眼花的狀態還拖了一個多小時才漸漸恢復比較正常的視力啦!不然甚麼都看不清楚?還真是有點手足無措耽著心呢!唉!真是老啦!唉 ... 

 

昨晚原本預估還以為一個晚上起碼可以做上十幾顆彩球的!結果做到十二點整收工好像也只有做了九顆而已啊!要不是下午休息有做出六顆!不然那成績還挺難看的吧!收拾完畢就有認真的做上一回仰臥運動啦!還好已經有連著兩天都有認真的運動到啦!否則看到自己日益增加的體重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啦!只是等到半個小時運動後才去洗澡到最後能夠躺上床鑽進被窩睡覺又是快一點半啦!唉!每日都在計畫著要早點睡要早點睡!都還是要拖到一點多去!也難怪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根本形同虛設!還給我拖到快六點四十分了看到時間緊迫才急忙的起床啦!唉 ... 唉 .... 

 

可知道這今早起床是有多痛苦啊?!整個人就感覺都沒睡飽就要起床啦!相信自己的臉色應該超難看的吧!不過就算百般不願意還不是得乖乖的按部就班做該做的事啦!所以也只剩下三五分鐘可以上網就要去化妝室報到啦!還好出來穿好衣服也還是可以趕上七點一兩分就可以出門囉!嘻 .... 

 

後來出門去到公司當然是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還好今早清點整理物件袋都還滿快速的!等到可以出門也才七點二十呢!後來去到八里當然是八點整之前囉!也幸好在八里只有等到八點半之前就拿到物件可以簽收離開啦!還真感謝今天有提早一點點離開八里呢!因為騎車到了關渡大橋要往蘆洲土城的方向就開始大塞車一路堵塞到關渡大橋下啦!本來以為是前方有車禍事故甚麼的,而且又被騎車有點龜速的老爺爺阻擋跟在後頭還真有點白著急呢!還好騎車到了最頂要開始走下坡就比較順暢啦!只是?這一段路都沒看到事故發生啊!該不會只是某幾輛車純粹的慢素造成後方堵塞吧!要是這樣還真挺烏龍的!唉 ... 

 

哈!所以還好有提早一點離開八里這樣才不至於讓我乾著急啦!幸好接續跑蘆洲區的物件也都收得挺順利的,所以到最後我還可以比較從容的抽過兩根菸才要回公司啦!只是一回到公司站在櫃檯前要繳交物件袋都還沒全拿出來,派件的老六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塞給我啦!吼!我略帶玩笑的大口氣跟他嗆說!你嘛幫幫忙?我東西都還沒拿完啦!不過他也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就沒再多說甚麼了!只是又多了那份五十幾樓不同樓層物件還挺麻煩的!因為得要轉搭不同電梯才可以送達啦!唉!要送這種物件我也只能自認倒楣的搖搖頭了!唉 .... 

 

不過還好跑完這第二趟回到家也還有九十五分可以在家午休啦!所以在家待到一點二十就要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本來還只是保守心態的想說希望第二家別再給我拖到時間的!沒想到等我去到第二家看到桌上那兩個袋子都還沒放上來,才想著這次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就看到主管拿了那兩袋出來啦!這下本來還猶豫的心情馬上心中就有了喜出望外的大轉變啦!跑完這一趟沒想到居然還會破新紀錄啊!回到家還可以休息到九十五分鐘呢!哈!或許是要先回公司的時候有遇上比較順暢的綠燈!然後那兩家都沒有讓我多等!要不是有在寶慶路總統府那個路口停了九十幾秒的紅燈,我想成績會更斐然起碼又可提早兩三分鐘啦!哈!能夠破紀錄我就已經很偷笑了!而且還能休息到跟午休一樣的休息時間就已經超棒的啦!哈 ..... 

 

 

這次在家休息就可以做了七顆彩球這應該是休息時間裡作彩球的最佳成績吧!然後做到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前面幾家都是去到之後就可以馬上簽收離開,不過?還是到了最後兩家又都得各等了兩分三分才拿到物件!其實算起來也還是收得挺快的啦!等到全部處理完畢去抽根菸之後就回公司啦!還好回到公司後整理物件袋也因為其他同事回來的也算快的!所以整理完畢就可以提早五分鐘下工回家啦!嘻 ... 


昨晚的康熙來了!看到無名的人氣帥哥!其中大概只有一個是越長越帥!大概有快一半都算瀕臨大崩壞的地步啦!難道過了三五年七八年的都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啦!反觀自己也才兩三年的光景身材也開始走樣啦!唉 ...

 

越來越胖 ....  開始不吃水煎包第五天 .... 

 

 

今日體重測量62.3公斤至63.6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