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3 20:08: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6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3.14  星期二  晴轉多雲時晴 ...


吼!今早才九點多跑件居然會熱到要流汗啦!不過好像曇花一現般!只是上午九點多到十點有出那大太陽,然後才十點多想說都已經準備好要戴上墨鏡也換上比較薄一點的衣服來穿啦!居然才十幾二十分鐘過去又轉成多雲的天氣騎車又有點涼涼囉!吼!這種天氣真得很難拿捏捉摸啦!唉 ...


今天跑的四趟又都跑得挺順又快速的呢!尤其是第二趟跟第三趟幾乎都保有最佳紀錄的好成績啊!雖然只是快那三五分而已!不過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很滿足啦!嘻 ....


昨晚為了要把手上的彩球材料給趕完,於是就一鼓作氣的做到十二點半多就大功告成!等到全都收拾好再去洗澡就都已經超過一點整啦!然後還看了一兩節的泰國鬼片到結束才把電視關了要來睡覺囉!


只是也想說身體好多了就在洗完澡擦好身體乳後就直接裸身鑽進被窩啦!可是?一早睡醒又覺得喉嚨好像又開始刺痛不舒服啦!還好後來出門去跑件就比較好些了!不然我還真是不可以再裸睡啦!除非身體全都真的痊癒了才可以啦!唉 ...


不過這一早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睡得太晚?還是天氣太冷很難可以馬上讓鬧鐘一吵我就可以起床啦!一直吵到六點四十了才驚覺大事不妙這哪得了的趕緊跳起床啦!起床之後也只剩下兩三分鐘可以去上網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囉!還好等到穿好衣服出門還可以趕上那順暢的綠燈!所以才可以讓我又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啦!嘻 ....


隨後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趕著要去八里跑件啦!當我每次快去到八里的那個點都會在過了最後一個紅燈先停到路邊點根菸再抽著過去!結果今天要如法炮製卻發生了好笑又好氣的大烏龍啦!正當我停靠到路邊脫下手套拿出香菸要來點時,因為風大(一會吹南風一會飆東北風)就喬了好久菸都點不起來,於是正想要轉身點香菸時大風就把我擱在物件袋上的單隻手套給吹走啦!好啦!撿回來之後要繼續喬位子點菸手套又被吹走!而且還被吹到路中央去啦!還好後來他又有被吹得比較靠近路邊來我也剛好跑近了才又把他給撿回來啦!這次就不敢在擱在袋子上直接踹在外套口袋裡這才終於把菸給點上了!唉 ....


去到八里當然也是在八點之前就可以抵達了!還好後來只有等到八點半之前就可以離開!再加上後續跑蘆洲區又都收得滿順暢的,所以跑完這一趟就可以比較悠閒的去抽根菸,然後因為這一趟才跑到一半因為出了大太陽所以也趁這個空檔抽菸時間去換件比較薄的外套才回公司去啦!嘻 ...


回到公司吃完一顆水煎包看看時間差不多就要準備去電梯口攔截物件袋,還真沒想到我還挺會算的啊!正走出公司就看到那位同事也正好拐過彎回來囉!於是就直接的接過物件袋就開始去跑件啦!或許剛好這一趟沒有其他的物件要去多送!再加上路上的綠燈都還滿配合的!所以跑完這一趟回到家竟然還會有一百分鐘可以讓我午休啦!


回到家整理一下就拿做好的彩球跟剩餘的彩球材料要去交貨啦!只可惜去到GL的公司因為他們要我繼續做的材料還沒叫到貨,所以我這下可能就可以休息幾天不用再做彩球啦!這樣也好也算是挺難得的可以不用在休息時間撐著做彩球啦!只是就怕晚上一吃飽飯看電視就會馬上睡著啦!哈 ....


在家裡待到一點二十就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雖然去到第一家有等了一兩分鐘才拿到物件!不過還好第二家今天沒有拖到我的時間可以馬上簽收離開,還有回台北的路上也算是順暢!於是這一趟跑完又竟然可以有九十分鐘可以休息啦!這也算是超好的成績囉!嘻 ....


通常這一次在家休息都會開始做彩球的!不過因為在午休的時候有發了幾通訊息出去所以就比較沒時間寫日記啦!只好藉著這次的休息乖乖的把日記寫上囉!然後待到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 ....


嗯!闖紅燈要罰多少錢?起碼一千八吧!我跑這第四趟最後要結束時就為我自己省下一千八啦!還好員警大人看我說得夠誠懇老實才放我一馬!不過我也聽他念了好幾分鐘啦!只能說真得很感謝大人大量放我一馬囉 ....


只是這第四趟又都是去收得挺順暢的啦!全部處理完畢也還可以悠閒的去抽根菸再慢慢的騎車回公司啦!後來回到公司雖然才五點五十就已經處理完物件袋了!只可惜遇上今天是星期二還是得留下來開完會才能回家去啦!只是要回家的時候穿上厚外套才驚覺那外套拉鍊竟然壞了!剛好可以趁著去川菜街阿姨的自助餐店買晚餐他們的對面就是頗具規模的衣服修改店啦!所以就直接將外套脫給他們去修改啦!還好只要再騎車幾十秒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回到家不會冷到啦!嘻 ....


本來以為我可能可以趁這機會好好給他休息兩三天不用再趕彩球手工啦!哪知道回到家正開始吃著晚餐便當就接到GL的公司來電說!彩帶要找我啦囉!所以接下來我又得開始繼續做彩球沒能偷懶摸魚做自己的事啦!唉!一吃完晚餐鄭先生也把彩球材料給送過來了!嗚 ... 搞了半天我只有偷到跑完第三趟那段休息而已啦!吃完晚餐傳好日記就又要開始來做彩球手工囉!嗚 ...


昨天下午收到網路上買的三雙N牌的運動鞋啦!一收到馬上就換穿出門跑件啦!只是一穿回到公司裡就被主管盯著說會不會太休閒了點啊!聽到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雖然那是山寨版的鞋子!不過我也得老實說跟我預期的要好上太多啦!這還是第一次在網路上買到一雙三百九超便宜又包運的鞋子啦!喜歡 ... 嘻 ...


只吃一顆水煎包十七天 ...



今日體重測量61.4公斤至62.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