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0 20:40:3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2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14  星期五  多雲時晴轉陰雨 ...


三天連假第一天!去海邊的願望泡湯 ...

雖然美好假期第一天要去海邊的願望泡湯了!不過本來自己對於這三天的假期裡有個小計畫還真有打算要去石牌行義路那邊泡湯的呢!然後接近中午玉又臨時來電要找我去九份的?而且我一早也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也騎車去到了蘆洲的成蘆大橋,只不過看到海邊的天氣好像已經下起大雨,於是就在過了成蘆大橋之後馬上迴轉回家去啦!就在自己自怨自艾的那一刻突然想到?前天才注意到一部電影韓國的同志電影"愛,不怕"好像還可以看哦!魚是推托掉要去九份的邀請,中午一點就跑進戲院去看那部電影啦!哈!還好有看到一部還滿感動又有新創意的電影,最重要的是自己真的超高興能夠看到這樣的作品而慢慢開心起來,不然還真是會對自己跟天氣嘔氣一整天啦!嘻 ...


哈!真的是太放鬆了!昨晚一吃飽飯也把要洗的工作服洗好晾曬完,坐在床上看電視才幾分鐘的時間就馬上睡得跟什麼一樣,後來好像睡到半夜一點半多才醒來吧!醒來之後才把日記給補上再上傳到各部落去,然後兩點多本來有想要直接再來睡我的回籠覺,可是又想說精神已經都回來了就趁著這時候做了七顆彩球手公到四點左右,接著把東西收拾完畢才開始做了一回仰臥起坐運動啦!哈!這幾天下來除了前晚沒有運動到幾乎一個星期裡都有認真的做到自我要求的數量啦!雖然腹肌還不明顯的有回來!不過摸起來似乎漸漸的有那種感覺了!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讓失散已經的腹肌能夠快點回來啦!嘻 ...


所以在我做完運動再去洗澡最後能夠躺在床上來睡覺已經是天色漸亮的五點多啦!只是一直睡到九點多醒來要真正的起床好像在這期間有醒來過一兩次吧!隱約的記得自己有起來去洩過洪然後又迷糊的鑽回被窩裡繼續睡啦!只是九點半多醒來看到外面居然有太陽出來啊!不過等到我在十點要出門這段期間好像又感覺天氣還真有點不穩定的感覺呢!所以最後在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出門好像已經十點出頭了 ...


只可惜才剛騎車上了中興橋就可以感覺得到一點點很小很小的小雨滴啦!最後當我騎到了成蘆大橋上看到海邊跟陽明山區的天氣真的都被烏雲跟雲雨給籠罩住,這才在一過了成蘆大橋就馬上迴轉要回家了啦!只是一路上都只能抱著委屈跟不爽的鬱卒慢慢騎車回家啦!為了安撫自己有點失落又無奈的情緒只好帶了兩顆水煎包跟珍奶回家安慰自己囉!啊 ... 啊 ... 啊 ...


回到家也才十一點整,本來還在想說難不成今天就只能縮居在窩裡沒節目哪也不能去了嗎?才正無助的想著就突然想到前天才看到一部韓國同志電影的預告片這兩天才上映,而且整個台北市只有絕色有播映啊!於是這才上網查看放映時間看到一點就有一場於是想說那就趁早去看這場吧!而且又想說反正只要過兩三條街就可以走到了只要提早個十幾二十分去就好了!不過也在這個時候玉剛好來通知說他要跟音去九份問我要不要去?可是我這個時候只想要看這部電影哪也不太想去啦!所以只好婉拒他的邀約自己跑去看電影啦!只是已經很久沒有這種衝動會自己一個人突然就跑去看電影啊!而且自從般來西門町三四年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機率真的屈指可數不到五次啦!而且就算是跟其他人一起去看也是比起還住在其他地方的時候少了好幾倍啦!嘻 ...


吼!還好自己有提早十幾二十分出來啊!因為光是在一樓排隊買票就等了三五分鐘,然後上樓為了要等飲料爆米花又等了十來分鐘,雖然是一點五分的電影,還好他們有晚了將近五分十分鐘才開始進場啦!所以等我終於拿到飲料爆米花要進場看電影也才剛開始播廣告呢!只是?先不說電影的劇情跟觀後感,我可能真的是報應啊!在家的時候就已經喝了半杯的珍奶,然後又有買了飲料跟爆米花,所以在我看到一半的時候就已經尿意極濃啦!後來一直忍到電影播完就第一個衝往外面去大洩洪啦!而且還洩了一分多鐘才終於鬆一口氣啦!看到後面排隊的隊伍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的佔了那麼久的時間呢!哈 ...


說到電影劇情的部份我覺得還真有點曼谷愛情故事的影子呢!雖然是一部高中生的電影,可是裡面的暴力跟同儕的霸凌還不輸大人的動作電影呢!只是超喜歡那種純純的同學之愛讓一段原本喜歡異性男暗戀的感情昇華成相信相依的愛情最讓人激賞啦!還有...超喜歡演志雄(李再俊(LEE Jae-joon)的單眼皮男生啦!嘻 ...


看完電影就馬上回家整理上傳照片,然後五點前就要準備去買晚餐來吃啦!不過就在要出門前就聽到外面居然下起大雨啦!唉!雖然要去買阿姨的自助餐店去買餐也不過五分十分就可以回了!只是本來還想說要騎著我的灰小摺單車去買的呢!不過既然下大雨就用走的去買吧!哪知道才走到樓下感覺幾乎都沒有下雨啦!吼!這該不會是老天開的玩笑吧!可是已經到了樓下就認命用走的去買吧!哈!就在我到阿姨的自助餐店才進去幾秒鐘外面還真的就開始下起大雨啦!還好是用走的過來不然不只是下半身濕掉了,搞不好還全身都是濕透了呢!嘻 ...


已經好幾天快兩個禮拜都沒好好的曬到太陽了,前幾天開始身上就開始大脫皮上半身花不隆冬的!要是不明就裡的人看到還以為我得了皮膚病啦!唉!少了太陽真的很沒元氣,像是世界真的少了什麼啊!唉 ...



今日體重測量60.2公斤至61.3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