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0 21:52:4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年泳池 14 - 5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20.14  星期六  晴有點雲 ...


哈!今天沒去海邊囉!不過也剛好今天有跟玉約了要去九份玩,所以才會在早上就跑到青年泳池來報到囉!只是計畫好像永遠趕不上變化?後來也因為我中午一點要去緯那邊幫忙然後玉又感冒了,到最後只能跟啾一起吃飯啦!結果我的勢力範圍就都只有在西門鬧區裡打轉哪也沒去啦!嘻 ...


不過昨晚好像才一吃飽飯沒多久才七八點多就看著電視就給他睡著啦!後來睡到十二點多看完康熙來了一點多才起來啦!然後才把日記給寫完上傳到各部落去,不過就在十二點多就收到緯的簡訊要我明天中午一點去幫忙,喔哦!看來我明天一早就得去跟玉延後到三點半碰面的時間啦!可希望他別生氣囉!哪知道中午的時候玉來訊息告知他好像感冒了!而且越來越嚴重!看來我下午搞不好可能就得一個人過啦!還好等我忙完啾還是要跟我出來,不過我也懶得再跑到別的地方於是就約了在西門這邊吃飯囉!哈!轉來轉去結果還是只能窩在西門裡啦!哈 ...


由於難得遇上休假又不能去海邊,所以昨晚就有點肆無忌憚的任由自己的體力來定奪作息啦!只是才吃飽飯就睡著了,然後睡到半夜十二點多一點才醒來,這才趕緊的把日記寫完再上傳到各部落去,等到處理完日記都已經兩半多快三點了,接著又坐在床上做了幾顆彩球再做仰臥起坐運動才去洗澡,等到可以再次上床來睡覺都已經清晨五點多啦!嘻 ...


後來上床大概只睡了兩三個小時到八點多就醒來了,然後跟玉連絡過之後在九點半就要去青年泳池報到啦!可是在我剛到青年永池的時候天氣實在恨不捧場啊!前面四十幾分鐘幾乎都是有雲的天氣啦!本來照自己的計畫大概在青年泳池待到十一點半就要離開的,不過太陽是在十點半多才漸漸的要開始出來,於是就臨時改變待在青年泳池的時間到十二點才要去洗澡準備離開囉!不過等我洗完澡要離開好像都已經十二點十幾分二十分啦!這下回家就有點趕囉!唉 ....


所以趕著回家就只能趕著換過衣服就要去緯那邊幫忙啦!可是就在我剛換好衣服就接到玉的訊息說他感冒不能出來,吼!現在我別九份去不了了甚至連一起吃飯都不行啦!只能等到我忙完再來連絡啦!唉 ...


等我忙完有跟啾連絡,最後就只能啾約了在西門這邊吃麻辣鍋囉!本來還想說要先回家一趟的,最後自己又變得有點懶只好再麻辣鍋店樓下等啾過來了,只是跟啾一起去麻辣鍋本來還想說只要多少吃一些就好的,結果又是吃到肚子撐到不行啦!哈!或許吃了這麼多搞不好還可儲存體能熬過明天要來的颱風呢!哈 ...



今日體重測量59.9公斤至62.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