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6 19:55:3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472 青年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26.14  星期一  晴午後轉多雲 ...


哈!一早天氣就好得不得了啦!不過?這也意味著開始熱到受不了啦!可是!就因為天氣好到爆也才讓我有機會可以去青年泳池啦!可是來青年泳池這麼多次!今天真的是天氣最好的一次啦!也才可以一熱到就往池裡泡享受降溫的舒暢啦!而我也熱到忍不住的去泡了兩三次啦!哈 ....


昨晚十一點去簡哥那邊幫忙回到家大概都十二點半多啦!可是每次晚上有出去幫忙都會忍不住的點宵夜回家吃啦!昨晚半夜裡買的是燙滷味啦!只是每次去買都會不小心的買了不少啦!不過也才四五樣而已感覺裝起來又是一大袋啦!所以光是吃那點宵夜就吃到一點多才去漱口準備睡覺啦!唉 ...


雖然吃了那麼多的東西照理說應該不會馬上就可以睡著的,可是昨天從海邊回來之後整理完照片寫日記都上傳到各部落去也都快十點了,又剛好接著要去幫忙!所以自己本來就已經超想睡覺啦!於是才剛躺平沒多久就馬上睡著啦!嘻 ...


雖然到了一點半多才睡覺!不過由於半夜裡都沒有起床過所以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醒我大概只再賴床個五分鐘就慢慢拖著依舊疲憊的身軀給他起床啦!起床之後還是先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部落幾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只是可能是為昨晚吃了還不少食物的宵夜所以在化妝室裡多待了一兩分鐘,出來穿好衣服大概都已經七點四五分啦!於是就趕緊的騎車上路去公司囉!只是後來去到公司大概只能刷到七點十四五分的門禁時間吧!還好後來清點整理物件袋都還挺順利的,跑件去到八里也都還不到八點整啦!嘻 ....


後來在八里等到快八點就要跑蘆洲區的物件啦!還好這一趟都收得挺順利的,全部處理完畢也還有個幾分鐘抽根菸才回公司去啦!回到公司吃完兩顆水煎包等到十點二十六分拿到物件袋就要趕緊的去跑第二趟啦!幸好這一趟也是都跑得超順利的都沒有旁鶩來干擾啦!所以當我去到青年泳池也才十一點四十呢!只是去到兒童池那個區域之後就看到有肉壯熊跟小熊已經在那邊曬太陽啦!只是?萬萬沒想到那位肉壯熊竟然也有穿乳環啊!而且他戴的看起來還頗招搖的!不過我沒並沒有去仔細看他的花樣啦!只是感覺到這樣會不會太多人都穿乳環啦!唉!反倒有點尷尬啦!哈 ....


去到青年泳池之後因為有人在的關係跟後來那票訓練隊員也過來吃飯睡午覺了!所以我今天就只有趁機的拍了只拍到五六張照片而已!所以囉!剩下的時間幾乎都躺在矮牆上聽音樂睡午覺啦!等到曬得熱燙了就跑去泡泡水再回道矮牆上繼續休息囉!一直待到一點二十五分了就要去沖洗室洗澡準備離開去上工跑件啦 ...


而跑第三趟只有在第二家在兩點整抵達時因為接洽人員他沒在位置上?然後又還沒處理完畢,所以就在那邊多等了幾分鐘才離開,還好這一趟全部處理完畢又讓我可以回到家休息七十分鐘囉!哈 ...


回到家之後就趕緊的將泳褲泳帽毛巾等拿去洗,再開始坐到電腦桌前把今天的照片整理上傳到各部落去,然後在家待到四點整就要去跑今天的第四趟(最後一趟)的物件啦!只是剛剛在跑完第三趟回到家的時候有將機車請樓下機車行幫我換剎車皮跟機油,只不過等我下樓去看到老闆還在弄我的機車啊!後來他才跟我說好像有什麼還沒接好還是怎樣?說我騎車時那前剎車可能會比較鬆啊!不過這也讓我有點意外的啦!因為騎車的時候要煞車就會覺得快煞不住,所以這第四趟騎車我就變得超小心翼翼跟不敢騎太快啦!只有等到下了工之後再請他好好的整理啦 ...


而今天的第四趟也收得超順利的,好像才四點四十五分而已我就已經全部處理完畢啦!所以讓我又多了可以抽根菸的時間,等到抽完了之後再回公司去囉!還好這一趟去跑件感覺好像天氣就要變了,變得雲超多的啦!好幾個地方看起來簡直就快要下雨似的,所以在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之後要下工就不敢再逗留的抽根菸啦!而是快快的騎車回家去囉!嘻 ...



今日體重測量56.4公斤至58.2公斤

台長: Tim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