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2 21:19:1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462 青年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12.14  星期ㄧ  晴時多雲中午陣雨 ...


吼!早上天氣還不錯啊!我都已經沒穿外套感覺都不冷的騎車去上工啦!哪知道中午竟然給我來場陣雨啊!本來要離開青年泳池淋了幾滴的雨才穿上雨衣,可是才過一兩個路口又沒下雨感覺又變得好熱的才把雨衣給脫掉擱在腳踏板處,竟然在我要回家還剩下一個路口不到百公尺的距離就開始下起大雨啦!因為趕著想要回家就懶得停下來穿雨衣啦!吼!害我淋了那十幾秒的大雨啦!真是的!不過也才下了十分鐘左右雨又停啦!這種鬼天氣還真是很難拿捏啊!唉 ...


昨晚吃飽飯後六點多七點就坐在電腦桌前整理照片到快十點才全部整理完畢,然後上傳完了之後寫日記到十二點半才全部處理完畢要來做仰臥起坐半回洗個澡就要來睡覺啦!吼!還真沒想到一整個晚上幾乎都杵在電腦桌前沒打瞌睡啦!還真佩服自己昨天的精神這麼好啊!其實到最後眼睛都變澀啦!唉 ....


不過早上的鬧鐘好像有點失靈啊!還好我自己有在六點三十八分醒來!不然要是再偷懶點搞不好就的睡過頭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把鬧鐘給按掉而不自知的睡到尿急醒來啊!反正有起得了床又沒耽誤到時間就真的很萬幸啦!起床之後也只剩下幾分鐘可以上網瀏覽自己的部落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還好處理完畢穿好衣服也還能趕在七點六分就要出門去上工囉!於是在這個時間出門當然就可以遇上比較順暢的綠燈囉!所以呢!等我去到公司自然又是可以刷到七點十二的門禁時間啦!再加上今天是星期一本來在整理清點物件袋方面都會比較快速啊!而且等我出門上路跑件又改了一條路去跑啦!於是等我後來去到八里也才七點五十分而已啊!改到走南京西路真的有多省下將近五分鐘等紅燈的時間啦!哈 ...


不過去到八里也還是得等到八點半才拿到物件,所以接著要跑蘆洲區的雖然也沒有那麼的趕,不過感覺上還是有點小生悶氣啦!還好後續的處理速度都還滿快的!這才讓我稍微得到安慰的感到有點小爽啦!哈 ...


後來抽根菸之後回到公司等到快時點半就拿到物件了!於是就趕著出門去跑第二趟的物件啦!只不過當我到了騎到了國父紀念館就接到公司的來電要我去收忠孝東路四段的件啦!於是只好被迫得繞回去收件在一起送進101大樓啦!不過在時間上就被耽誤掉六七分鐘啦!唉 ...


還好後來去到青年泳池也才十一點四十幾分而已,等我都準備妥當之後就趕緊的先拍幾張照片吧!不過就在我要拍照之際剛好看到圍牆邊有隻小白貓咪啦!於是就開始上演著我拍兩張照片他拍三張照片的戲碼啦!到後來算起來還真是貓小白拍得比我多啊!等到貓小白離開之後我也拍得差不多啦!接著就躺到矮牆上要來休息了!只是好像過了半個多小時似乎天空越來越黑烏雲越來越多了!眼見大勢不妙就趕緊的收拾東西洗澡準備離開啦!唉 ...


就在我洗完澡要離開就看到外面已經開始滴了幾滴雨啦!雖然在離開的時候有將雨衣給穿上,不過才騎過幾個路口等紅燈時雨停了又馬上感覺得有點熱啊!這又把雨衣給脫掉放到腳踏板處啦!然而就在我快回到家剩下不到百公尺的距離居然給我下起大雨啦!於是這就淋了幾十秒的大雨啦!唉 ...


在家裡待到一點似時就要去跑今天的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只是去到課表上的第一家時就在那邊等了十幾分鐘才拿到他們處理好的物件啦!還好我有事先到對面去收好物件啦!不然心裡還真想開始咒罵他們啊!於是這一趟超急的趕完物件回到家就只剩下一個小時整的休息時間啦!唉 ...


回到家也只待到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最後一趟)的物件啦!只是前面幾家都收得挺順的!又是去到最後第二家又在那邊等了十分鐘才拿到物件啦!唉!看來還是得恢復先打電話去通知要收件啦!不然看他們要是都不去鞭策通知常常都得多等很久啦!所以這下連抽根菸的時間都沒有就得直接回公司去啦!還好後來回到公司還能提早個八分鐘就可以下工回家去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55.9公斤至58.3公斤

台長: Tim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