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8 02:03:31|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43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7.14  星期一  陰雨 ...

 

唉!今日可是諸事不順啊!唉 ....

除了惱人的下了一整天的雨不說!上午都騎車騎得還不快竟然也會犁田啦!真是有夠給他XXX的啦!或許一大早去到八里就等了四十分鐘到八點五十多分才能離開而種下的倒楣因子吧!唉!真是夠了 ....

 

昨天下午從海邊回來之後把該做的事情全都做完在五點就去買晚餐回家吃啦!接著就幾乎坐在床鋪上ㄧ整個晚上做彩球最後的展開部分啦!只是做了五六個小時之後也只展開六十幾顆啦!所以後來不管是去化妝室坐著打發時間也還是不忘要拿了兩三顆來展開,於是連我最愛的憤怒鳥遊戲就幾乎都不碰啦!後來到了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才終告一段落開始收拾幾乎鋪滿整張床鋪的彩球成品啦!才能夠好好的要來準備躺在床上睡覺啦!唉 ....

 

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我時我也不敢再賴床的趕緊要起床囉!不過還是依照慣例的先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才看個幾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後來穿好衣服要出門好像才七點六分呢!可是等我到了樓下看到外面竟然在下雨啊!於是只好乖乖的將雨衣給穿上騎車上工去囉!後來去到公司好像也只刷到七點十六的門禁時間啦!嘻 ....

 

進到公司清點整理過物件袋之後就趕緊的騎車上路去跑件啦!可能是下雨的關係等我去到八里都已經八點七八分了!只是因為今天要等他們的物件就等到八點五十幾分才拿到物件,所以我接下來要去跑蘆洲區的物件就都變得超趕的啦!再加上一下雨又得穿雨衣等我把這一趟全部處理完畢也過了十點啦!所以今天就沒機會偷回家去休息抽根菸啦!只能直接回公司去囉!唉 ...

 

回到公司好像也都十點二十幾分了!只好趕緊得把兩顆水煎包吃完,只是吃到第二顆還剩下兩口就看到第二趟的同事把物件送回來了就要立馬的出門去跑第二趟啦!因為已經超過十點半了!於是只能邊走邊把水煎包給吃完出門去跑件囉!嘻 ...

 

就在我去到中山北處理完畢要趕去101大樓時,才剛騎車拐到長春路上就剛好在一個小巷口看到有輛汽車要橫越我的前方到對向車道,當時我的車速老實說大概也才四五十而已吧!哪知道按了喇叭要煞車我的機車居然就不聽使喚的就整個往左邊滑倒啦!害我的左手左腳又被犁田受了點傷啦!還好並沒有甚麼大礙的趕緊的將機車給扶起來繼續的趕路去跑件啦!只是機車把手又歪掉點啦!唉 ...

 

等到這第二趟處理完畢回到家好像快十一點四十啦!只是平常這時候回到家大概都會先上個網看一看然後再寫一部分的日記,但是因為要趕著彩球的出貨!所以這個午休時段就只能趕著彩球的最後展開動作啦!一直弄到快兩點了就要去跑第三躺板橋區的物件啦!不過因為是從今天開始有多了一家要去收件,也幸好今天前面的兩家跟新的第三家都沒有拖到我的時間,所以這三家都處理完畢回到公司就比平常晚了大概十分鐘才回來啦!等我後來回到家也剛好三點整啦!接著就把剩下最後的四五顆彩球展開完成就可以把這次做好趕出來的一百顆彩球拿去gl的公司去交貨啦!嘻 ...

 

哈!等我全部處理完畢再回到家大概只剩下十五分鐘的休息時間啦!所以四點一到我就得去跑今天的第四趟(最後一趟)的物件了!吼!好家在!?等我去到三重的第一家處理完畢出來竟然就開始都沒再下雨啦!真是萬幸啊!這下終於可以不用再穿雨衣啦!再加上這一趟處理得都挺順利的!只不過等我全部處理完畢也已經五點整啦!於是就可以慢慢的騎車回公司啦!沒想到這麼動作慢的回到公司也才快五點半居然還是前三名回到公司的啊!不過還是得等到其他同事都回來了把物件袋都整理完畢到了快六點才能夠下工回家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56.3公斤至57.7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