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6 17:50:41| 人氣1,1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洲子灣 14 - 1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6.14  星期日  晴時多雲轉多雲到陰雨 ...

 

哈!連續三天連假都可以去曬到太陽啦!真是挺不錯的啊!而今天是這三天假期裡最早出門去海邊的!不過也是最早離開海邊要回家的一天啦!還好今天在還不到十點半之前就到了洲子灣,後來因為天氣開始起變化的關係到了一點多就要準備離開回家啦!還好今天直覺的就選擇了到洲子灣!不然我想要是去白沙灣可能不到中午就會因為要下雨的樣子(因為在洲子灣都可以感受到那個方向飄過來的一點水氣啦!)或是沙崙有烏雲去遮蔽就離開了吧!這也是讓我還挺意外的好像洲子灣這回就比較沒受到甚麼影響的還可以曬了將近三個小時才要回家啦!哈 ....

 

昨晚又是做彩球手工到半夜兩點多快三點才暫告一段落的要來睡啦!因為想要把這次的數量做滿一百顆的關係才會要搞到那麼的晚啦!不過要部這樣趕貨的話搞不好星期一就交不出去啦!而且還有最後展開的部分都還沒處理啦!心想或許起碼還要將近八九個小時來處理呢!只希望自己的動作能夠快快點不負眾望的完成囉!嘻 ...

 

早上讓自己設定的八點十分的鬧鐘給吵醒,醒來之後看到外頭似乎天氣好像還不錯!於是就不敢再賴床的趕緊坐到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看了十來分鐘之後就坐回到床上做了三四顆彩球展開的部分,到了九點就做了半回的仰臥起坐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後來出來在把要去海邊的裝備整理妥當,大概在九點四十左右就要出門去海邊啦!哈 ...

 

其實出門之後就覺得好像還滿涼的!因為我想說今天的氣溫會比前兩天高於是就穿了花短褲跟一件薄長袖衣服就出門啦!只是等我騎車上了中興橋看到山區好像有點雲的樣子,心裡就有點開始擔心啦!還好後來到了竹圍淡水之後看到起碼沙崙的天氣還不錯這才放下心啦!後來等我到了淡金公路之後就覺定還是到洲子灣就好啦!其中最重要的一個主因就是今天的風勢又比昨天要大多啦!光是在家裡就可以感受到強風吹襲窗戶的氣氛啦!更別提到海邊的狀況啦!所以等午到了聖約翰之後就停下來補給啦!而且到了聖約翰看到再過去的天空好像沒這邊好啦!嘻 ...

 

在聖約翰補給完畢就直接到洲子灣報到啦!等我到了洲子灣走到大石區放好裝備之後剛好有個人朝我這邊走來,於是只有將上衣脫掉之後就先到旁邊去拍幾朵牽牛花的照片啦!等到十幾分鐘那人走遠後我才回到我的位置開始認真拍照啦!雖然不遠處的沙灘上有釣客在朝著海面釣魚並沒有朝我這邊看於是我就不理會他的拍我的照片啦!嘻 ...

 

等到花短褲內褲都拍好了之後就開始換上泳褲囉!等到穿妥泳褲擦好助曬油就開始到附近去走走繼續拍照啦!等到第一輪照片拍得甘心了就回到我的位置要躺下來享受日曬啦!只是感覺才十一點出頭而已我就可以開始躺下來啦!後來就這麼一躺就躺到中午十二點半多去啦!這期間好像有不自覺的又睡著了吧!後來到了十二點半多就感覺好像雲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啦!等我起身看了一下天氣才驚覺白沙灣那個方向好像都變成烏雲密布啦!而且好像不時的感受到那個方向飄過來的水氣啦!再說沙崙那個方向好像也好不到哪邊去,四乎也是有烏雲遮蔽的困擾!難不成只有洲子灣的狀況好一點啦!嘻 ....

 

到了一點多覺得好像有越來越冷的樣子,而且還是有些薄雲會飄過來,所以就待到一點多就準備收拾打包要來回家啦!哈!沒想到今天還能夠在這邊曬了將近三個小時啦!要是去白沙灣的話搞不好還不到中午就要被迫離開了吧!嘻 ...

 

雖然今天是最早到海邊來!不過也是最早離開的一次!可是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很偷笑啦!很可惜以為今天的天氣會比前兩天更好的,沒想到才過中午就開始慢慢變天啦!哈!能夠連續三天都到海邊曬了都超過三個小時就很偷笑啦!哈 ....

 

 

今日體重測量56.0公斤至57.3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10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4-07 10:25:36
版主回應
謝謝...
2014-04-07 11:48:48
小張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帥 !
2014-04-09 18:47:40
版主回應
謝謝你 ...
2014-04-10 00:4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