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0 22:40:22|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洲子灣 14 - 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30.14  星期日  晴 ...


哈!萬萬沒想到今天竟然還能到海邊曬到太陽啊!由於昨晚六點半許就開始下起大雷陣雨啦!以為鋒面經過這一陣子就開始會帶來持續的大雨雷陣雨啦!而且氣象預報也說從昨晚開始天氣就會不穩定的啊!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居然會是個好天氣啊!不過?這能夠去到海邊曬到太陽還真得感謝啾上午十一點傳來的訊息要我載他回三重,不然我可能還會到中午以後才出門看到外面的天氣這麼的好更懊悔不已啦!哈 ....


昨晚吃完晚飯之後把日記都寫好上傳到各部落去,就開始坐在床上做起彩球手工啦!而且還挺認真的一直做到半也兩點多啊!不過昨晚幾乎都是做最後展開的手續,所以等我做到兩點多四十六顆彩球就把整個床鋪上都幾乎鋪滿了啦!等到收拾完畢看到也才兩點多於是就弄一些材料的前置作業到三點,不過想說既然明天天氣應該也是不樂觀的就做了一回仰臥起坐運動之後才去洗澡準備睡覺囉!等到後來能夠睡覺應該也三點半多四點了吧!嘻 ...


不過昨晚的電視還真是都超難看的啦!所以就從六七點開始就拿出三四片家裡架子上的DVD出來看囉!其中第一部看是菲律賓的"夜舞王"BURLESK KING,是敘述異男兼做GOGO BOY的故事,感覺好像東南亞的GOGO BOY都要跳那種像蛇扭曲的舞姿啊!故事劇情感覺就有點普普又牽強啦!不過就是多少可以一窺這種行業的心酸啦!而第二部是葡萄牙電影"夜魔" O Fantasma故事劇情真的讓我看到一頭霧水,或許應該說根本看不懂導演倒底在導甚麼電影啊!不過?裡面的演員卻是真槍實彈的演出完全無遮掩的可以看到帥氣男主角傲人的gg還有被人吹的畫面,應該根本可以說就是故事劇情很爛的無碼g片啦!不過意外的能夠看到那種讓人血脈噴張的畫面就勉強的把他給看完囉!嘻 ...


而最後看的第三部第影是美國片"傳道。同志"LATTER DAYS敘述的是基同學跟友人打賭要跟新搬來的摩門教徒有親吻等舉動,而這部電影還可以看到幾個目前還有在線上演出的二三咖演員參與演出,雖然裡面的演員的身材各個都很不錯,不過最大的尺度只有露到屌毛的畫面,卻是讓我看到劇情故事性超強又令人動容的電影啦!感覺這才有一部電影的樣子啦!感動 ....


凌晨才五點多不到六點就因為尿急的醒來過一次,不過還是有到窗邊去看外頭的天氣啦!可是看到天氣還不是那麼的好就沒有設定八九點的鬧鐘來吵我啦!還真沒想到我後來也可以睡到十一點整才醒來啊!起床之後才坐到電腦桌前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不到兩分鐘就收到啾來的訊息啦!他說他剛在萬華運動中心運動完要我載他回三重,而且還有一個重點是他說天氣超好的啦!可是我也才起床不到五分鐘啊!如果按照自己的習慣起碼也得再十幾二十分鐘才能夠出門了!不過看在天氣好的面子上還有拗不過他的強勢,只好進入備戰狀態的馬上去化妝室刷牙洗臉連嗯嗯都不敢上的就要出門啦!前後還不到十分鐘出來也整理好要去海邊的裝備啦!嘻 ...


等我要下樓時就發訊息給他說請他從對面電影公園走到樓下來囉!然後就載著他回三重去啦!只是一騎車上了中興橋感覺士林北投再過去就因為濃霧看不到那邊的天氣啦!心中就開始產生些憂慮不安啦!不過既然已經都送啾回到家了那何不就還是往海邊去看看吧!如果天氣不好就直接回家囉!不過當我騎車到了關渡大橋時還是因為濃霧看不到淡水區的天氣啊!所以最後就非得騎車到了淡金公路之後整個人才因為天氣竟然出乎意料的好才開始開心雀躍啦!哈 ...


由於十一點半才要出門送啾回三重,所以等我最後去到聖約翰補給都也十二點二十了啦!因為太晚才出門再加上今天的風勢又超強超大的,所以才就近的到聖約翰補給後就直接的到洲子灣來報到啦!嘻 ...


就在我剛騎到洲子灣靠近沙灘的停車場邊停好機車就隱約的從我聽到的耳機音樂外傳來男女聲的嘻鬧聲啊!可是我在靠近沙灘上的停車場上根本除了我一台機車外就沒有其他的車子啦!所以當下給自己的解釋可能是遠處有廟會廣播器傳來的吧!等到我一走到沙灘上就看到入口旁邊的樹林下就有八九位外勞在那邊嘻鬧喧嘩烤肉啦!不過直覺得感應到他們看到我一個人就這樣從他們的前方走過到大石頭區,應該也會覺得我這個人很怪吧!哈 ....


等我到了大石頭區之後就馬上將自己身上的上衣褪去放好,然後就先了上半身的助曬油就開始拍照啦!還好入口處那些喧鬧的人們跟我還有段距離,所以就可以讓我還不必太在意他們的活動自拍啦!不過還是因為不好意思只穿內褲拍照就只好在拍完運動褲之後就還是會先圍上浴巾的脫換內褲泳褲啦!嘻 ...


等到換好泳褲之後就一次全身的上助曬油囉!塗抹好了之後就到大石頭區的另外一頭去拍照啦!等到一輪照完之後就回到我的位置要開始躺下來享受日曬啦!而今天從十二點快半來到洲子灣之後夜直到了三點出頭要離開都沒有半片雲飄過來啦!哈!要不是十一點有啾的訊息給我搞不好我還差一點就整天會窩在西門裡到西門日曬去曬日曬機呢!既然能夠意外的獲得上天的眷顧當然就得認真的在太陽底下盡情的日曬囉!哈 ....


本來今天的預計要待到三點多三點半的,可是到了兩點多在那批外勞旁邊又來了將近十個人的團體好像也是要來烤肉似的!所以我就只好待到三點多就要準備換過內褲來拍幾張照片,可是就偏偏這個時候在我剛換好內褲就來了一位像還在念書的大學生有一八幾長像乖巧普通的弟弟到我距離十公尺處坐下來滑手機,害我剛開始還真不好意思就這樣大方的自拍啦!又過了幾分鐘想說要再不拍的話就乾脆穿上運動褲回家好了!於是這才狠下心不管他的注視就拍了四五張的內褲照才開始整理打包穿上衣褲要回家啦!嘻 ...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就開始整理上傳照片到快五點半就要出門去跟雅騏還有麗君吃飯了!因為他們昨天才問我要不要吃一起吃飯的,然後我這兩天才想到超想去吃燒肉的啦!如果他們沒約今天吃飯的話我可能還想找老六一起來吃呢!真是挺巧的啦!反正平常就少吃到肉類食物的我就可以偶爾的放肆大快朵頤一番囉!哈 ...



今日體重測量55.8公斤至58.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