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7 19:45:4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4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7.14  星期一  晴到多雲時晴 ...


哈!今天出大太陽了吧!不過這是要上工的日子有沒有大太陽好像沒什麼幫助吧!除了熱一點又不能去海邊大概能望陽興嘆啦!不過畢竟天氣暖活了!好像厚重的外套似乎到了九點多十點就已經穿不住啦!就連手套也是一樣得脫掉才比較舒服吧!不過!這種好天氣大概只能在維持個兩三天到了週三週四可能又會變成濕冷的天氣啦!所以即使在上工的日子遇上好天氣也應該偷笑了吧!嘻 ...


今天上工感覺還真有點慘啊!從前兩天就覺得好像有點小感冒的樣子!可是在剛開始的時候只有喉嚨癢癢的,這兩天就開始鼻水變多啦!可是也沒有趕到筋骨痠痛也沒有喉嚨痛,只有鼻水變得很多而已,尤其今天開始去跑件就感到鼻水異常的多啦!特別是要騎得比較長途點的物件就很不舒服,都得等我一抵達之後就趕緊的省鼻涕,所以這早上第一趟就跑得感覺特別無助啦!超不方便的啦!唉 ..


昨晚佐彩球手工到十一點多就開始收拾彩球就準備睡覺去啦!可是剛好在十一點多看到國語配音的泰國片,所以後來就只好縮在被窩裡等到看完這部清新可愛的泰國片之後才睡覺囉!不過好像都已經是半夜一點了吧!還好早上六點半的鬧鐘吵我的時候只賴床了十分鐘就趕緊的爬出被窩起床啦!嘻 ...


起床之後還是先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然後在七點之前就到化妝室去梳洗整理啦!還好等到後來穿好衣服要出門也才七點九分而已,所以拿好裝備袋要出門去上工好像又可以刷到七點十七的門禁時間呢!只可惜今天被自己的迷糊給擺了一道,因為要找一個袋子找了我好幾分鐘的時間,因為剛好那個袋子被我塞到比較大的袋子下面結果就白白的浪費我好幾分鐘的時間啦!還好等我找到整理好物件袋要出門有雨倒比較順暢的綠燈,於是最後去到八里也才八點八分啦!不過也因為出門有點晚了,所以今天即使有出了大太陽還是為了趕路就沒有道五股跟八里交界處拍幾張太陽照片啦!而是直接的趕路啦!唉 ..


雖然是八點八分就到八里,可是今天八里卻等到八點半多才拿到物件袋,所以接著要跑蘆洲區的物件就變得有點趕啦!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早上這第一趟全部處理完畢也都還不到九點四十啊!而且接著等我回到家也是差個一兩分才要九點五十呢!算起來今天早上第一趟應該是又破了最早的記錄了吧!或許得感謝那兩家比較會拖我時間的物件沒有拖到太多的時間才會這麼快囉!哈 ...


十點十幾分回到公司之後才剛進門就多了一份也是101大樓不同樓層的物件要我去送,隨後我吃完兩顆水煎包等到要跑的物件袋回來整理好東西要出門又臨時多給了一份松仁路的物件要去送,所這一趟就被多延誤了十幾分鐘啦!等到全部處理完畢要回家也已經十一點四十幾快五十分啦!唉 ...


在家休息到快兩點就得去跑今天的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還好這一趟跑的算是超順的啦!只有去到第二家的時候看那位接洽人員跑來跑去兩三次才把信件給整理好拿給我才可以離開啦!本來想說可能又會被耽誤掉太多的時間幸好在回台北的路上都順暢,只有回到公司之後要回家就被多耽誤了一個要等得比較久的紅燈,最後回到家也還是保留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囉!嘻 ....


等休息到四點就要去跑今天的第四趟(最後一趟)的物件了!沒想到最後要去跑第四趟居然還挺順的呢!等我全部處理完畢還差個幾分才要五點整啦!所以我接下來就可以慢慢的回公司去啦!不過當我騎車上了忠孝橋感覺還看得到夕陽於是就停在橋上安全區域拍了四張照片才要回公司去啦!只是我都已經在回到公司之後還是先將機車停到一樓後方的車棚裡,還刻意放慢速度的幫自己的小黑給擦拭一遍才上樓去繳交物件袋啦!沒想到當我一踏進公司才知道我今天是第二位回到公司的人啦!嘻 ...


後來在整理完物件袋之後還可以提早個六七分就可以下工回家去啦!而且回家前去川菜街的巷子裡去阿姨的自助餐店買我的晚餐,阿姨也說我今去得比較早啊!哈!更讓我意外的是可能是下工後沒跟三芝大哥一起在一樓後方的吸菸區抽菸的關係回到家也才六點十分出頭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56.6公斤至58.1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