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8 22:26:3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4 -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28.14  星期五  晴有點雲 ...


哈!終於可以在假日裡遇上好天氣啦!而且我今天還是回到白沙灣來日曬啦!由於晚上五點就要跟小方跟蘭姊去吃晚餐的,所以預計要在兩點多就要準備從海邊離開了!沒想到白沙灣還真的到了兩點多才變成漸漸多雲的天氣啦!所以我也只好遵照老天爺的指示要回家去囉!開心!嘻 ....


不過?很可惜的!因為昨晚整理彩球手工的前置作業就弄到半夜三點多四點才睡覺,於是今天就給他睡到十點才起床啦!整理過後要出門就已經十點半啦!去到三芝要補給又被耽擱了一點時間,最後抵達白沙灣也都十一點四十幾啦!所以今天去到白沙灣前後就曬不到三個小時啦!唉 ...


本來昨晚的計畫是!下工回家吃完晚餐後就要開始來趕彩球手工的,然後做到半夜一兩點就要來睡覺啦!睡到早上八點多起床就準備做一回運動九點多九點半出門去海邊曬太陽,然後就可以曬到兩點(頂多兩點半)就要從海邊回家啦!接著晚上五點就要跟小芳蘭姊去東區吃泰國菜囉!結果只有最後面的兩項有如實完成,就是兩點半從海邊回家晚上五點跟老友們去吃飯,前面的幾乎都被自己推翻失敗啦!唉 ...


話說!昨天下午因為雅騏來訊息臨時要約吃晚餐,所以只好在六點半下工回到家之後就去他們碰面在西門町吃日本料理,後來又跟著他們到誠品書局晃了一會才回家去,回到家就只能趕緊的整理上傳照片然後也把日記給處理處理,等到全都處理妥當之後好像也已經十點多了!就在我正在邊看著康熙來了邊開始著手整理彩球手工的前置作業,哪知道才整理個十幾二十分中居然就來個大停電啦!唉!只有我們這一棟大樓停電啦!感覺一年裡面大概都會突然來個兩三次吧!可是之前的情形大概頂多停的十來分鐘到半個小時電就狀況排除了!結果昨晚還停了有一個半小時之久啊!可是在停電的那個時段裡我又不想浪費掉那時間,於是就點了兩顆蠟燭來伴我繼續整理彩球的材料,後來一直到快十二點電才終於恢復正常供電啦!據房東的說法是新的大樓主委打電話去找管理員要問電力房的密碼好像管理員睡著了就一直拖到後來才終於搞定,只是等到電力恢復之後我也還是繼續的做材料整理,等我弄得差不多告一段落看到時間竟然已經三點多快四點啦!於是東西整理拓盪之後就立馬鑽進被窩要來睡覺囉 ....


想說我有設定八點多的鬧鐘就心不設防的給他安心的來睡覺囉!哪知道等我後來醒來才發覺竟然已經是上午十點啦!於是急忙的爬出被窩先去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來恢復神情意識,幾分鐘後就趕緊的去化妝是梳洗整理啦!由於昨晚都沒洗澡就睡覺的所以還得洗過澡之後才開始整理要去海邊的裝備啦!於是等到我終於能夠出門大概也已經十點半多啦!唉 ...


出門之後感覺天氣實在真是不錯,於是就決定給他一路直奔到三芝才停下來補給,可是當我要去買珍奶時平常去的那家他們的珍珠居然還沒煮好啊!吼!都已經十一點半了?唉!於是只好到他相隔三四家店的另外一家飲料店去買珍奶,可是那另外一家只有一個人在作業而我前面又有三四個人在排隊每個人都買了好多杯飲料,於是我就傻傻得等了將近十分鐘才終於輪到我只買一杯珍奶的啦!唉 ...


好啦!等我好不容易到了白沙灣的時候都已經十一點四十幾囉!所以等我走到沙灘上的圍牆邊放妥裝備之後就馬上去拍了運動褲跟內褲的幾張照片,等到這兩種褲子都拍完之後才開始換上泳褲啦!等我擦過助曬油之後就開始了我的白沙灣拍照巡禮啦!就這樣晃了一圈將近一個小時之後才回到圍牆邊,因為就在剛剛要去閒晃拍照時就來了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他們四五歲的男孩到沙灘上來玩,而小男生跟媽媽就在圍牆陰影下玩耍著,所以也就間接的幫我看著裝備東西啦!只是等我回來之後因為風沙變大了我才把我的裝備拿去廢棄碉堡上放著要躺下來日曬啦!嘻 ....


只是等我能夠躺下來日曬的時候也已經一點了啦!於是就盤算著希望曬到兩點多就要準備回家去了!而且還有設定兩點二十的鬧鐘免得躺下去就睡著睡過頭啦!還好到後來兩點左右才開始慢慢有雲飄過來了!看看時間也幾乎是我設定鬧鐘的那個時候,於是就順應著老天的指示雲多了就可以開始打包準備回家去囉!嘻 ...


由於因為離開時也已經兩點半了所以這一路上就不敢再到別處去逗留直接飛奔回家囉!後來回到家也趕緊的整理一下東西就去洗澡,等洗過澡出來拿毛巾衣物去走廊上的洗衣機洗滌才回到電腦桌前來整理照片,本來想說如果動作快的話就可以一併的上傳到各部落去,哪知道等我整理好照片也已經四點半啦!於是匆匆的跑去走廊上拿洗好的衣物出來晾曬,就換上衣服要去捷運站搭捷運去忠孝復興sogo對面跟小方跟蘭姐吃泰國菜囉 ...


我才搭捷運到忠孝復興三號出口就接到蘭姊的訊息問我要在幾號出口啊!於是就在出口處等著蘭姊一起去巷子裡的雲南小鎮去吃泰國菜囉!只是才到餐廳就看到小方跟他b已經點好菜等我們到囉!哈!這一餐吃下來就點了十六道菜吧!不過每一樣都吃得很乾淨哦!可是他們才吃了一個多小時就已經停下筷子吃起甜點啦!而我還是很認真的把桌上的剩菜都給一掃而光才開始吃冰淇淋甜點啦!不過重點並不是要說到底吃了多少食物啦!而是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沒跟老朋友們見面聊天囉!後來咱們吃到七點就準備離席,他們三人都要搭捷運回去而我還是因為不趕時間喜歡搭公車也不喜歡在忠孝復興那麼多人超擁擠的,於是就走到頂好市場搭公車回西門町囉!嘻 ....



今日體重測量58.2公斤55.9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