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4 21:11:1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38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14.14  星期二  冷冷的陰雨天 ! 唉 ....


唉 ! 天氣一冷而且又下雨還真是個折磨啊 ! 有時候就會想到自己幹嘛要找這份工作啊 ! 真的有點吃力不討好 ! 不過全公司裡大概四五十人都跟我一樣得在外面奔波,也還不是都得忍受這種冷酷濕凍的天氣在外勞碌,而且我們的工作內容看起來應該比一般送貨的快遞員要輕鬆多了吧 ! 還好只要再忍受今天這種鬼天氣,明天之後就會轉為乾冷的天氣 ! 唉 ! 只要不下雨對我來說就是上蒼給的恩寵啦 ! 再加上能夠少穿上雨衣的這個動作還真是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呢 ! 而且今天前面跑的三趟物件我就已經換了四副手套來交替使用戴上應戰啦 ! 因為即便是買到有防水的那種也都會濕掉啦 ! 不只這兩天都拿來當做口罩的圍巾前面那一段都濕掉了之外,就連我的鞋子跟褲管才跑第一趟到八里也全都濕掉啦 ! 唉 ....


昨晚本來在十二點就洗好澡準備要躺到床上鑽進被窩來睡覺了 ! 可是就在洗澡時自己突然來個鬼點子,想說要應該可以把G片的DVD給灌進電腦裡吧 ! 到時候就可以將他放進隨身碟再用大電視來看囉 ! 這樣起碼就比較不會出現累格的問題吧 ! 哪知道在我洗過澡之後又把電腦給開開放進DVD想要複製G片到電腦上時,搞了好久都弄不好,後來又陰錯陽差的可以讓我抓到電腦上了,可是事後要把他打開看時竟然只可以用一小段一小段的播放啊 ! 而不是像之前JS給我的那樣可以播出一整部啦 ! 後來想說已經一點多了就只好暫時放棄繼續作戰的把電腦關機鑽進被窩要準備睡覺了 ....


就在我躺到床上先無聊的看著電視,結果又不小心的看了一兩段的藍色珊瑚礁這部電影,到最後覺得不可以再如此下去了才把電視也給關掉才準備要睡覺了,可是剛要睡的時候精神又變得異常清醒啊 ! 後來也只好任由自己翻來覆去的累到睡著啦 ! 只是 ? 這一大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根本就吵不醒我啦 ! 還不是得賴床到快六點四十分了才終於帶點驚惶又睡意闌珊的從被窩裡爬出來啦 ! 然後只能睡眼朦朧的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就要趕在七點之前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 ! 還好後來連穿好衣服要出門能夠趕在七點十一二分就出門去啦 ! 嘻 ....


只是要出門前還有特地關心一下外頭的天氣,因為在房間裡感覺好像外頭好像沒有下雨的樣子,哪知道到了一樓出了大門才驚覺竟然有在下雨啊 ! 於是我這下又開始有點警張的套上雨衣就騎車上路啦 ! 還好後來並沒有耽誤到太多的時間讓我又可以順利的趕上順暢的綠燈,所以今天又讓我刷到七點二十一的門禁時間啦 ! 嘻 ....


整理過物件袋之後就趕緊的要騎車去跑今天的第一趟物件了 ! 只是感覺今天前面的速度似乎跟前兩天都差不多騎車趕路啦 !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車速上就比較慢了點,只是等我去到八里都已經八點十分了似乎已經比平常有慢了三五分才抵達啦 ! 只不過後來在八里又因為等件等到八點半多才拿到物件,還有在八里這邊的雨勢又比市區裡大多了,所以等到我拿到件之後要離開也已經八點四十囉 ! 於是我接下來要跑蘆洲區的物件就真的很拼啦 ! 雖然今天是星期二可以少收兩家檢體的物件可是因為在蘆洲這邊還是有持續的在下雨要穿雨衣的關係,所以在時間上就根本都無法超前的趕件啦 ! 於是這一趟全部處理完畢也就超過十點整了 ! 算起來是這幾個月下來最慢的一次了 ! 吼 ! 本來公司還要派蘆洲中正路的桌單請我去收的,後來我告知我課表上的物件都延遲了可能無法接下才被我給婉拒掉,不然可能會擔誤到更多的時間啦 ! 而且今天也因為大延誤就連家也沒回的直接回公司去囉 ....


回到公司之後交出物件袋也拿到要繼續跑的第二趟物件就直接的去跑第二趟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了,還好這一趟就讓我挽回頹勢得以恢復正常的時間來跑件啦 ! 後來全部處理完畢回到家就讓我終於可以偷得兩個多小時的午休時間囉 ! 哈 ! 哈 ! 哈 ! 哈 .....


在家裡午休待到兩點就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了 ! 還好這一回又是恢復戰鬥力的能夠順利處理完畢,只是剛剛在家裡午休到一點多的時候想要先寫點日記的,結果因為精神不濟的就趴在地腦桌前睡了二十幾分鐘讓鬧鐘吵醒才驚醒過來,一醒來就馬上穿好衣服要出門去跑件了 ! 還在擔心說要跑這第三趟會不會精神不好啊 ! 還好出門之後也因為下雨跟天冷的關係讓我一下子就恢復意識啦 ! 後續到了板橋也因為那兩家的配合去到之後都能馬上拿到物件,於是全處理完畢在次回到家又偷得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囉 ! 嘻 ....


然後待到四點就該去面對今天最後一趟的物件了,還沒出門前只希望這雨勢能夠變小一點最好是別再下啦 ! 不過希望歸希望就看老天的安排囉 ! 可就萬萬沒想到這老天居然聽到我的祈求啦 ! 四點出門之後還真是一點雨都沒再下下來啊 ! 除了難掩興奮之外心情還真的變得超爽的啦 ! 一股莫名的喜悅自心底油然而生,更讓我喜出望外之事 ? 就是今天這最後一趟物件收件速度應該是這兩三個月下來最快處理結束的一次吧 ! 雖然不是自我跑這條線以來最快的一次,起碼在這入冬之後一兩個月下來算是速度最快的一次吧 ! 因為等我全部處理完畢上了忠孝橋也才剛好五點整啊 ! 真的比起之前的五點三分又要早一點點了吧 ! 老實說應該還是可以再早個三五分鐘的啦 ! 因為那倒數第二家很訝異我這幾天怎麼會越來越早就過去收件了 ! 我也很老實不客氣又帶點提點意思的跟他們說前面的幾家包括同樣是你們這家銀行體系的,現在都是去到之後幾乎馬上可以拿到物件離開所以現在到你們這裡當然就有提早抵達了 ! 只是不曉得他們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 還回我說他們可能沒辦法那麼快 ! 這就讓我聽得挺氣餒的啦 ! 唉 ....


而在回公司的路上我就不必騎得像趕甚麼似的,除了慢慢去加油站過油之後回到公司後方的一樓停車場還點上菸來抽慢慢幫我的黑駒認真的擦拭過一遍呢 ! 隨後才揹起物件袋上樓先去化妝室洗個手才進辦公室,只是沒想到這麼會拖磨了竟然還是全公司裡第二位回去的啦 ! 後來在整理物件袋雖然在五點五十一就已經全部處理完畢,可惜今天是星期二還得留下來等開完會才可以下工回家去啦 ! 嘻 ..........



今日體重測量59.2公斤57.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