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1 21:54:20|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洲子灣 14 -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01.14  星期三  好棒的晴天...


HAPPY  NEW  YEAR  2014 ....


哈 ! 真開心啊 ! 沒想到今天會是這麼這麼這麼好的天氣啊 ! 而我也終於撇開濕冷陰霾的天氣迎向熱力四射的太陽去海邊跟他約會啦 ! 而且我跟他還獨處了三個多小時都沒甚麼人打擾啊 ! 除了有幾通line的訊息聲來擾亂啦 ! 只是本來今天想要去的是心有所屬的白沙灣啦 ! 後來因為風大還有昨晚跨年到五點才睡覺直到早上十點才出門的關係,所以就直接到洲子灣來跟太陽公公約會曬太陽啦 ! 嘻 .....


昨晚去101跨年到半夜兩點才回到家,然後回到家開始整理相片到四點多才上傳到各部落去,然後把日記寫完也上傳處理完畢就真的已經五點了啦 ! 所以緊接著就只好趕緊的鑽到被窩要來睡覺啦 ! 只是感覺好像才睡沒多久忠他說要去拍日出就出門去了,而我也就繼續睡我的覺不去理他啦 ! 等到後來醒來大概也已經九點了吧 ! 所以只有賴了一會床就趕緊的起來去看窗外的天氣,看到天氣還真是挺不錯的所以只有坐在電腦桌前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 ! 等到處理過後出來也趕緊的把要去海邊的裝備給整理好就要準備出門去啦 ! 嘻 .....


本來以為只穿一兩件長袖的衣服騎車感覺好像還是會冷的樣子,還好太陽持續不間斷的放送熱力就讓人覺得其實還满舒服的啊 ! 一點都不會有前幾天的那種酷寒啊 ! 只可惜早上起來就感受得到好像風勢有變大的趨勢哦 ! 所以在騎車出門之後心裡就有開始盤算著等會要去白沙灣呢 ? 還是到洲子灣就好了 ? 等我騎車到了關渡大橋之後因為更能夠感受到強勁的風勢,所以最後等我去過聖約翰補給過後就直接繞回到洲子灣來報到啦 ....


當我到了洲子灣剛走到沙灘上的時候其實好像還真有點小後悔啊 ! 因為感覺起來好像一點風都沒有啊 ! 還是後來到了大石頭區放下東西就開始可以領略到一陣一陣的強風襲來啦 ! 哈 ! 也不能說到洲子灣就不好了 ! 老實說今天洲子灣的海水還真是有夠乾淨啊 ! 似乎都要不輸給白沙灣啦 ! 而這種情形大概只有風浪極小的時候才會有的現象,所以可想而之海面上幾乎都沒有甚麼大風浪啦 ! 有兩三回因為被曬到都有點熱了還真想跑去泡泡海水啊 ! 嘻 ....


而在我剛到洲子灣的時候是適逢漲滿潮,所以要走去大石頭區就得涉水而過多少會被海水淹到腳啦 ! 其實碰到海水的那一剎那好像也不會覺得非常的冷啊 ! 後來為了要等腳上的水比較乾了才要把長運動褲給脫下來,所以在我到了大石頭區放好裝備之後就開始拍照啦 ! 等到運動長褲跟內褲都拍好了之後才開始換上泳褲囉 ! 只是很意外的發現今天是元旦開年的第一天就穿上了我現在使用這台相機所拍的第一次照片居然是同一件泳褲啊 ! 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才發現這台相機已經被我使用一年半啦!感覺好像是我歷來使用的相機裡跟我跟得最久的一台啊 ! 哈 ....


由於不甘心今天只穿一件泳褲拍照,所以依照慣例我幾乎還會多帶一兩條泳褲到海邊啊 ! 所以囉 ! 也因為已經有三個禮拜快一個月才重返海邊曬到太陽,所以才會想要準備為自己多拍一些留存當作日記照片,才會還满認真的來拍照啦 ! 只是後來回到家算一算今天大概就拍了八九十張照片啦 ! 後來回到家光是整理調整照片就花了快兩個小時了吧 ! 這還不包括上傳到各部落的時間啊 ! 所以後來整理完照片再開始寫日記都也已經十點了啦 ! 唉 ....


而今天光是要拍照的時間起碼就花去一個多小時快兩個小時我才終於有機會可以躺下來曬太陽啦 ! 其實只是站著拍照也是一樣有在曬太陽啦 ! 還好人是有短距離的走來走去才不會覺得累 ! 要是光杵在一個位置不動那才比較累吧 ! 而且後來到了十二點半多快一點我就開始躺著曬太陽啦 ! 後來就讓我一直的躺到兩點出頭才要起來準備整理打包回家啦 ! 哈 ....


哈 ! 謝謝老天給的好天氣啊 ! 才元旦開春第一炮就讓我可以到海邊曬到太陽還真是受到上天的眷顧啊 ! 嘻 .....



今日體重測量57.6公斤55.6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